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紐西蘭滿月祭-Lv73純毒箭女王擊殺(10/15更新)

作者:E│流亡黯道 PoE│2015-09-26 18:26:22│巴幣:52│人氣:1732
由於穿心不太可能每次都有,所以原先是打算串陷阱特化DPS。
但朋友運氣好打到穿心,最後還是決定再次重配天賦改回純毒箭。
另一原因是,對於第一天苦痛流亡的地圖詞綴組合來說,毒箭陷阱打流亡的效果很差。
(除非用陷阱鞋,加串增大範圍,我雖然有打到陷阱鞋,但我沒有選擇這樣做)

◇擊殺排名 #8 (10/15新增)

※活動網址:https://web.poe.garena.tw/garena-page/news/379

這次主要測試毒箭最低標約莫在幾等可擊殺下層女王。
先前2.0Beta的結論是毒箭須18等搭+2弓,串集中帳面DPS6K左右,配合脆弱激勵清補血怪。
※相關文章:【POE】ESR複合毒箭‧台服Beta2&SC第一個擊殺女王

此聯盟我總共試打三次。
1.人物63等,毒箭16等,失敗。補血怪殺不死。
2.人物69等,毒箭17等,失敗。補血怪勉強能殺掉,但傷害不太夠,容錯率低。
3.人物73等,毒箭18等,成功。補血怪可殺,容錯率較高。

主要是為了將毒箭練到18,人物才到73等。
18等毒箭的人物等級需求其實只有64,也就是說,只要有18等毒箭,64等就可一拼。




鬼島伸展台-人物天賦配裝

◇配置解說
◆這次使用刺客起手,前期走元素火焰投射傷,以火舌火陷阱冰霜脈衝為主,中後期轉毒箭。
◆此非HC,防禦面沒有顧太多,只是單純基本血量,約4300~4500即可。
◆獸腹是後來打到,又急於速成,故從決鬥下方天賦補抗性。一般的高血多抗衣即可。
◆光環只開高等清晰,並撐些回魔%,在清補血怪時,須頻繁用招,比較不會缺魔。
◆找ilvl64以上、5L、5S6S、攻速接近1.4的弓基底,直接用改造洗+2弓寶後富豪,手點4L
◆毒箭4L-毒箭投射減速穿透集中校應。
◆其餘技能-誘餌圖騰、高等清晰、手動脆弱、激勵、受傷火石魔。
◆藥水配置-23跑,由於是SC,紅水洗止血就可;最終女王可換成32跑。

◇人物狀態


◇天賦樹



◇通關裝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風暴聯盟-Hy...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