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RPG公會】九九月

作者:飛鳥│2015-09-09 00:54:30│巴幣:80│人氣:693

  曾經,她以為自己不會再踏上這片土地。但她錯了,踩在以往精心照料的綠地上,她有些興奮、興奮自己還能重操舊業——經營牧場。她從未想像過那個人會如此支持自己,現在她非常慶幸、慶幸當初選擇跟他走。



  多瑪.席烏巴——來自米德加爾特大陸西方的亞人種。她有著與大自然親近的麥色肌膚,奶油金的長髮簡易地被編織成兩條馬尾;黃眉下的雙眸健康而富有活力,就如紅瞳的虎兒般,她小巧可愛的虎牙裸露於哼唱雙唇間。

  今天是個大日子,那人不知道有沒體貼的為自己照顧動物呢?多瑪想著。

  才想到他,多瑪不免掛上幸福的笑靨。高泉,那專屬於她的男人。

  沒有錯,這是她與他幸福甜蜜的婚後故事————才怪。

  本該是個愜意的休假日,好心情卻在多瑪推開畜柵的瞬間瓦解。她張大嘴、紅瞳呆滯地望著裡邊的畫面。無論是羊、鹿、牛兒全都離開了自己的區域聚集在一處,那是一張不知哪兒搬來的宴客桌,它就立於畜圈中央,所有動物都像人類一般乖巧的環桌而坐。

  說乖巧倒也不對,宴桌上擺了好幾盒外送的披薩。牠們肆無忌憚的以蹄爪夾著猛啃,其嘶鳴聲喧嘩無比。而在那吵鬧的交響曲中還夾雜道爽朗男聲:「買好!對,離手囉離手囉!」

  尋聲而望,多瑪面無表情地注視藍髮的他,他正在眾動物睽睽之下將木杯反蓋於桌。

  「大。」掛上無比認真的神情,高泉掃視所有動物的目光,而牠們也屏息以待著。

  「開!」大吼以揭示結果,他掀開杯蓋後立即抱頭哀嚎,因裡邊的骰子背棄了他。眾動物瞬間蜂擁而上,朝高泉的臉上抹了一堆奶油與沙拉醬,接著再猛舔一陣。看到這幕,多瑪總算回過神,她二話不說的大步向前。

  步伐很大,腳步卻很輕,直到她豎立於高泉與動物跟前時,所有目光才聚焦向她。

  「嘿,早啊。」仰望多瑪微微抽蓄的嘴角,高泉汗笑用手指抹掉臉頰上的奶油。

  「早個——」她猛然扯起高泉的衣領,而動物們瞬間感受威壓地鳥獸散開,也或許是牠們要讓點空間給主人、讓給多瑪暴怒掐晃高泉的空間:「鬼啦!你給牠們吃什麼!還賭博!?別帶壞牠們好嗎!高——泉——!」

  「呃呃呃呃——」被扯著衣領激烈搖晃著,高泉頭昏腦脹的低語:「我、我沒有……」

  「沒有!?」單手橫比,多瑪指向滿桌的空瓶與殘留的黑色飲料:「那是什麼?」

  「可樂。」搖晃暫歇,高泉傻笑著回應。

  「你、給、我、的、動物喝可樂!!!!」

  「等、等等啦!」在下一波攻擊接踵而至前,高泉搶先伸掌按於她的鼻尖上。這個舉動雖讓多瑪一愣,可其神情還是猶如豎目修羅般駭人。高泉可感受到了,所以他冷汗直冒的急賠笑臉:「那個啊,我覺得今天是值得慶祝的日子吧。」

  此言一出,多瑪的神情瞬間和緩許多,反倒變得有些嬌羞:「……所以呢?」

  她放緩了力道,因為她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呢。她只跟高泉提過一次,其實他們先前都在倉促地環遊世界,她還一直擔心高泉會忘了。然而高泉會如此提及,想必他是沒有忘記的,光這點就足以讓她感到溫暖。

  「所以……」高泉偏偏腦袋,笑言輕彈響指:「生日快樂。」

  砰!剎時一聲爆響使多瑪雙肩一顫,她戰兢地注視聲源。一頭大公鹿嘴咬拉炮,好似自己也被嚇到了一般呆愣著,而漫天的彩條伴隨叼著花朵的鳥兒紛飛。聲響落後,取之而來的是兔子樂隊蹦蹦跳跳的奏響聲,與羊駝彎身扛來的蛋糕塔。

  眾動物落於定點,將兩人團團包圍在一圈愛心中,齊聲鳴唱仿若祝福。

  多瑪呆然的注視著這一切,隨後看似感動地垂下腦袋,這讓高泉有些得意。

  「啊啊,別哭——」伸手才想緊擁多瑪,剎時一個拳頭直接轟向臉頰:「咕喔!?」

  「你到底都教了他們什麼啊!?」你這笨蛋,我這是牧場又不是馬戲團!多瑪咬牙切齒的握拳注視高泉,但才數秒,她便兩頰泛紅的撇開目光:「謝謝啦。」再數秒,身子已不聽使喚地埋入了高泉懷中。她喜歡高泉身上的氣味,很香很溫暖。

