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與少女們的相遇:第三繪(四)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5-10-09 23:05:21│巴幣:16│人氣:123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出現在僅有黑與白的人生當中。
  他,會做出什麼決定?   
     
  彼此共同構築的回憶,讓悸動不已的心,彩繪出一幅以「戀」為名的畫作!



  好不容易追上悠作後,少女們這才連忙詢問起剛才的事情。

  「怎麼了嗎,突然間生這麼大的氣?而且,悠作你的臉好紅,身體哪裡不舒服嗎?」

  「總、總之,既然都已經沒有事情要做了,那就快點回家吧!」

  雖然心裡很清楚,自己並沒有對她們做出什麼越矩的事情。

  但現在,只要一看到少女們的臉,心裡就會不自覺想起剛才與那位女教師的對話。

  難得見到悠作表現出如此的態度,她們只能一頭霧水地面面相覷,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相較於之下,茗冷靜的聲調,讓悠作心中的慌亂,漸漸感到踏實。

  「悠作,我是不曉得你在著急什麼。不過,既然今天學校有準備了社團的展示會,我們討論之後,還是想要先參觀一下再離開。」

  剛才被那位女教師捉弄了一下,仔細靜下心來想想,自己確實是太沉不住氣了。

  深呼吸了口氣,悠作把浮躁的情緒,徹底沉澱到內心深處後,這才回過頭來,露出她們所熟悉笑容,面對著表情略顯擔憂的少女們。

  「抱歉,讓妳們擔心了。那,就四處看看再回去吧。而且,總覺得有股好香的味道,可能的話,就順便連中餐一起解決吧。」

  少女們看到悠作恢復了平時的模樣,這才露出放心的表情。

  (看來讓她們擔心了。不過這個味道,到底是……?)

  前一刻還沒有的,卻是在靠近社團攤位區時,鼻腔裡突然竄入一股焦香的氣味。

  在悠作的印象中,遇到護的時候,還沒有這股令人垂涎的香味。

  看來,應該是在辦理入學手續這段時間裡出現的。

  思考著這件事的同時,悠作與少女們的腳步,一起朝往傳出食物香氣的地方走去。

  「……!?發現了,就是角落那邊的社團!」

  杏佳手指的方向,早已聚集了相當的人群,從看板上所寫著的料理研究社,看來進行現場烹飪的地方,就是這裡無誤了。

  「原來如此,的確是很符合印象的社團展示。」

  當悠作感慨的說著的時候,少女們已經早一步走到人群之中。

  看到又有新的人群加入圍觀,那位負責料理的少女馬上就露出了營業用的笑容。

  「請參觀一下,我們料理研的現場料理表演!」

  站在鐵板後面的少女們,各自翻炒著鐵板上的食材負責料理,其他學生則是負責招攬生意,或者是安排想要加入社團的新生。

  當然,攤位旁邊也有擺著價目表,看來這裡不只是單純的新生招募,甚至還有提供餐點販售的選擇。

  就在悠作還在沿著價目表的時候,對料理最感興趣的杏佳,一下子就湊到了料理區附近,並且認真研究起鐵板上不住受到翻炒的料理。

  (的確很有她的作風……)

  杏佳絲毫不放過任何細節,死命盯著那位女學生的動作,看來她內心的料理人精神,是被這股熱氣徹底激發出來了。

  「唔嗯嗯──這個,不是傳統的日式炒麵吧?」

  當杏佳提出疑問的時候,那位女學生似乎感受到了杏佳那份精神,兩眼頓時散發強烈光芒,用著很有市儈風味的口吻回應著她。

  「哦哦?!這位客人可還真有眼光!沒錯,此乃是我們精心研究的『特製炒麵.清爽風』!把傳統的日式炒麵醬,換上了口味上比較清爽的薄醬油,炒麵料也選了大量對健康有益的新鮮蔬菜是也!因為!我們料理研的宗旨,就是『健康料理,料理健康』是也!不只是吃的人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減少油跟煙對廚師來說,也是一大重點是也!」

