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GUNKATA槍械形多敵接觸反擊指南

作者:重狙│2015-08-26 22:53:37│巴幣:26│人氣:197
西萌黑化可是很少人見到的喔,通常只有在戰鬥狀態會看到。
「敢小看人家的話,就不要怪人家子彈喔。」


「大家好,人家是西萌!」

「不知道各位大哥哥大姊姊(以下略)有沒有想過,當大家只有一個人卻接觸到至少兩名以上的敵人把你團團圍住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這個時候就是槍械形派上用場的時候了喔!」

通常,西萌小小的身軀常常會被當成搞笑的目標,甚至當作完全沒有威脅。

「現在人家要說的這種比較適用於多目標環繞,但是如果學會的話,攻擊少數敵人將會更加容易了喔!」

「這個技巧原本是在某些電影中出現,利用柔道推手推開敵人和你一對一戰鬥時候的槍口,但是另一種就是在短時間內進行最大量的攻擊。這方法將槍視為唯一武器,身體每個部位都代表一個攻擊區域。在給予最大量的傷害於敵人外,同時保護我方人員,免受傳統彈道武器反擊

「致命效率差別,能精槍械形者,就能成為舉足輕重的高手」

「首先第一步是確認好所有敵人的位置,最好是讓他們圍繞好自己,但是如果不行也能利用快速的移動到中間,或是在遠處利用原先的轉身來閃避子彈以及對多目標進行攻擊。」

位置正確,大顯身手。

「越久的訓練代表著越強的技術,位置的確認為槍口決定好方向,人在中彈後瞬間造成的狀況基本上都無法大量的移動,但是就算目標位置確定還是要隨時觀察變化,避免任何一顆子彈的空發。」

「只要確認每顆子彈都打在最大傷害點上面,就能夠避免任何的失誤。」

沒有死角,連續的射擊攻擊。

「每次的射擊機會都要把握,瞄準要害,送出致命一擊!」

「而且並不是每一次的攻擊都是要對角線,只要是順手的,可以立刻攻擊到的就能再次的補上原先尚未給予的子彈。但是要小心太順手以至於某些角落沒有受到足夠的傷害,使敵人恢復攻擊的狀態喔!。」

任何的攻擊目標都不能錯過,不要以為沒有面向你就沒事了

「只是,如果是剛使用槍械形的新手在用的過程中最好就不要停下來,在訓練的時候避免槍枝打到了自己,但是如果訓練有些時間了,那麼就可以嘗試看看打完圍繞目標後再打遠處目標。」

「那麼...你相信機會嗎?那幾萬分之一的機率,敵人全身中了數發子彈,依然像是沒事的持續朝你射擊的機率?」

「又或是雙手子彈都打光的狀況呢?」


「那麼不要吝嗇你其他槍枝的子彈喔!」

好啦,今天小學堂講那麼多,來個重點整理吧。

首先,多人戰鬥中的槍械形是
  • 將手上的槍作為主要攻擊武器的一種手段
  • 在目前擁有的攻擊手段下造成最大的傷害
  • 自己的生存機率也是非常重要的重點之一
  • 勤加練習就可以施展的既流順,又有傷害
  • 與其遠處攻擊,不如在內部攻擊所有敵人
  • 欺騙戰術以至取得最佳的攻擊位置很重要
  • 因自身位處中間,體型在槍戰中決定關鍵
  • 子彈的數量在戰鬥的過程與持續也為關鍵
此方法的優點在於
  • 戰鬥的狀態可以同子彈下造成最大的傷害
  • 體型如果越小越能在槍林彈雨中存活下來
  • 敵人在攻擊你時沒法瞄準,容易打到隊友
  • 在沒有人發現下,最容易消滅所有的目標
但是也有缺點
  • 如果速度不夠快,無法在第一槍讓敵人鎮住將會造成接下來的攻擊困難
  • 子彈的數量決定關鍵,最好每把槍都要有加長彈匣,不然先需考慮清楚
  • 若敵人有極強的護甲或是有反南方武器、物理攻擊的能力則此就不實用
  • 如果自己體型過大,敵人怎麼攻擊都會打到你的狀態下,也不適合使用
  • 如果不熟練技巧,導致某個角落傷害不足的話可能會遭受到毀滅性反擊

歡迎各位的問題以及共同的討論!

繪師有我和可拉斯尼,他幫我修編了一些部分、畫的更好等等。
但是我技術不足所以還是很爛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爸爸,我成... 後一篇:【RPG公會】卡秋沙阿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