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艾莉卡的回憶2

作者:天水冥月│2015-08-19 02:55:47│巴幣:0│人氣:124
艾莉卡回到自己的房間後,邊開始思考自己的過去的回憶.....

但是來到這世界之後那些記憶有的開始漸漸的淡忘掉了,這讓艾莉卡自己感覺到很苦惱......

就在這時候艾特娜走了進來看到艾莉卡一副沉思的樣子,就大搖大擺的走到她面前坐下來詢問。

「妳再發甚麼呆阿?諾只這樣發呆....可是甚麼都會想不起來的!~」艾特娜露出壞壞笑容並趴在桌上惻著臉看著艾莉卡。

「怎麼...?你有辦法嗎?」艾莉卡淡淡的看著自己的使魔,看他能說出甚麼辦法來

「嘛~辦法是有的~而且對我來說也很簡單啊!!就怕妳不敢接受~」艾特娜笑嘻嘻的從桌上爬了起來,兩眼不懷好意的看著艾莉卡。

「甚麼辦法...妳就說說看吧?」艾莉卡正為這任務煩心,沒特別注意到艾特娜的舉動........所以艾特娜很輕鬆的繞到了自己的主人後方。
「方法很簡單~就是.....請你去死一便吧!!」艾特娜用她自己獨有的輕快語調說著殘酷的話語,並且用自己的長槍用力的敲昏艾莉卡。

而艾莉卡一時沒反應過來就被敲昏了,並且艾莉卡徹底昏迷前,感覺到艾特娜在自己手腕的地方割出了一個傷口,同時也感覺到血液緩慢的流失中....。

「自古以來~重新觀看回憶的辦法就是去看"人生的走馬燈",不過我的手段比較特別點~就加油吧!!」艾特娜確定了自家的主人昏迷過去後,並且看著自己的"作品"滿意的點了點頭後,便準備離開。

「你與我的連繫也在那個時間點,不過嘛~在你想起來前~先收點利息也不過份吧!嘻嘻」艾特娜喃喃自語的說著~便離開房間並且掛上了~請誤打擾的牌子。

艾莉卡的意識就慢慢的沉入了黑暗之中.....
............................
...........
.........
....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張開了眼睛看到了灰濛濛的天空,搖曳的火光與硫磺味.......

隨後她看到一個全身套載黑色長袍裡的人拖著無數具的屍體下來後,丟入不遠處由熔岩所形成的湖泊之中。

在那湖泊的中央有一個巨大的雕像,在雕像胸口上有個平台,在那隱約有一個少女被綁在上面。

「恩......這裡是?」她扶著頭做起來了,環顧著四周....

她發現那黑袍的祭司完全沒有發現它的存在的樣子,每拖一具屍體丟進熔岩中就念著不知名著咒文。

「終於醒過來了嗎?口口口」忽然耳邊傳來了一個似曾相似的聲音,這聲音對來她自己來說可以說是唯一會重視的聲音。

艾莉卡立刻將頭轉向聲音的來源,結果只發現一顆淡淡金色光球,除此之外就再也沒有看到任何人。

「不用看了~這是你與我所構成的世界,................記憶的世界」金色的光球再次發出了那略為傲慢的聲音。

當他說道"這是你與我所構成的世界"時,艾莉卡的瞳孔不經縮了小了一下,但是下句卻讓她哭笑不得。

「.....你甚麼時候也會幽默了?想必你能給我答案吧。」艾莉卡有點不習慣他的幽默於是板著臉嚴肅的問著

「可以~但是.....在那之前,你先確認你自己的狀況吧!現在的你與我很像似哦~」金色的光球忽明忽暗的~向是在催促著艾莉卡觀察自己的狀態。

艾莉卡聽到他這麼說後,她便低下頭來發現觀察自己,赫然發現自己根本不存在身體甚麼的,僅僅是團火焰而且是暗紅色的顏色。

但是仔細觀察後可以發現這是一樓被包裹在一團透明的圓球裡的火苗,而這外面的圓球不時的以不規則的運轉方式在旋轉著,但是火苗卻不受任何干擾的維持原樣。

「這是....這是甚麼?」艾莉卡異常訝異的喊了出來.....

「這就是你真正的樣子或者該說.....你的心臟,歪曲的奇蹟、終末的火焰.....」金色的球發出淡淡的聲音,但卻給人很嚴肅的感覺。

「這些名詞所代表的只有一個意義,就是時代的終結,這些是在我死去之後才得知。」他淡淡的說著

這時候那黑袍的祭師不知道甚麼時後端著一個盤子,上面放著一個與艾莉卡一模一樣的珠子,只不過上面傳來的氣息充滿了狂暴與混亂。

「哦!開始了嗎?用著"歪曲的奇蹟"祈求惡魔的降臨,藉此來獲取異世界的知識,但是他卻沒想到他所期待的惡魔沒有降臨,反而創造了新的生命~並且給世界帶來了毀滅性的災難」他發出了充滿了幸災樂禍與不屑的笑聲。

祭司來到了祭壇中央念著不知名的咒文,圓盤上的"球"浮空飄了起來並慢慢的往綑綁在祭品台上的少女飛去。

那顆石頭毫不費力的直接融入了少女的身體中.....但就再也沒有任何反應,那名祭司露出了困惑的表情,緊接著變成了驚恐的表情了。

緊接著整個地區被紅黑色的火焰給吞沒了~黑色的祭師連抵抗都來不及抵抗就被消滅了。

「對世界感到憎恨的少女的身體為主體,在加上名為"歪曲的奇蹟"這顆魔法石,所創造出來的生命體,爆炎神子就是你-艾莉卡」

「一誕生就可以操控著毀滅一切的火焰,從此你所到之處都被會忽然爆發出了火焰給吞沒,直到我們兩個相遇前....」他淡淡的說著....彷彿早就知道了

「你....還知道甚麼??」艾莉卡緊握著拳頭咬牙切齒的看著"自己"不斷的摧毀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將一切所有的生命的終結.....