  「聽起來好像很棒的樣子呢,這就是最近流行的輕食主義嗎?」

  一提到料理,杏佳的雙眼馬上就露出充滿興趣的眼神,連連追問起相關的訣竅。

  同樣有著點料理底子的悠作,看著鐵板上翻滾的炒麵,裡面的確加入了大量的蔬菜,而且自製的特調炒麵醬,也不像在祭典上看到的那般,會一下子就冒出一大堆的煙。

  雖然這是逛廟會時的醍醐味之一。

  站在一旁的少女們,似乎同樣對料理的內容感到相當興趣,本來以為少女們不會對這種事情感到興趣的悠作,才走近一些想聽清楚她們的談話,卻在聽到內容之後,不禁露出了苦笑。

  發出小小的嘆息,茗的視線,與其說是看著價目表上的料理項目,還不如說是在那些項目底下,那小小的卡路里數值。

  「……我的話,會比較在意吃進肚子裡面的卡路里就是了。」

  「可是茗平常不是都有在運動嗎?既然這樣,應該不用煩惱太多吧。」

  「……多吃一點才會長得比較快。」

  「嗚嗚──真羨……真可恨!紗緒跟末咲妳們這兩個吃不胖的人,就是有辦法說出這種話!」

  看來是真的很羨慕吧?

  至少茗現在臉上的表情,已經表露無遺了。

  (會注意熱量這點,的確很有女孩子氣這點沒有錯啦……)

  同樣在一旁看著料理研的人,不斷端出各種口味的炒麵的同時,茗牢牢的盯著卡路里的數值之外,嘴裡似乎正念著一長串的數字。

  原來,她正在計算著想要吃的項目,總共有多少大卡。

  忍住不笑出聲的悠作,看向了一旁的正在閒話家常的紗緒跟末咲,但那兩個人的模樣,不管是眼前的食物還是料理研,似乎都不太感興趣,四隻眼睛正不斷在其他的攤位上游移著。

  這時候,杏佳跟料理研的學生,似乎討論得更加激烈了。

  「……想要減少油煙,不只是光用微波爐還是烤箱來料理就好,像是用蒸的,不只可以讓食物去除多餘的油脂,還可以讓口感吃起來變得更軟是也!」

  「哦哦!原來如此,沒想到料理的世界比我知道的還要廣泛太多了!」

  「嘿嘿,這些當然都是以前的前輩們留下來啦。不過,我們也是不斷的再精進是也!更不用說,掃除、料理、禮儀,就是所謂新娘修練的三大基本是也!」

  雖然不太懂,為什麼一個好好的社團招募攤會,會在這個時候提到新娘修練。

  不過,悠作的確是感受到,現代年輕人會料理的人可是越來愈少。

  別的不說,在留學那段時間,這番感觸可是更加強烈。

  外食族當道的現在,想要吃到美味可口又健康的料裡,真的越來越困難。

  「我知道了,那麼我就加入料理研究社吧!請讓我拜在門下修練新娘之道吧!」

  「哼哼,我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哦!妳究竟能夠忍耐到第幾階段是也?」

  總覺得那兩人的對話似乎越來越詭異,似乎杏佳也決定要參加的社團了。

  (都討論成這樣了,短時間內,杏佳不會離開這裡才對……)

  正當悠作打算詢問少女們,要不要順便在這用餐的同時,卻發現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身邊已經沒有人了。

  「奇怪,是什麼時候?」

  離開了集客率最高的料理研,悠作在人群之中,不斷尋找其他少女們的身影。

  總算,在緊鄰著花圃一角,他發現到末咲跟紗緒兩個人,正站在某社團的攤位前面。

  「這裡是……茶道社?」

  在人來人往,到處都是交談聲音此起彼落的走上,茶道社特別在這附近的草皮上,鋪著一大塊紅色的地毯,旁邊還插著把繪有水墨畫,看上去就能體會到其高雅感受的和傘,令此處包圍起來的空間中,充滿了種靜謐的氣氛。

