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BL】艾利斯與紅心「女王」(一)

作者:白蘿蔔│2015-09-12 15:33:07│巴幣:16│人氣:282

  1、本篇改編自愛麗絲夢遊仙境,部分角色性轉。
  2、有BL傾向,請自行斟酌閱讀。




  啊、被發現了……!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追著白兔,不小心擅闖皇宮庭園的的小艾利斯本來縮著身子,慢慢的想要尋找出路,不想卻直接對上那雙天青色的眼眸。

  帶著玩味、卻十分清澈的眼。

  「來和我玩一場槌球吧?」他原本害怕對方會將自己抓起來懲罰,沒想到卻只得到這麼一句邀請,讓他不禁瞪大了眼。

  眼前長相俊俏的少年「女王」淺色眼眸內彷彿納入了星辰般閃亮耀眼,帶著期盼與渴望的看著自己,更不由分說的將「球」拋給了自己。

  艾利斯不是不會玩槌球,即使真的不會,他也不介意從頭開始學習,但觸手的毛絨觸感卻是讓他有些錯愕,旋即他低首便對上一雙無辜的黑色眼眸,裡頭還有著顯而易見的恐懼與求饒意味。

  ──那是一隻兔子,黑色的兔子縮在自己懷中,正瑟瑟發抖著。

  艾利斯感覺自己正面臨十二年人生以來,最為艱鉅的難題。

  他剛剛躲在角落的時候有看到……眼前這名看起來十分活潑的少年,他與公爵夫人玩的「槌球」……

  難怪兔子會嚇成這樣……他下意識的將手收緊了些,覺得自己此刻的驚恐並不亞於懷裡的斯奇兔。

  「那、那個……女王陛下……」他嚥了口唾沫,小心翼翼的抬首,「請問這是……」

  而頭戴王冠、披著看起來就十分高貴華美的披肩的墨髮少年,則對他露出大大的燦爛笑容,絲毫沒有那份貴族的傲氣與距離感,「那是球啊!」他說著,似乎不覺得拿兔子做球有什麼不對勁,一邊還朝他這裡邁步靠近。

  隨著兩人之間的距離急速縮短,艾利斯可以感覺到懷中的小兔子也繃緊了身子,彷彿正懼怕著,卻是半點也不敢動。

  唔、哇啊……艾利斯一面慌亂的在心中發出無意義而帶著驚恐的呻吟,一面感到壓力的向後退了幾步。

  他好高……

  讓他感到不自在的原因除了少年實在比自己高出許多外,還有對方的身分──從小父母就告誡自己,女王與貴族們並非他們這些平民能夠接觸的,他們只需要安分守己的做好分內的……唔啊啊又過來了!

  「女王」又邁開修長的腿,一步抵過艾利斯三步的朝他逼近,而艾利斯回過神時發現兩人的距離已大幅縮短,旋即像隻受驚的小鹿般抱著兔子又往後跳開。

  他覺得這個逐漸靠近的女王陛下、那個表情、雖然是笑著的,但是很不妙……

  眼裡閃爍著的、那光芒……

  「欸,為什麼要跑呢?」他見到這個理應比自己年長許多歲的少年斂起原本陽光的笑容,露出失望、受傷的神色,眼神一下子便黯淡了下來,「只是想邀請你來陪我玩一下……」湛色的眸甚至染上幾分委屈的瞅著艾利斯,好像男孩辜負他似的。

  「唔?誒……」心地善良、且從未見過什麼大世面的艾利斯一下子便心軟了,他並不是故意要讓對方傷心的……男孩甚至感到有些歉疚。

  而就在此時,他感覺手中的兔子緊繃到了極點,終於忍受不住、按下對高度的恐懼從自己懷中跳出,落荒而逃。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了,他甚至還沒意會過來便覺身下一空,自己已經被一個箭步靠近的少年一把抱起並牢牢鎖在懷裡,那過分燦爛的俊美笑顏就近在眼前。

  從少年身上傳來的、淡淡的、不知名的香氣讓艾利斯一陣暈眩,他甚至可以聽到對方心臟有力的鼓動……

  少年「女王」笑得一臉純真且滿足,好似得到心愛玩具的孩童一般,還帶著幾分惡作劇成功的狡黠。

  「──嘿,抓到你了。」少年親暱的蹭著已經驚嚇得腦袋一片空白的男孩,並在他柔嫩的臉頰上落下親吻。


    未完待續。



後記:

我很努力的在思考如果發展出R18的內容,犽冬(女王)會不會被罵禽獸(咦)
不過當然,小孩子的身體還沒發育完全,應該不會到_入的程度……等等我在說什麼!(已經來不及掩飾ry

這次的出場角色就只有我家的嵐曦(艾利斯)跟抹茶家的犽冬,沒意外的話……或許就他們兩個吧(ㄍ
度的畢竟放閃(去吃土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9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薰衣草|蛻變之聲

留言共 7 篇留言

ㄇㄔ
R18可以私窩我不會罵禽獸的(ㄎㄅ
犽冬調戲幼小版嵐曦,恩、突然覺得惡劣(x

09-12 15:45

白蘿蔔
ㄊ真的很惡劣(#
我兒子那麼可I,犽冬你居然玩他(??
R18其實劇情我不忍說我都想好了……(###
在上課的時候想,然後回過神發現下課了(。09-12 15:49
冰o糖
yooooooooooo
世界真美好 (´▽`)(?
R18詳細希望!(出去#
我想當撲克牌小兵一旁觀望哇啊啊啊啊啊(ㄇㄉ
發廚的時間總是愉快美好又飛快(#

09-12 16:20

白蘿蔔
R18部分求我啊(ㄍ09-12 18:33
紅纓嵐
耶耶耶~~~跪求出R18~
期待下一篇唷!

09-12 18:37

白蘿蔔
等等你們XDDDDD
12歲犯法啊wwwwwwwwwwwwwwww(#09-12 18:52
凍結
沒關係,我什麼都可以接受的(咦
反正R18只是妃妃筆下非常正常的東西所以我(ry

09-13 14:41

白蘿蔔
什WWWWWWW我應該沒給你看過R18吧?!09-13 17:57
凍結
可是你寫過啊(O

09-13 17:59

白蘿蔔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有寫……!(#09-13 18:04
凍結
呵呵呵呵,在你興高采烈說個不停的時候被我套出來了(O

09-13 18:39

白蘿蔔
證據 (。ŏ_ŏ)!(#09-13 20:07
凍結
我沒有錄音?

09-13 2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ilvia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第一章、真實... 後一篇:【蛻變之聲】未命──關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免費10首
【音樂AI】SUNO AI試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0130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