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希望星城市介紹《前篇》

作者:芙夜│2015-10-02 20:01:54│巴幣:6│人氣:128



  雨滴滴落的聲音落在地面,很細微,但是所滲透而下的卻是匯集而成的地中湖。

  這就跟這顆美麗的星球一樣,大家都分散而活,卻是聚集成了一座座的城市。



  這裡是黑城,希望星上目前人口最多的城市。

  同時也是最大宗教─彩羽總部所在之地。

  這裡有著每個城市都有的繁華,卻沒有每個城市都頭痛的治安問題。

  這也不能說什麼不對,畢竟這座城市可是以軍事為榮的王權國家。

  所以縱然這個城市的人口這麼得多,卻是和平的讓人不願離去。

  說到軍事就不得不提一下坐落在黑城附近的墮落之森。

  那美麗的森林外觀縱然就如同最平凡的森林,裡頭的野獸卻讓人恐懼,連植物也可能讓人無法放下緊戒心。

  更別提那每年一次卻不定期的獸潮,要不是黑城強大的軍事能力,這座落在墮落之森西方的城市早已滅亡。

  如今統治著這興盛而強大的王國的王名為─蕾菲卡兒,她是一位果斷冷靜的君王,同時也是一位仁慈的君王。

  人們尊重她的同時,也不乏想拉她下台的人,畢竟就算是王,也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離黑城最近的城市,應該就是那總是蒙著神秘面紗的地下工業之城─星之熔爐。

  為什麼要說神祕呢,大概是因為他的所在地總是不清不楚的,目前最具體的傳說『星之熔爐的入口位於羅爾之喉的某處暗礁』。

  所以縱然那裡的居民們是如此的歡迎外人,但卻不希望他們知道他們的位子,這也算是避開戰爭得一種方式吧,雖然方式有那麼一點……暴力。

  嘛,我們也不能責怪他們渴望和平的心態啊。

  雖然他們是把人敲暈了才帶著人進出,但是這是他們的習性,我們必然需要習慣。

  這座地下之城,有著滿滿的工業,這也是他們賴以維生的一切,這裡的人們也非常的善良,縱使他們也共通的排斥著某一個特性的人群。

  另外,有一些的民生工業都是由這裡發展出來的,例如浮空列車、無以名狀的機械構造柱、隨處可見的控制板以及電纜等等,這裡的工業強盛到如同一般的生活。

  這裡如同黑城一般也是王權制度,但是和平的生活並沒有讓人提出意義。



  離這座神祕之城不遠的地方,同樣也有另一座神祕之城,他們是生在星之熔爐卻被排斥在外的那群人,這座城名為─光之鐵砧。

  這座新建的城市星之熔爐最大的不同之處,大概就是他那麼的自然,並不是說他建立在森林之中,而是他與隨處都是工業的星之熔爐不同的,他是有著許多綠色植物的美麗工業之城。

  他建立在玻璃帷幕之下,以人工的方式維持著這裡的生態與季節,雖也是工業,但卻是那麼的自然。

  不過該說他們不愧是同一個城市的人們嗎?

  連進出都得方式都幾乎差不多,雖然一個是打暈一個是讓人強行忘記。

  但是他們的不同也是如此的明顯,美麗的光之鐵砧是民主制度,人民們投票決定著他們的事。



  繼續往北走去,在極北之處也有著一個王權國家,那裏宛如罪惡之都,以大多數暴力、竊盜、毒品買賣而聞名著,這座被他人所排斥的城市名為─占杜爾。

  占杜爾平民們的生活環境可以說是非常的落後,石製的建築、中世紀的房屋等,連底下的法律也是那麼得令人絕望。

  占杜爾信奉著實力為尊,弱者就是該被人奴役到死。

  這慘忍的制度從過去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人民想改變,又或者說,無法改變呢?

  在占杜爾的上城,那是貴族們的生活區,那裏跟進了現在的科技,也非常的富麗堂皇,這鮮明對比,讓人不由得感到絕望。

  在這強者制度的國家,他們非常的討厭外人,連那被認為不存在的法律規範之下也會將外人拒於門外。

  這國家的王,理所當然也不可能是世襲制度,那些王,全部都是踩著他人的屍體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佈滿鮮血的王者之路』,這句話絕對不假。

  目前統治著占杜爾的王,是難得一見的強大之人,他斬殺了所有阻礙之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理所當然的,在這可怕的統治之下總會有人不想這樣而活,所以那過去的貧民窟如今不被占杜爾承認的城市也就那麼出現了。

  他接納著反對占杜爾統治的人們,他接納著那些被欺壓的人們,他是平等之城─烏魯爾。

  烏魯爾目前仍舊處於戰爭階段,他們渴望著自由,想要自由卻依然被認為是被統治著的貧民們。

  烏魯爾縱然已經被大多數的國家承認為一國,但是他的鄰居卻非常的不贊同。

  諾不是烏魯爾底下豐富的礦石,或許這些『盜賊』,早就消失無蹤了。

  這小小的國家目前仍舊努力著想要成為一個平等的地方,居民們非常的團結,是個讓人感到心裡很溫暖的地區。



  我們往南邊走吧,在經過那名為寧靜海的海域之後,有著一個繁華的商業之城,那座先進的城市內有著許多的商人,又或著該說,這座城市根本就是商人之城。

  此城名為─蓋伊。

  蓋伊是一個金錢之地,你可以在這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但同時你也可能因為一個失誤一敗塗地。

  在這裡,強大的不是你的武力,而是你手中持有的金錢,『有錢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著』,這句話在這裡絕對通用。

  但同樣的,這座城市絕對算不上和平,畢竟這裡可是商人之國,怎麼可能和平呢?

  地下交易、黑市等,在這裡都是非常盛行的,雖然也不能說是非常嚴重的治安問題。

  這裡的先進讓人嘆為觀止,高至雲層的摩天大樓、鐵路道路磁浮化、大大的電視牆、不管室內室外皆有的空調設備等,都讓這座城市宛如一座可以居住的百貨公司一樣。

  這裡也是王權制度,最有錢、有能力的商人即為王,目前的王已經在為四年了,算是很久的時間,他足智多謀且善於謀略,靠著與各城市關係良好而達到貿易中心的地位。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蘿蔔
蓋、蓋伊是王權嗎(驚恐
還有領導人其實是「她」(#

10-02 20:18

芙夜
我覺得算是王權WWW
另外我是故意用他的w10-02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角色問卷─赫...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星城市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