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夜.雨楠 角卡(2017新規更新

作者:藍依│2015-08-23 23:38:24│巴幣:46│人氣:956


(官防『安息之儀』穿著示意圖

【RPG公會】夜.雨楠  18歲成年後角卡(舊角卡轉為倉庫用途


姓名:夜.雨楠
年齡:20歲 (進城時間為15歲)
生日:8月23日
種族:人類
性別:女
身高:156cm
嗓音:(心目中CV:高田初美
職業:魔槍士 
身材:B82 W56 H83

個性:天然呆、嗜睡、笨蛋(北棲)

簡介:進城的第一年是較為活躍於任務的冒險者,黃昏戰爭中後期開始淡出冒險。現在只會偶然於深夜沒出於競技場或是到熟人處遊玩,最近因為從爺爺處得到新玩具斷雲石,熱衷於學習『寰羽詔空』神卷弄各種奇怪玩意中。

重要物品:
髮釵:由所送給雨楠的信物,作工精細,能指引雨楠去到帝的身邊。因有特別交代不能丟失,另外放於一個小盒子隨身携帶。

繪有櫻花瓣的槍袋:雷修送給雨楠的禮物,小心珍藏一次也沒用過。



病嬌小提示:雨楠的雷點是她愛著、最愛、愛到不行的歐尼醬,要是不小心踏到雨楠的雷點,雨楠會很不高興,可能會一個不小心把你的膝蓋給打碎哦,沒錯,正.在.看這個小提示的『』哦


熟練度:
魔法兵器:高
槍械操作:高
冷兵器:外行(只限『弩』熟練度高)


魔力系統:雨楠本身持有法師系等級的魔力,雖然使用的招式皆具有雷或火的特質,但雨楠使用的魔力屬性本質為『光』與『闇』兩個屬性,雷與火只是雨楠『光』屬性與『闇』屬性較為攻擊性的具現,並不具有單純的『雷』屬性或『火』屬性魔力。
也有借從外力使用其他屬性(水、冰屬性)的經驗,但並沒有深入修練,只保持最低程度的使用。


裝備:

簡介:雨楠另外添購的南方類槍械,有配合雨楠體型進化輕量化改造。

M1014霰彈槍:採用12號口徑霰彈,彈數8發。

克拉克34手槍:購買另外三把槍械時的贈品,合計兩把,使用9×19 mm NATO子彈,採用17發的標準彈匣。

AR-15步槍:使用5.56×45mm NATO子彈,十一點五吋長,採用30發彈匣。

PP-91衝鋒槍:採用了加長型的50發彈匣。

簡介:以上雨楠另外添購的南方類槍械,有配合雨楠體型進化輕量化改造。







聖命:射程1000m的光屬性狙擊槍型魔槍械,米白色槍身,使用消音型槍管。

邪靈.魔改:原是一把屬性的手槍類魔槍械,經吹雪魔改後轉變成雙管霰彈槍外型,仍舊保持高破壞力。 (損毀中)

弩:在廣場購買的一般弩,無法用槍械時的保命用品。(倉管

斷雲石:拳頭大的奇異怪石,外觀為呈暗紅色的水晶礦石。
來自羽國的特產,能吸收使用者的魔力,並且於一瞬中爆發使用。
爺爺最初送了三顆,後會了借了沒還的情況又增加了三顆。
雨楠目前身上持有六顆。



目前可用技能:
-----攻擊類型技能-----
《雷鳴砲》
把集中的魔力發射出帶有高熱的魔力砲/射線重創對手,後座力不少的關係,能視使用的魔槍械副加屬性。(無法以手槍類使用)

《邪靈玉》
以魔力形成一個核心為深紅色的魔力球體,雨楠招式之中攻擊速度最快的,目前最多可連續發射五次。

《彈雨》
從射出的霰彈中再分裂成數十多發霰彈,進行大範圍的扇形攻擊。

《邪靈.魔改模式》需要一回合變化,使用後,邪靈會變成一把大砲,可以發射84mm的能量砲彈,射程有500公尺(有效射程為300公尺)命中製造出來的衝擊範圍直徑約8到10公尺,約擁有《雷鳴砲》三倍的威力,而且需要消耗一定魔力才可使用。

《破魔的流星雨
需要先使用《邪靈.毀滅模式》和最少一回合的蓄力準備,用霰彈槍方或那樣從砲口中射出數十多發砲彈,用以擊毀前方的大量敵人,不過使用後大砲會強制解除《邪靈.魔改模式》。

-----其他類技能-----

《愛睡者體質》
進入睡眠狀態後,此時對雨楠的治療回復效果全都會減半,相反,這時候雨楠的魔力和精神傷害回復速度會比正常狀態快了大約1.5倍。

《子彈操作》
透過對魔力的操作,形成不同口徑的子彈或砲彈並經魔槍械擊出。
也可借用變化後的斷雲石部份施展。


《寰羽詔空
「頑石剛硬狀渾圓,注魔入氣化萬物 解其構、散其體、明其能、聚其形。」
這是任何武功秘笈都有的,將其奧藝相傳的口訣。(出自某位裝逼如風的賽亞人
斷雲石的專用神卷,心隨意發,使斷雲石變化成想要的任何樣子。
熟悉的精度越高,對物品重現的程度也就越高。

