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兩條黑蛇

作者:芙夜│2015-09-07 18:12:22│巴幣:8│人氣:111
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9822



  在上一次劫獄之後,在憤怒的幫忙之下,原罪讓她的黑蛇回來了,不過……

  「黑,不要咬死他。」

  是的,被原罪救回來的黑蛇攻擊性變強了,雖然依舊聽她的話,縱使毒性消失了,不過力氣到是大了不少,但是卻非常的排斥外人。

  嘆著氣,帕羅看著實驗籠子裡的實驗品。

  轉過頭看著認錯似的趴伏在自己手邊的黑蛇。

  「今天第四次了,黑。」

  雖然他並不討厭黑這樣咬人,但實驗品消耗太快也是個問題。

  「嘶……」

  脖子上滑過冰冷,反射性的摸上脖子,一條僅僅只有一個指節寬,長度不過一條項鍊的小黑蛇吐著蛇信蹭著帕羅的脖子。

  「黑蛇。」

  這是他原本的黑蛇,或許是只用了一半讓他重生吧,毒性雖然依舊存在,貌似還有增加的情況,雖然大小縮水成這樣,不過非常的理性。

  Well,或許是,太過理性才對……

  無奈的伸出手,讓黑重新爬回他的手臂上,看著他滿足的爬上翅膀,安靜的趴伏在上頭。

  一如過往。

  「哼……下次別這樣了。」

  背後靠上柔軟的沙發背,伸出手往後摸著那自己靠過來的三角形頭顱。

  「想咬死誰,我說了可以才行…………」

  帕羅無奈的叮囑著。

  小黑蛇靜靜的像是重新變成一條黑色的細繩項鍊,護著他的主人最脆弱的脖子。

  黑吐著蛇信像是在舔著那白皙的手指,長長的身軀緩慢的纏上了她的手臂像是在撒嬌的寵物一樣。

  帕羅瞇著眼一點一點的說著,似是命令,卻也是叮囑。



  夜裡,沒有回到那柔軟的床上,睡在那只可以容納一個人的柔軟沙發上。

  雙手靠在兩旁的扶手之上,腦袋低垂著,像是死去一樣的沉睡著。

  「嘶。」

  咬著那早被脫下,卻遺忘在地上的實驗袍,黑緩慢的將那蓋在了牠的主人身上。

  小黑蛇吐著蛇信將主人的頭往後頭推去……雖然真的沒什麼移動的感覺,但也比那明早起來疼到不行的脖子來的好太多。

  黑爬回了他的地盤,看見主人無意識的將頭往一旁偏去,將自己的身子慢慢的靠了過去,成為了枕頭。

  相互交疊的兩隻黑蛇移動了位子,不打擾彼此,也不傷害對方。

  一如過往,他們只是為了他們的主人而和平共處。

  但不代表他們遺忘了他們的本能。

  他們本是一體,分裂了也不代表他們不想重新合而為一。

  遲早有一天,他們會吞噬對方,但代價呢?

  黑擁有著比起過去來的更大的力氣,咬碎人骨、擠壓人體,輕鬆自在。

  小黑蛇擁有著比過去更毒的毒性,縱使沒了力量,也能輕鬆毒死他的敵人。


  所以,殺了對方然後呢?

  他們的主人需要的不是單獨的他們。

  縱然他們的主人可以再花費時間訓練另一隻寵物成為他的守護者。

  但是,他們怎麼會允許。


所以,和平相處吧,直到真正的結束,到那時候,他們的表演才會接近結尾。

所以,繼續競爭吧,直到所有的終結,到那時候,他們的對立才有一個輸贏。

所以,維持表面吧,直到一切的死亡,到那時候,他們最後的比賽才會開始。




  持續等待吧。

  闔上黑色的眼,安穩的入睡,直至結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7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招生~... 後一篇:【蛻變之聲】奇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