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希望星城市介紹《中篇》

作者:芙夜│2015-10-11 16:30:37│巴幣:6│人氣:101




  當我們把步伐向了東北方,前往沃爾海爾之巔山腳下,哪裡有一個帶著濃濃東方色彩的國家,這座城市比起其他城市來的有趣,似是古老的城市又似是進步的城市,這座東方之國名為─日輪丸。

  日輪丸最大的特色應該就是那看似亂糟糟卻又十分有趣的招牌,以及那被稱為國教的宗教吧。

  日輪丸是希望星上唯一一個擁有國教的國家,明明看起來不是那麼的合適,但是在這古老而先進的城市之中卻人就保有著他們的本質。

  在很久以前,居住於沃爾海爾之巔的龍族之王,據說就是他的吐息創造了沃爾海爾之巔。

  因此居住於山腳下的人們信奉著他,此教名為─九頭龍教。

  在這裡,九頭龍是他們唯一的宗教,他們致死也不會放棄的信仰。

  這個國家有著兩位領導者,分別是巫女以及征夷大將軍。

  既是宗教,也是政治。

  雖然巫女大人並不會出現在外人面前,但是其尊貴的地位不可否認。



  恩,再往南方走之前,我們先到海底一趟吧。

  一起前往那深海之都─艾爾納。

  艾爾那是神祕的海底之城,詳細位子如今依舊不清不楚的,只知道是在寧靜海與咆哮之海之間。

  要前往這邊最好的方式是從貿易之城─蓋伊搭接駁車,這裡的居民將會出面歡迎你。

  恩,雖然還是很辛苦就是。

  艾爾納的海底風景非常美麗,大部分都是在陸地上的我們所不知道的,幾乎是讓人一來就不想離開了。

  當然前提是你要習慣四周都是水的環境就是。

  艾爾納是議會制度,人民們可以發出意見,所有人一律平等。



  出了水面,我們往地面去吧,前往沙漠的古蹟之地吧。

  居這在那裡的一族是這顆星望星上的原住民,早在我們來到這裡之前他們就在這裡發展。

  我們稱那為霍茲,因為在那生活的人們也是如此的稱呼自己。

  霍茲一族天生就有著製造出多種精美工藝品的天賦,那是我們所不能輕易複製出來的美麗物品,且他們也有著能淬煉出最純粹的礦物的本能。

  在這顆星球上明明有著許多的各是河的生活環境,他卻始終留在那。

  大概只是因為那是他們一族從過去直到現在的,出生之地吧。

  霍茲非常歡迎外人到訪,只要你能穿過沙漠就好。

  霍茲一族們雖然總是在炎熱且不時颳起沙塵暴的沙漠之中存活,卻非常的樂觀且踏實,或許是因為他們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霍茲一族在接受了我們這些從地球移民過去的人們的科技,越發進步。

  當然我指的是礦產發展。

  在這座霍茲城內因為沙塵暴而多是平房,被風沙所掩蓋的房屋內科技感十足,算是另類的,樸實中的華美吧。



  接下來我們往西邊走,越過沙漠,穿越寧靜海,到達自然與科技之城─丁吉。

  丁吉是個美麗的城市,他們是由兩個雖然是同樣種族卻非常不同的人們一起打造起來的,非常有特色的城市。

  這座城市分為兩邊,東丁吉,那是屬於自然的地方;西丁吉,那是屬於科技的場所。

  雖然兩座城市非常不同,但是他們卻沒有不和,反而非常的和睦相處並且互相幫助。

  東丁吉的人們與樹木和平共處著,居住在樹內、一切取自於自然,可以說是非常崇尚自然。

  他們出產著優良的植物商品,例如花朵、青菜等等,也生產著各種物品內的木製部分。

  西丁吉的人們崇尚科技,他們與相距不遠的矮人們合作,開挖地下的礦物,目前所生產出的各種金屬精良到唯有霍茲能一較高下。

  這裡如同百多年前在地球上的大城市一般,高樓大廈、工廠、商店等等,宛如美麗的工業城市。

  住在這裡的人們採取了共和會議。

  12名議員,一半來自東,一半來自西,在這兩邊裡又選出了各自的首領。

  目前東丁吉議長為歐芙洛禘。

  目前西丁吉議長為蕾普諾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5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吼嘎!!!!創角以來還未對到第一串欸!

10-11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星城市介... 後一篇:【蛻變之聲】Trick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