  正座在茶道具旁,那名穿著和服的少女微閉著雙眼、緊抿著唇,一旁擺設的煮水用的茶鍋,正用攜帶型的炭爐烹煮著開水的模樣,鍋面不斷升起裊裊蒸氣。

  坐在那位少女對面,屬於上賓位置的新生,看似對茶道相當陌生的模樣,不斷的四處觀望,絲毫不掩其緊張與難以融入此地氣氛的心情。

  反觀身旁的家長,倒是顯得相當成穩,僅是靜靜坐在原地,觀賞著擺設在和服少女,與她旁那些茶道的各種用具,位在末賓的人,則是一絲動搖都沒有,穩穩正座著的學生,雖然沒有刻意換上和服,但那些人的模樣,看上去應該是與和服少女同屬於茶道社的成員。

  那位新生的樣子與同坐在地毯上的其他人相比之下,顯得相當靜不下心來,就連擺在正前方,那應該是在煮茶之前,會輪流享用的茶點都沒有動過的跡象。

  如果不是沒有體驗過傳統禮儀與座法的茶道,要不然就是被身旁圍觀的民眾數十雙眼睛盯著看,內心裡感到不知所措。

  這時,鍋子裡開始冒出了幾顆小氣泡,原本僅是靜靜正座在茶道具旁的和服少女,很快地把幾項茶道具擦拭乾淨,從旁邊放著抹茶的棗裡,先舀了一匙半茶勺的分量到茶碗,接著使用柄杓舀了適當的水量倒進碗中,隨即拿起了茶筅開始揉起茶來。

  即使在喧嘩的聲音之中,揉茶所發出唰唰唰的聲音,也顯得特別的突出。

  那位和服少女絲毫不為所動地屏氣凝神,將全副精神專注在手上茶筅,從她額頭微微冒出的汗珠看來,揉茶的動作不是普通人看起來,僅是單純地把抹茶攪勻,使其起泡這麼簡單的動作,微妙的調整著柔與剛這兩種極端的力道,一服好茶,正是如此在微妙結合之下,才能夠泡的出來。

  悠作看著那和服少女,手中拿著的茶筅不斷的攪拌,雖然揉茶的動作很快,但卻完全沒有任何一滴茶水灑出來,碗中深綠色的茶還起了一層漂亮的茶泡沫。

  就在目光被吸引的瞬間,手腕的動作戛然而止,和服少女輕呼了口氣後,將茶碗放在那位新生前面。

  「那、那個……我不曉得該怎麼喝……」

  那位新生的聲音聽的出來相當惶恐,似乎是深怕自己失禮的動作,會有損這場茶會。

  看到這副景象,和服少女從袖子中拿出把扇子,「啪!」的打開來後,微微遮住了自己的嘴。

  「可以放輕鬆,自然一點沒有關係的,喜歡怎麼享用就怎麼享用。雖說我們社團內,會講求正式的禮儀與品茶的順序,但是今天並不是那麼正式的場合。再說,喝茶真正要講求的不是嚴肅的禮儀跟死板的規定,而是品茶的時候心中所充滿著的『和之心』,正如字面之意,用心去感覺茶的美,這才是我們所追求的茶之道。」

  和服少女說話的聲音相當柔和,光是聽她說話的口氣,就有種不自覺會挺直身體的感覺,就連那細微動作與說話的字句,都讓聽或看的人感到十分地優雅。

  「如果願意的話,等您正式加入本社後,便會細心的教導所有有關茶道的知識。今天,就請隨意的享用茶點,品嘗小女泡製的粗茶就行了。」

  等到把話說完了,和服少女才把手上的扇子放下,並且對那位新生露出了微笑。

  突然間悠作注意到,周圍圍觀的人群,本來還在竊竊私語的看著那位少女泡茶的動作,卻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完全安靜了下來,就好像吵雜的空氣具有自我意識,會自動繞開被紅色地毯圈劃出的範圍一樣。