-----防禦類技能-----
《玻璃障壁》
身體四周出現最多三個的水晶防護壁抵擋攻擊,用以減輕受到的傷害,在多次的戰鬥後,已能讓水晶防護壁不只出現在身體四周,也能在其他地方展開,無需身體動作,發動地點和方法是由雨楠意志控制。

《水晶之盾》
需要先做把手往前或把手一橫的前置動作,一個比雨楠還要大上一些的三角型魔法陣會隨之出現擋下攻擊,有著最少也能擋下三次中型魔法的堅固度。
除了以魔法陣防禦正面的攻擊外,也能以魔法陣為中心張開一個球狀的防護屏障,不過防護屏障的大小只能頂多保護雨楠再加上一人,而且使用時沒法移動。


-----特殊物品-----
雨楠的魔神 (相關連結)
《魔神潛行》:此能力具體為讓觀測主可以主動拓展自己影子的範圍(拓展極限約為半徑一百公尺),接著只要是影子可及的範圍內魔神皆可在任何一個地方現身。(影子已經變質為魔神,單純物理的閃光彈以及強光無法干涉影子的拓展,要用光魔法或具有光之力的物體才能。)
同時也能把物品放進影子內。

ARFFI・M4 (相關連結)
       《 感官強化》(使用者的感官同化大幅度提身各種能力,但會受到本體傷害同樣的痛楚。遭受精神傷害等特殊效果時,傷害會增加20%)

  屬性強化-火屬性

  《星龍之力》(背上會出現兩雙龍翼,增加飛行能力

   《武裝化》。(一隻龍爪外型的手套,使用時會穿在右手,能透過此手套產生出綠焰,並自由的操控火焰作攻擊或防禦,由於雨楠近身戰太弱,因此很少拿來作近身戰,主要用作防禦和遠距攻擊……還有照明。)

《水、冰系魔法》:曾有練習,雖然好像有一定天賦,但還是學不會,故正常情況下無法使用。目前可透過外力幫助下用小型水系魔法,但冰系的仍舊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書店
斯巴達xDDD

09-04 12:20

藍依
這就是斯巴達!09-04 13:28
大妖(acemen)
妙麗啊!!!!!!!!你死得好慘啊T T,面都被打成不同人樣了WWWWWW

09-04 12:20

藍依
妙麗已死,有事燒香!09-04 13:2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新角色卡呢~ 我要去換人際關係的頭像啦~

09-04 12:29

藍依
(畫風已換09-04 13:30
月影暗夜
(睡覺(?

09-04 13:21

藍依
(趴睡09-04 13:29
黑い影
感覺沒什麼進展WWW

09-04 13:28

藍依
哪方面的?09-04 13:32
Dean
18歲156...
你會再成長的...大概......(小聲

09-04 13:32

藍依
身高可能沒救了(汗09-04 13:36
黑い影
很多方面(?

09-04 13:36

藍依
(雨楠看向了膝蓋09-04 13:38
凱文
童顏保持,身材加分~?

09-04 13:44

藍依
BJ409-04 13:55
旅者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8f96406f96b44fb33e0e000bf420aa3d.JPG?w=300
「就好像昨天你還是個小姑娘,今天卻成了一個大女孩一樣,雖然身高...」
孫女成年了不知為何有點感慨的爺爺(?

09-04 14:12

藍依
「雨楠還會長高的!」兩年合共高了3cm的孫女蹭蹭爺爺的膝蓋OwO09-04 14:17
ナギサm(@人*)m
終於進化成真.乳楠了嗎??
雖然在大隻眼裡好像沒甚麼變就是了(?!

09-04 19:10

藍依
真.乳楠是哪招!?就和三萌的金玉一樣,是不變的!!!!09-04 19:13
凰澤 黑
C還不夠,找蕾羞繼續努力

09-04 21:27

藍依
(羞)09-04 22:30
ナギサm(@人*)m
原本是貧乳楠,後來當然進化成真乳楠了啊(?!

09-04 22:37

藍依
(無法吐槽)[e8]09-04 22:49
莫離
人家一直以為雨楠的年紀還在國高中左右ODO|||

09-04 23:22

藍依
沒想到就這樣三年過去了OaO09-04 23:37
莫離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莫離剛剛也發現到自己進公會也兩年了XD

09-04 23:39

藍依
沒想到莫離與爺爺已經歡悅了兩年了O///O09-04 23:44
喵喵
poi

04-07 0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kimlo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撃!第二次SN作戦」... 後一篇:「反撃!第二次SN作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