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霍茨之皇/篡位罪人-吉瓦

作者:有病的G│2015-10-14 22:52:45│巴幣:6│人氣:668

-以前-

(感謝伊薩的作畫,超帥的~!)


-現在-

(依舊是伊薩的畫作)



  
  名字:吉瓦
  性別:男
  身高:196(含角)
  年齡:保守估計2千年以上(外表25)
  信仰:無
     種族:霍茨古人
  故鄉:霍茨
  能力:無
  礦物:鈾礦
 
  體質 :總29
 
  力量  D(2)
 
  敏捷  E(1)
 
  精神  E(1)
 
  耐力  S (12)
 
  體質  S+ (13)
 
 
  個性
 
  不苟言笑,對於除了自己家人以外的外人非常反感,視自己的手下為棋子,隨時都可以拋棄的對象。
 
  雪莉不在的情況下很容易對他人惡言相向,但只要雪莉在就會被壓抑住。
 

  背景
 
  (遮蔽)
 
  脫離日輪丸親衛隊,動用底下前四番隊全部軍力,發動對霍茨的侵略戰爭,在數小時內消滅霍茨的領導高層,奪取了霍茨的實際領導權後加冕為皇,成為霍茨的皇帝。
 

  其他
 
  視力極差,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嗅、味,聽覺十分敏銳,遠方的風吹草動也能聽的一清二楚。
 
  嚐過的和聞過的味道就幾乎不會忘記。
 
  利用嗅覺和味覺辨識人。
 
  擅長冶煉和製藥,身上隨時帶著自製的特殊碘片,這種碘片可以讓吉瓦對於自身的放射能更具有抵抗的效果。
 
  善用了嗅覺和聽覺彌補視力上的缺陷,而且因為鈾礦的硬度偏軟,即使把手脹大也沒有肉搏能力,所以更擅長使用槍械類或爆裂物的武器。
 
  對於槍械不管是步槍、手槍、機槍或著是狙擊槍都擅長,雖然槍都僅是普通的物品,但霍茨古人的天賦使他自己會製造各類的子彈或爆裂物。
 
  其中吉瓦最惡名昭彰的武器為:髒彈和貧化鈾彈
 
  髒彈(子彈):殺傷力與一般子彈沒有不同,只是子彈內混入了吉瓦本身的鈾礦放射物,被此子彈射中的人如不趕緊取出,幅射線會從傷口開始慢慢散佈到全身。
  
  髒彈(爆裂物):混入放射物的爆裂物,吉瓦分為兩種,一種是丟出即可引爆的小炸彈,另一種是需要放置且透過引爆器來引爆的爆彈,兩者相同處為爆炸的範圍內會造成輻射性的汙染,爆彈的汙染時間較久。
 
  貧化鈾彈:貧鈾為混入其他金屬的合金,該屬性製造的子彈能突破厚重的裝甲,且也帶有輻射汙染,尤其透過貧鈾造成的化學變化,被擊中的目標傷口處會造成高達千度的灼傷。

 
  家族成員
 
  雪莉(妻子)
 
  芊佑(非親生女兒)
 
  碧玉(義姊)
 
-----------------------------------------
 
  煉魔能力
 
  【漿重組】:除非將吉瓦左手岩漿冷卻,否則左手受到的傷害會透過重新凝聚岩漿恢復(如同煉獄守衛)
 
  【鍛造】:凝聚岩漿來製造出防具或著是武器,武器維持著部分岩漿未凝結的狀態,武器碰撞可能導致飛濺部分的岩漿
 
  【岩漿噴湧】:吉瓦專注操控地表下的岩漿,噴出最高可達5公尺高的岩漿柱,僅能一次召喚一柱
 
  【灰天】:從口中噴出大量的火山灰,使周遭的環境以吉瓦中心方圓5公尺瀰漫火山灰遮蔽視線(吉瓦本身也會被遮蔽)
 
  【岩漿移動】:吉瓦可投過融入岩漿當中在地表或地下進行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野子
(也蓋個兔子章)

10-14 23:10

彌希
好酷可是也讓人覺得好難過,有空可以對串嗎?

10-15 10:25

毛球
手機版ㄧ片白RRRR(´•ω•`)

10-15 16:17

有病的G
改善了,居然會是一片白....10-15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奴莉絲- 第... 後一篇:【種族投稿】諾爾星一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