  「那、那我就不客氣了……」

  顫抖著手伸向茶碗,那名新生端起茶碗後,大概是有點緊張得先吞了口唾沫,這才一鼓作氣地把茶碗裡面所有的茶喝了個精光。

  「嗚、嗚噁……好、好苦。啊!對、對不起。」

  他所說的話,讓所有圍觀的人都輕鬆的笑了起來,在這種情況之下,那新生臉又更紅了。

  「呵呵,初次品茶的人,多半都會有這種反應。不過,這種自然坦率的心,正是茶道的精隨之一,所以不用感到害羞。」

  「是、是的!」

  見到那位新生把茶喝完後,放下了手中的茶碗,周圍原本沉靜的空氣像是在一瞬間解放開來似地,再度恢復了原本的喧嘩,就在那位新生離開了紅色地毯後,並且正跟他的雙親討論著要不要加入茶道社時,有位少女卻是隨之在後,脫下了鞋子,踏入了那張彷彿與世隔離的紅色地毯上。

  「不知,是否能請我喝茶呢。」

  「當然沒有問……我知道了,您請坐吧。」

  和服少女看到走進來的人之後,臉上的笑容似乎停滯了一下,這才招呼那位少女入席。

  (不會吧?是紗緒!)

  看到那張熟悉的臉孔,悠作在心裡倒抽了口涼氣。

  他根本就想像不到,平常不管是說話還是動作,都讓人感覺慵懶的她,現在卻露出一臉嚴肅的表情,氣勢凜然地正座在地毯一端,讓熟悉這名少女的悠作,不禁懷疑是否是看錯人而不住揉了揉雙眼。

  「……花澤伯父是茶道師父,伯母是花道教師。」

  「原來是這樣啊。還有,下次不要什麼話都不說就站在別人身邊,會嚇到人的。」

  剛才明明還站在不遠處的末咲,不曉得什麼時候起,早已穿過了人群,就站在自己身邊。

  包含這次在內,已經是第三次了。

  所以悠作並沒有被她嚇一跳,當然也沒有漏聽到,在人們議論紛紛著紗緒的事情的同時,被自己說教的末咲所發出小小嘖聲。

  心中湧起了小小的優越感,悠作再次看向了紅色地毯的兩位少女。

  和服少女用著與剛才俐落的動作,再度端出了一碗精緻的茶。

  或許,這次面對的是具有茶道經驗的紗緒,只看到兩人一舉一動間,都透露出了莊嚴的神情,這略顯嚴肅的氣氛,也感染到周圍的人,周圍再度沉靜了下來。

  圍觀的人們甚至連呼吸都不敢用力,就深怕打擾眼前那兩人,並未使用任何語言的交談。

  稍為喝了幾口,發出嘶嘶的聲音一口飲盡,紗緒先是稍微擦拭了下碗緣後,這才放下手中的茶碗,將正面轉回和服少女,並且就這麼微彎著腰向她點頭致謝。

  直到這個動作結束,被靜寂包覆的空間才又再度回到原本的世界。

  「真是一服好茶。」

  「多謝指教……」

  回完禮後,和服少女站起身來,指示著其他的社員繼續社團招募的動作,悠作卻注意到了,她趁著其他人沒有注意的時候,以眼神示意著不發一語的紗緒,邀她到攤位後面見面。

  還在猶豫要不要跟上去的時候,末咲卻完全不管悠作的意見,直接拉著他的袖子便往攤位後面走。

  「等、等一下,我們隨便過去打擾,應該不太適合吧。」

  「……放心。」

  「放什麼心啊……等等,別再繼續拉了!我去、我去就是了吧。」

  原本就因為被千代撲倒的關係,身上的西裝已經很慘不忍睹了,加上現在被末咲這麼一扯,那套西裝看起來更像是塊破抹布。

  「……織夜是朋友。以前常常到紗緒家玩,她是熟人。」

  當紗緒說完,悠作還必須仔細地思考了下,才能夠理解她所說的話。

  自己認識她們之前,少女們彼此間就經常待在一起,她們有著共同的朋友,並不是沒有可能。

  如果不是末咲太過惜字如金,大多數的時候會以用行動代替言語,又或者該說是沒有必要的話不會多說,所以悠作也常常這方面吃到苦頭。

  最近,悠作好不容易能夠理解這位寡言少女說話的方式,又或者是那天感謝會所說的話發揮了效果,總覺得末咲在其他人面前,開始會露出比較富有感情的行為,這或許可以看成是這位少女漸漸接納自己的一種方式也說不一定。

