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黛薇安)番外-第一次相遇。

作者:雨兒│2015-09-18 21:02:01│巴幣:14│人氣:171
第一次相遇

1、

自從上次在墮落之森中遇上了那如天災般的生物後,黛薇安對於牠強大的破壞力感到格外的著迷,並有著奇怪的執著,腦中有個念頭想將這個被視為天災的生物變為自己的寵物,至於為甚麼,就只是突然這麼想到了而已。

  雖然知道戴斯特雷爾的幼體會出現於墮落之森,但是如果非必要,她絕對不會再踏進去那個地方一次,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就是一個不小心死在了那裡,沒人收屍多可憐呢。

  不想踏進墮落之森,但又難以放棄去尋找戴斯特雷爾,黛薇安想了想,不一定要去那裡也有辦法取得戴斯特雷爾的方法,就是前往萬書城裡尋找專門的寵物店購買了。

  根據實在是不怎麼可靠的消息來源,她搭上了磁浮列車來到了萬書城。

  「噢、糟了。」在萬書城下站後,黛薇安先是愣了愣,才意識到了自己似乎沒有作足功課,她遇上了最常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迷路了。

  雖然在出發前已經再三確認了出發的路線,但是在到達萬書城後完全忘的一乾二淨了,先前自信滿滿的認為自己完全不需要紙筆或是使用手機之類的紀錄,她認為真的太低估了自己的路癡能力。


  在走遍了萬書城裡幾乎所有能走的地方,包括街道、房子甚至於小巷弄後,黛薇安才發現到寵物店其實在一個顯眼到不能更顯眼的地方,  她將人著急時總會變得比較不擅於觀察的理由來掩飾純粹是自己眼睛瞎了沒看到的事實。

  「打擾囉。」黛薇安推開了寵物店的大門。

  「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在店中一邊東張西望,一邊喊道,不久後,她看到了一個人影匆匆的走來。

  「這位客人,您似乎很急性子。」

  「我想你們一定見怪不怪,我只想問你們有沒有在賣戴斯特雷爾?」

  「如果您說的是正常的大小,很抱歉我們沒有呢。」店員笑著搖搖頭,怎麼想店裡也不可能塞的下這麼大的生物吧。

  「等等,如果是縮小的話呢。」
  
  「我們不附說明書,每一隻狀況都不大相同。」

  「言下之意就是有囉?」黛薇安看見了店員點了點頭。

  「這位客人您的喜好真是奇怪,一般人都會選翼獅或是虎雲豹之類的。」店員小心意義的取下了關著縮小戴斯特雷爾的籠子。

  「情有獨鍾不行嗎?」得到了想要的寵物,她的心情瞬間好了數倍,愉快的付了錢後離開了。

2、

  在帶著戴斯特雷爾回家後,黛薇安打開了籠子,但不到三秒她就後悔了。

  重獲自由的迷你戴斯特雷爾在家中到處衝撞,放出的閃電破壞了不少東西,包括昂貴的花瓶、古老的書籍、奇怪的收藏品之類的,都不幸的成為了戴斯特雷爾強大破壞力下的犧牲品。

  黛薇安覺得自己的內心是崩潰的,好吧,自己造的孽她也認了。
  
  她無奈的拿起了掃把收拾殘局,這都是血都是淚的結晶啊!然而毀了一半以上的書籍已經回不來了,昂貴的花瓶碎了也是碎了。

  戴斯特雷爾似乎是意識到了自己闖了甚麼貨似的停了下來,而周遭的破壞也停止了。

  「你聽得懂我說甚麼嗎...」黛薇安帶著半絕望的淒涼微笑看著戴斯特雷爾,想當然沒有任何回應。

  「算了,我知道你聽不懂,不怪你...怪我自己...」自己闖出來的禍要自己承擔,當初要飼養前就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黛薇安試著用繩子綁住牠,想當然的是行不通的,繩子被電了個焦爛,試著用籠子關住,不安分的寵物撞擊著籠子讓人難以入眠,改養在花園,她的花園差點就要毀了。

  嘗試了各種方法,包括用繩子綁、關籠子、養在花園裡(這個舉動差點釀成了第二個悲劇),看來要束縛住這個小天災是不可能的了,她索性讓牠直接待在屋子裡了,還完好的重要物品都全部改搬到其他地方放著,這麼做的目的只是不想要一覺起來發現家裡變成廢墟而已。

3、

  「別碰我的書櫃--」來不及了,離買下與飼養迷你的戴斯特雷爾已經數個禮拜,小傢伙似乎有收斂點,只是偶爾還是會有意外發生,比如現在!

  「碰--」書櫃的一部分壯烈的犧牲了,她的寵物還不太能好好的掌控住自己的破壞力,但也多少也能習慣了。

  黛薇安想試著帶著戴斯特雷爾出門,儘管這看起來可能有點恐怖,不過她才不管別人害不害怕,她招了招手,小小的寵物會意似的飛向了黛薇安身旁打轉,這是她最近才教會的,為此得意了好幾天,甚至於還打電話騷擾每一個聯絡人。

  由於實在不是很放心讓小傢伙獨自待在家裡,以免鬧出甚麼亂子,這幾個禮拜裡除非必要否則黛薇安都盡量不要出門,但她現在意識到這樣似乎不是辦法,一個人住的壞處就是沒有人能幫忙跑腿,看來得讓小傢伙也出門看看了。

  黛薇安推開了門,感受了下久違的溫暖陽光,招了招手示意躲在屋子裡的小寵物出來,牠從屋子裡飛了出來,還在玄關處留下了一個閃電打下造成的焦痕,黛薇安默默的記下回來一定要好好處理。

  路上當然有不少異樣或是驚恐的眼光,當然,一個外號天災極具破壞力的生物與名聲不怎麼好的少女走在路上,不管是誰都不太想要去搭話或是詢問,只能以眼神表達出感覺。

  順利的走到了市場,小寵物並沒有鬧出多大的亂子,撇除掉偶爾會落下閃電嚇壞一旁的路人甲乙丙丁外,很好。

  「看來我可以得意的說我馴服天災了?」看來這個不太安分的新成員這下也安分下來了吧?

隨即一道閃電直接劈落在黛薇安的不遠處。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5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暫置頂】小屋人氣突破1... 後一篇:【繪圖】TME-洛絲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