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精靈之歌 ─水之壹─

作者:洛神│2015-08-23 21:35:55│巴幣:24│人氣:218



「七夕就是送喜歡的人東西的日子喔。」

因為商店街姐姐的話,讓賽塔在家裡的閒暇時間做著東西。

賽塔拿出一個精靈扇貝的殼,拿著雕貝刀在扇貝的殼面細心的雕著,雕一個又一個的橢圓形的洞,在最左邊的地方刻一個小蘋果,旁邊寫著「平安」

還記得綠初教的制香,所以賽塔先取下清晨蘋果上的露珠,然後拿到生命樹的樹根下埋了十天,最後挖出來,放在賽塔身上十天。用中火熬煮十個小時,加入沉香、顧渚紫筍、白龍木、龍涎香,提取出第一滴露水,就變成這樣深遠溫暖的味道了。

賽塔把香封入,裡面放入七個青銅鈴鐺,上面都雕刻著奇特的花紋,閃閃紅光以後才慢慢的消褪變成青色的紋路,才把貝殼封住。

貝殼的正面,賽塔把各色的精靈元素石鑲嵌上去,有天空精靈、水精靈、地精靈、火精靈、草精靈、木精靈......等各式各樣的元素精靈石都鑲嵌在上面,看起來就像寶石一樣閃耀。

左邊綠色像鱗片的部分,賽塔是取了青龍花的麟花瓣小心翼翼的黏上去,這個地方非常鋒利,所以賽塔有打磨過,所以並不會因為不小心碰到就讓影風受傷。

中間那隻,就是賽塔家族中的守護鳥,聽說他在的地方會有四個方向的時間都不同,北方是美麗的黎明,東方是晨曦透過教堂的彩繪玻璃,西方是極光綠,南方就是夜晚藍。

這樣表示吉利,一族平安。

好不容易把東西完成了,賽塔就開開心心的送給影風了。

大小大約八公分唷。

「影風~七夕快樂唷!希望這個禮物你會喜歡!」

※賽塔收到影風送的蘋果手鍊也開心很久很久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司陸離
畫的很漂亮喔!
抱歉,我真的回的很慢orz

08-23 21:50

洛神
沒關係嚕08-23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esert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喜劇之王... 後一篇:【角色介紹】NPC 六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