  還在思考著這些事情時,末咲拉著悠作的力量突然放鬆下來,讓他差點就往前跌了一跤。

  「……看到了。」

  注意到突然走近的人影,站在攤位後方對話的兩名少女瞬間沉默了下來,直到發現到走近的人是悠作與末咲之後,紗緒的臉上回復了他所熟悉的笑容。

  「原來是悠作先生?啊,我剛好跟小夜聊到你的事情呢。」

  「哦?是末咲嗎。還有,這位就是赤島先生的兒子是嗎?看起來好像有點……」

  「啊哈哈,發生了一些事情就是了……」

  織夜瞇著眼睛,不住打量起自己穿著,莫可奈何的悠作,只能露出苦笑做為回應。

  察覺到悠作不打算在這個話題上打轉,織夜並沒有繼續繼續追問下去。

  「也罷。請容許我先向您做個自我介紹。本人名為綾小路織夜,目前為本學園三年級生,如您所見,同時也身為本校茶道社之社長。今天畢竟算是地主,讓客人的姿態如此狼狽,也說不過去……」

  她說話的口吻相當古典,讓悠作有種穿越時空,來到古代的錯覺。

  這時,織夜像是變魔術般,從和服腰帶中取出條乾淨手帕,以及一小瓶裝著透明液體的噴霧罐。

  先是在手帕上稍為噴了點不明液體,織夜這才走近悠作,並且拿起那條沾濕的手帕,開始擦拭起西裝上沾到灰塵的地方。

  「那個,綾小路小姐!?」

  「請您先忍耐些許!這是用來擦拭和服或西裝這類,無法直接以水清洗的清潔液,雖然沒辦法完全擦乾淨,但是至少可以讓痕跡不是那麼明顯……」

  織夜細心地在悠作的西裝上擦拭數回後,又再倒了一些清潔液到手帕上,並且不斷重複著這樣的動作好幾次。

  不曉得是不是有噴過香水,或者是和服上曾薰香過,從她身上傳來的淡淡花香味,讓悠作有點心神蕩漾,只能默默看著她的手捏著手帕,恣意在悠作身上遊走。

  雖然不曉得髒掉的地方有多少,悠作就只能雙手向左右水平伸直,像個稻草人一樣站在原地不敢亂動。

  擦了好一陣子,織夜或許是滿意了,這才倒退幾步,轉身走回紗緒身邊,並且面帶微笑的將那條繡有著蕾絲,看起來相當精美的手帕與小瓶收回腰帶。

  「……大致上就只能做到這種程度了。可以的話,還是請您盡快送交業者處理,如髒汙滲透到至裏層,便很難清洗乾淨了。」

  似乎是覺得不太滿意地,她的眼神還是不斷的在悠作的西裝上游走。

  「真不好意思,讓妳費心了。」

  「哪的話。」

  舉手抬足間,織夜皆顯露出高雅的氛圍,或許是習慣了家中那四位少女的個性,又或者是早已染上外國風氣的悠作,一時間不曉得該說什麼話才好。

  就在這時候,被放置在一旁的紗緒跟末咲,兩人開始咬耳朵,談起了悄悄話。

  「……沒想到悠也會有這種表情。」

  「平常在家裡還會對我們大呼小叫的,難道悠作先生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嗎?」

  「拜託妳們至少說的小聲點吧,這邊都能聽到妳們說的話了。」

  一個不留神,就回以平常跟少女們說話的方式,害得悠作馬上就回過頭,向織夜投以抱歉的眼神,而悠作與少女們笑鬧的模樣,看在織夜眼裡,反倒令她露出了溫和的笑容。

  「看紗緒比起以前似乎開朗了許多,讓我頗感欣慰。原本擔心您到離家這麼遠的地方求學,師傅在電話裡也表示相當擔心,但現在,您的身體應該是沒有大礙的模樣,這下我也能安心了。」

