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諾瓦

作者:幻喵喵│2015-08-26 16:40:04│巴幣:0│人氣:549
姓名:諾瓦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16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57公斤
個性:沉默寡言、怕孤單
工作專業:(從公會設定的工作專業擇一,詳見工作專業分類。)
所屬區域:西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自幼時父母便因戰爭而成為孤兒。
在那時,何時死人都不奇怪。只差在戰死還餓死等等。
當死亡也要降臨於諾瓦時,一名自稱帕莉的魘魔出現在他面前。笑著開
口說「被世界者遺忘之人,與我訂下契約吧!作為生存的手段與目標。而且~不得拒絕!哈哈」
在單方面的同意下,諾瓦得到了一枚魘魔與將幻想實體化的能力。然而諾瓦並不知道,幻想實體化能力是他天生就擁有的,而帕莉即是他下意識所創造的幻想
能力值:體質D、敏捷C、力量C、智力B、意志A
擁有特質:(詳見下列說明,如果不懂可以暫時留白。)
持有恩賜:夢魘狂想
恩賜卡顏色:黑白雙色,隨角度不同會改變顏色
能力:簡單來說就是JoJo的「替身」能力。
魘魔-帕莉訂下契約所得到的能力,能將幻想實體化,並將其使用。但實際是自身本來就擁有的,非契約而來。
*帕莉(虛像):與諾瓦訂下契約的魘魔,實際上為諾瓦潛意識下所實體化的幻想存在。自身喜怒無常,能自由變化外型、樣貌。且能夠像幽靈一樣飄起來,但同時也不具備任何物理性質,唯有在諾瓦接觸她的情況下才會擁有實體。
帕莉(實體):在諾瓦接觸帕莉時,帕莉所做的一切都會獲得物理性。但當帕莉被攻擊時諾瓦也會受到傷害。
帕莉(武器):帕莉會變化成手槍、刀劍、鎖鏈(x1~5)、盾牌、鈍器等等能夠手持的物品提供諾瓦使用。除了一般的正確使用方法外,會根據帕莉(諾瓦)的想法加以變形、控制甚至化作浮游武器。同樣地,武器(帕莉)受到傷害也會反饋到諾瓦身上。而且只要離手就會失去物理性,喪失傷害。(擊發的子彈例外,因為含有使用者的殺意。即便失去物理性也會保留精神傷害)
額外恩賜:一開始「沒有任何額外恩賜,但日後可透過參加恩賜遊戲獲得。)
裝備道具:(初始道具只有劇情效果,沒有任何實質效用,連最低階的白品裝備都算不上。需要裝備或道具者,請開串製作,或是參與特定恩賜遊戲獲得。)
行動+金錢記錄:2200
9/26:入城,獲得恩賜卡與5000金(?
10/11:支付生活費 -500
10/17:支付生活費 -500
10/22:西門任務-南瓜幫搶匪 +700 見過焰、玥楓、多爾曼、浪
10/26:支付生活費 -500
11/01:支付生活費 -500
11/08:支付生活費 -500
11/16+上週:支付生活費-1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3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新夜£)
能力沒什麼意見,以確認。

09-25 01:00

LM
1101生活費500,身上金錢3700$,有誤請告知

11-07 09:20

LM
有空記得回報統整rrr~~~

12-20 08:23

(£新夜£)
有點待觀察的能力,姑且確認通過,實質效果可能要進行個幾場遊戲再說

05-24 22:47

幻喵喵
好的05-25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78v2g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神秘的問... 後一篇:填寫問卷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