「這些都是妳遺忘的事情或者說不願意記得的事情,另外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真正的你",而是那混亂與邪惡的魔力所構成的靈魂在行動著,那個靈魂所渴望的是無盡的混亂。」金色的光球淡淡的說著他所知道的事情。

如果原本被遺忘的事情一一都被翻了出來重新在你眼前播放,而且還告訴你說"這其實不是你作的,會作何感想呢?

代表著艾利卡的模樣的火苗聽到這樣子的事實變的黯淡無光,像是隨時都要熄滅一樣.....

「怎麼....才這樣子就受不了嗎?只有這樣的程度就來追尋自我的真實嗎?」他發出了無聲的嘲笑並反問著艾莉卡,是否還有勇氣繼續追尋殘酷的真相呢?

「......那又怎麼樣!就算是她是我的過去又怎麼樣?我就會停止追求疑問嗎?不!阻礙我前進的人不論是誰....我都會將他打倒~就算是過去的我也一樣,當然你也不例外"艾德華‧萊因哈特"」
艾莉卡從迷惘的口氣一瞬間轉變成堅定無比的口氣,甚至喊出金色光球的真正身分。

場景忽然轉變到半神-爆炎之子與光之御子等人的最終決戰地

「嘛~別那麼激動阿....既然你下定決心了!那我就告訴妳吧!在那之前.....先讓我們喝杯茶怎麼樣?」那顆金色光球.....不應該說是艾德華‧萊因哈特發出爽朗的笑聲,並在最後又掉了一下胃口。

艾莉卡現在異常的火,原因是.....她從不知道"艾德華‧萊因哈特"廢話特別多,又喜歡吊人胃口。
另外要不是雙方都僅僅只是個意識體,很可能就打起來了!當然是艾莉卡一定先動手。

「好啦~!其實那個看起來聲勢壯大的"裁決之光"是其實只對邪惡生物起作用,它能淨化一切的邪惡與混亂,但是至今能讓我使用"裁決之光"只有你一個而已。」
艾德華‧萊因哈特"不知何時從一顆光球變成了金色長髮並將頭髮束起來,並身穿牧師服的少年,並且攤著手一臉無奈的樣子。

「.......那我該說聲"謝謝"嗎?」艾莉卡聽到他這麼說不禁火氣又上來了,她咬牙切齒的回答著~

諾現在能看到艾莉卡的表情一定可以說是~非常的豐富~因為她的臉上掛著微笑嘴角抽蓄,一副面對自家使魔搗蛋還得意洋洋的邀功的狀況一樣。

但很遺憾的是艾莉卡不知道自己也能換個形象,於是依舊保持著核心狀態.....

「"裁決之光"發動的條件其實很簡單~那只要是個牧師都會能力,但會依使用者還有針對的對象來改變大小與威力。」艾德華‧萊因哈特這時嚴肅指著過去的自己手上的巨大的雷光,對著過去的艾莉卡投擲。

「但是....因為你的靈魂的性質"歪曲"與"終末",導致將你與邪惡的魔力分開來了,一部分演化成了這世界的邪惡與混亂,另一部隨著這道光一起消失了。」艾德華‧萊因哈特一邊嚴肅的說著一邊喝著不知道甚麼時後端出來的茶,宛如在說故事給小孩子聽一樣。

「那你最後的笑容代表甚麼?」艾莉卡指著已經勝利的"艾德華‧萊因哈特"大人版本

「啊?你白癡嗎?勝利了不該笑嗎?難不成要哭嗎?這是哪個世界的道理阿?話說我有點累了~忽然想睡覺了~你就回去吧?」少年版的艾德華‧萊因哈特一邊嘲笑一邊打哈欠下逐客令了。

隨著他的逐客令周遭的一切風景就像是舞台劇的燈光被關掉一樣,一樣樣的消失了只剩下了自己與他。

「最後的問題.....你是誰?」艾莉卡看著周遭的風景逐漸的消失對著眼前的"艾德華‧萊因哈特"提問

「真是笨問題......!我是誰?你不是在見到我後就該知道了嗎?我一直都是"艾德華‧萊因哈特"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我緊緊是一部分的意識而已,依靠你的魔力重新在夠成的意識體」艾德華‧萊因哈特打著哈欠揮揮手後.....便走入黑暗中。

過了沒多久.....艾莉卡在自己的房間醒了過來~並且稍作一下回憶後就準備去回報任務,但是眼角餘光掃到...自己的衣裝打扮...

『看起來被自家的使魔擺弄了一陣子~玩換裝遊戲嗎~?同時自己的裝備也似乎被自家使魔拿去使用了.......看樣子似乎還沒回來!先去回報任務』艾莉卡簡單的換洗後就前往了祈恩聖所回報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4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M
0$
日後收錄wiki

07-06 12:26

鬼隱游世之烏鴉
700金

09-06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物-龍獸】... 後一篇:【額外恩賜】【恩賜:業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