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一周年回憶錄

作者:雨兒│2015-10-14 18:29:24│巴幣:20│人氣:172
一周年回憶錄

  不知道我是不是首發耶,快說我是!其實雨兒現在人還在學校裏頭,在下課後來圖書館上巴哈姆特剛好就看到一百人跟一周年的活動了(曖昧笑,既然都看到了就順便來打一下回憶錄了。

  其實蛻變應該算是我的第一個加入的RPG公會,當時看到了推薦創作裡面整個被洗板又看到好友跳坑,於是我就跟著跳了下來xD 誰知道這是一個漫長大坑啦!

  我的第一個孩子(角色)就是黛薇安(<耶貝格˙黛莉薇亞),特別提出來是因為當時她的設定沒有現在這麼多,也比現在收斂一點(#,因為我那個時候真的「幾乎」沒有接觸過這種類型的公會(#,怕自己弄錯格式或是規定之類的(噴。

  當時我好像有參加到第一個副本(沒記錯是貪食者跟傲慢者的對決),對於當時是個公會新人兼巴哈新人的我來說真的挺有趣的xD另外我現在才真真意識到這是一個大坑啊!在副本中的反應跟與人交流很有參與感(何,不過有沒有成長到我就不知道了(吹乾。

  後來還出現了P點、聲望、還有似乎消失了的每日事件拉霸(我說那個拉霸去哪了!)跟拍賣會,尤其是拍賣會大概是我創作動力突然升高的理由,雖然每一屆我都有參加但是都沒有買任何東西(#,我想要火器(打滾打滾打滾。

  說到副本,這裡其實讓我挺抱歉的一點就是有時候我的時間真的挺緊迫,只有假日期間能夠參與,所以有時候會拖到進度,其他參與的成員連累你們真的很抱歉,如果現在想吹乾雨兒也是可以的(掩面。

  在這個副本我也認識了蠻多新的巴友們的,像是芙夜、衣草、阿蛋跟亞(X)鴨(O)特,跟之前雖然有稍微接觸但不太熟的椰子xD~但這麼感性真的一點都不適合我(#

  打到這裡有點恍神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思考,但是我說來愧疚的一點就是我加入了一周年但是我的第一章都完全沒有動(掩面,整篇回憶錄好像也沒有說到多少就是了(吹乾。

  啊,借用時間快到了,我們禮拜五見(#,預計會發第一章跟萬聖節文吧(?


  ↓先別管雨兒了,聽過蛻變之聲嗎
(點圖進入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對沒有人會注意標籤|我可以趁機偷告白一下椰子嗎?|椰子你願意接受我的告白嗎(#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ter。
我要說我第一眼去看標籤(不#
然後我的小孩難產中ww
這真的是一個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公會喔XDDD

10-14 20:53

小野子
XDDD標籤是怎麼回事!?

10-16 00:34

雨兒
給椰子來個大告白(####(狗腿(#10-16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一周一人設、白兔... 後一篇:【蛻變之聲】情報商-艾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