  「不用費心準備這些的呀……」她的死鴨子嘴硬此刻相對弱氣了:「不過很開心。」

  氣氛洽當,呼吸與心跳也就急促起來,多瑪耳根泛紅的抬起頭,她以小嘴啄著探索,最終就這麼吻上高泉的唇。他倒是很破壞氣氛,只是邊享受柔軟的吻邊調整蛋糕擺飾,這舉動要是給沉醉在愛意裡的她發現,不免又要被揍了。

  鬆開口,多瑪這才注意向高泉手擺的地方,駝背上的蛋糕是巧克力制的。濃厚的香甜氣息從這裡都可以嗅得,她很喜歡吃巧克力,但她此刻疑惑更甚——為何那上頭的蛋糕會是兩個?

  「我是孤兒,沒確切生日。」沉靜的嗓音為多瑪做了解答,高泉手按她肩的同時摸索出幾根蠟燭。他手執蠟燭凝望多瑪,勾起溫柔的微笑:「所以……就定跟妳同一天,如何?」

  「……好。」想當然,高泉這決定再次讓多瑪心中充滿暖意:「說好了哦。」

  同天是多麼甜蜜。她欣喜地望著高泉為蛋糕擺上造型蠟燭——『45』與『24』。

  …………。

  「你想表達什麼嗎嗎嗎嗎嗎?」幾乎是毫不猶豫地掐緊高泉的頸子,多瑪這次倒是沒有暴怒,而是更進一步雙眼發紅的冷冽殺意。高泉脖頸被這麼一扯連講話都含糊了:「啊捨滴上鳩四這樣嗄(啊設定上就是這樣啊)!」



  多瑪是亞人種,她的成長速度約是人類的二分之一倍。歷經兩年的歲月,雖然確實45歲有了,但精神與肉體年齡仍停留在20出頭。這個年紀的女孩哪想被人比老了,高泉這蠟燭可說選的恰當卻也不恰當:「好啦好啦!我就是老啦!」

  「但可會活得比我久。」清流竄過,不知何時,高泉早已掙脫了她的束縛,或許只要他想的話隨時都能做到吧,只是打鬧互動正是他們的相處模式。他輕柔的摸了摸多瑪的腦袋,並在她額上予以一吻:「我想珍惜每段回憶,所以生日一起最難忘了。」

  從一開始多瑪便是知道的,自己會活得比高泉久。當自己九十歲時,肉體年齡約為人類的四十五歲,但高泉卻早已七十歲了。以此類推,最終高泉會比自己先死,她一直不想去臆測這些,直到此刻她才被點醒了——這每一天都值得珍惜。

  「嗯……」抹了抹眼角,多瑪勾起以往般強氣的笑靨:「你要給我活到200歲。」

  聞言,高泉瞇眼燦笑開來,以手抵眉稍的『收到』手勢做回應:「我試試看囉。」

  相互凝視激起情感蕩漾,蛋糕也就成了配角。當多瑪邊吻著他邊將之緩緩壓倒入地時,高泉有些尷尬的左顧右盼——是無數雙動物的目光都直勾勾的注視著他們:「哇,我們家的小動物們看熱鬧可看的開心了。」

  「有什麼關係。」多瑪瞇起眼,給的是今日最溫柔也最濃烈的吻:「我們也是動物呀。」

  因為當全世界只充斥惡意之時,唯有動物們會相依相惜,永遠珍重身邊的愛人。




這是一篇生日賀文,順便再把這對CP拿出來閃人
其實我很少在寫啥生日賀文,畢竟從小到大我生日幾乎都沒禮物嗚嗚嗚嗚嗚嗚嗚

但是有人不斷、


不斷、


不斷地、


用遊戲ID來提醒別人自己生日是幾月幾號

Q:你ID取這樣是不是要別人記住妳生日?
A:對。

……。
好、好!


生日快樂囉,貓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7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團聚|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咪瞳瞳生日快樂\>W</

09-09 01:20

好吃雪花肉
窩生日六月ㄛ

09-09 03:20

毒×林檎
祝ㄇㄊ生日快樂
可是投稿活動是慶中秋ㄏㄏㄏ

09-09 07:04

飛鳥
有這回事!? 我亂點的....!09-09 10:20
就是愛貓
生日快樂~

09-09 07:09

看看你笑得多開心
……欸!

09-09 08:06

貓瞳
你已經給過了。

09-09 21:34

飛鳥
超沒誠意09-09 21:35
貓瞳
你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感激><

09-09 21:42

飛鳥
09-09 23:08
飛鳥
http://attach2.setn.com/newsimages/2014/07/28/116871-XXL.jpg09-09 23:24
小洛
XD往好處想他沒給動物吃巧克力算很有良心了(?

09-09 2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jay820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唐...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飛鳥】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