  一提起有關身體的事情後,紗緒的表情瞬間壟罩著一片陰霾,而織夜也發現到自己似乎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馬上就露出「搞砸了」的表情。

  雖然早就親身經歷過一次紗緒發病的過程,悠作不會就此便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她。

  畢竟,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或多或少都有幾件不方便討論的話題,就連悠作自己也是。

  「……悠?」

  末咲有點擔心的拉了拉他的袖子,悠作只是露出笑容,並且輕拍著她的頭。

  「放心吧。紗緒就是紗緒,在我眼裡看起來就是那個嘴巴有點壞,偶爾使點壞心眼的女孩。所以,就算什麼都不說,就算是到了畢業要離開那時候,這點都不會改變的。」

  「悠作先生……」

  聽完悠作的想法之後,紗緒盯著他的臉數秒之後,像是鬆了口氣似的再度展開了笑容。

  「真是的!人家才沒有喜歡使什麼壞心眼還是說什麼壞話!不過,還是謝謝。」

  「看來赤島先生正如小姐您所說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就在彼此間,開始瀰漫起有點難以為情的氣氛時,末咲拉了拉悠作的袖子,並且掂起了腳尖,像是要說什麼悄悄話似地湊近了他的耳旁。

  「(……紗緒很在意這件事情,盡量別去問才好。)」

  「(我知道,末咲妳也不用擔心。)」

  給了末咲一個眼神後,悠作像是想起某件事情,用力拍了下手心。

  「說起來,茗跟杏佳不曉得怎麼樣了!我跟末咲就先回去看看那邊的情況。紗緒,妳如果跟綾小路小姐聊完,到時候再撥通電話連絡就好。」

  也不等兩人有所回應,悠作就拉著末咲的手,頭也不回的就此離去。

  看著兩個人離去的背影,織夜小聲的嘆了口氣。

  「……就算紗緒妳不說,遲早有一天,還是會被她們知道的吧。」

  「………………」

  抬起頭仰望,紗緒只是默默的凝視著,那有著幾許雲朵飄浮著的天空。

  「……就算是這樣,至少、至少我還是會繼續祈禱,希望像這樣快樂的時間,可以多延續一點。」

  知道事實的織夜並沒有回答她的這句話,或者該說沒有辦法去回答吧。



To  Be  Continued…



  還有兩篇。
  明天再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ayaka
頭香
!!!!!!!!!!!!!!!!!!!!!!!!!!!!!!!!!!!!!!!!!!!!!!!!!!!!!!!!!!!!!!!!!!!!!!!!!!!!!!!!!!!!!!!!!!!!!!!!!!!!!!!!!!!!!!!!!!!!!!!!!!!!!!!!!!!!!!!!!!!!!!!!!!!!!!!!!!!!!!!!!!!!!!!!!!!!!!!!!!!!!!!!!!!!!!!!!!!!!!!!!!!!!!!!!!!!!!!!!!!!!!!!!!!!!!!!!!!!!!!!!!!!!!!!!!!!!!!!!!!!!!!!!!!!!!!!!!!!!!!!!!!!!!!!!!!!!!!!!!!!!!!!!!!!!!!!!!!!!!!!!!!!!!!!!!!!!!!!!!!!!!!!!!!!!!!!!!!!!!!!!!!!!!!!!!!!!!!!!!!!!!!!!!!!!

10-09 23:0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越插越多啊啊[e28]10-09 23:08
吳旻( °∀°)
究竟...會是怎麼樣子的原因 (笑

10-10 12:4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紗緒的劇情,會比較令人感傷一點。
等第二部,就會明朗化。10-10 13:36
吳旻( °∀°)
沒問題的 妙緒 (笑

10-10 13:47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妙緒是哪位啊XDDD10-10 1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後一篇:「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