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活生生的人偶

作者:彌希│2015-10-10 08:58:59│巴幣:4│人氣:183

  好黑,桐冶剛有了知覺的時候只想到這麼一個詞,即使他一直以來都置身於黑暗的世界裡,他卻仍想到這個詞,或許是因為他伸出手的時候摸不到任何東西吧?無法觸摸對他而言無異於對一個明眼人把燈關掉再蒙上黑布。

  不過也沒什麼好擔心的,至少直覺告訴他沒有危險,而且桐冶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在作夢,仔細回想著今天所做的事情,想通了,今天是自己的十歲生日「不知道會怎麼樣呢……」據說試煉都是在夢中進行的,不知道他會遇到什麼呢……

  『小冶,你在發呆嗎?』這聲音柔柔甜甜的,跟他平常所聽到既相似又不太一樣「妳一定不是我媽媽,至少不是現實那一個。」他母親說話的語調才不會那麼矜持,倒不是說她多……只是就是不太……算了,別糾結這了。

  『這不重要嘛,只是稍微借用一下而已,而且你會希望第一眼可以看見媽媽吧;好了~我們就來做你最擅長的事吧,做個以母親為雛形的娃娃給我看。』

  以母親作為雛形的創作他做過很多,畢竟就連他初次拿起雕刻刀的時候,她也在,你說老爹……依舊經商順便稍微用漂亮的外貌騙點折扣,當然這大部分是他同伴聯合賣他的結果啦,俗話說無奸不商。

  母親不只教他雕刻,甚至還有縫紉,看不見怎麼縫衣服?慢慢來就好了,而且還蠻成功的,根據四周鄰居們的評價來看,其中甚至包括他刻薄的叔叔都對其有不錯的評價。


  『嗯,動作真快,現在把手伸出來。』把手伸出來要做什麼?即使疑惑他還是照做了,痛痛的,無所謂,反正在夢裡死掉了好像不會怎樣,不過好像流血了『準備起床吧,會有驚喜的,拜拜。』

  好亮!奇怪?「我還沒醒是不是?」桐冶迷糊的把被子蒙回頭上,研究了一下上面的螺旋紋路又閉上眼睛,過了五秒像是被嚇到一樣的彈起來,他看到被子的花紋了!

  『歡迎來到光明世界啊,笨蛋。』一個人偶從床頭跳到了他的肚子上,一頭金色的長髮說實話頗為扎眼『你為什麼要想像金色頭髮?我不喜歡!』是在夢裡做出來的人偶呢……「不然改天我幫妳換一個顏色吧,泰拉。」『至少名字取的不錯,我要換紅色的!』「先從我身上下來吧,拜託。」肚子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COWBOY能... 後一篇:【蛻變之聲】一周年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