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角色創建:瘋癲者

作者:芙夜│2015-07-18 22:07:03│巴幣:12│人氣:479

「阿阿,天使嗎?」
「想知道我的翅膀怎麼了?那先喝下這藥我再考慮告訴你。」
「嘻嘻嘻嘻,到底那些有哪些種族們,可以承受我的研究呢?」




姓名:帕羅

性別:女
年齡:19歲
身高:172
信仰:伊甸
種族:翼人
故鄉:空之島(現居阿拉夏)
個性:瘋瘋癲癲的,似乎因為幼年的某些事情讓她長年帶著微笑,卻始終看不過誰比自己好
   曾經愛過人,卻因為自己的個型常常被拒絕,因此殺人無數。
   有無意識捲拉自己頭髮的壞習慣
   喜歡做的事情是殺人跟營造自己的不在場證明
   喜歡研究各種東西,且不計手段。
   深愛使用人體實驗,在黑市內有私下再出售藥劑。


   目前的目標是毒死伊甸所有幹部。

外表:一頭美麗的雪銀色長髮,亮銀色的雙眼,非常白皙的肌膚是因為長期不外出的關係,雪白色的翅膀在過去常讓人以為她是美麗的天使。
   長時間穿著實驗室的長袍,裡頭是統一顏色的純黑無袖長洋裝,雙腳穿著約5cm的黑色高跟鞋。
   雪白色的翅膀因為以前的某些事變得殘破,已經連飛行都無法,目前就像是裝飾品一樣留在身後。

能力:拼圖

   可以把人的某段記憶,跟他人的記憶交換。
   並不是說可以完全變更,更像是把某塊形狀一樣的拼圖,拼近一個不同的位子,顏色不同,卻沒有一絲凸起。
   利用手掌的觸摸、或是言語,來讓記憶之間的拼圖交換。
   不過語言僅限於『自己』以外,並且可以交換的區域時間僅僅只有3個小時以內,同樣的,是不可以經過其他祭洩物品來傳遞聲音,簡單來說的話,就是必須『直接』的聽到,舉凡大聲公、廣播等等都沒有在能力之內。
   觸摸則是可以把他人的記憶變成一塊形狀不一的拼圖,而自己想要給予他人的記憶,則必須先提前把自己想要交換的記憶拿出來。
   記憶拼圖除了自己的記憶之外,其他人的記憶皆不可改變形狀。

寵物:一隻黑色的,長約3米的蟒蛇,因為常常被自家主人餵養各種奇奇怪怪的藥劑,從一開始的只是小小的麻痺毒性,慢慢變得更加具有威脅性,常常被自家主人取毒來研究。



其他:記憶奪取需要碰觸他人皮膚超過5分鐘,碰觸時間內僅僅只能閱覽他人的記憶而已。
   但是記憶奪取後,並不是永久的,在遇見相似的場景時,記憶會慢慢恢復,不會太久,條件滿足就可以想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野子
(蓋蓋兔子章)

07-18 23:34

芙夜
ヾ(*´∀`*)ノ07-19 00:34
ㄇㄔ
因為自己的「個性」(錯字(?

07-19 00:22

芙夜
改搂ヾ(*´∀`*)ノ07-19 00:34
華生君
很喜歡這種個性 很可愛但是超天才xD

07-19 19:16

芙夜
人家是瘋瘋癲癲的ww
超級天才無誤 可是體力超級弱(O07-19 19:17
毛球
(回收章)

05-24 1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