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祈恩聖所"噩夢別館"

作者:墮│2015-07-14 00:27:27│巴幣:0│人氣:325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北門第七支配層】【祈恩聖所】【銀盾】【私人地區】

位置:北門第七支配層-羅瓦德運河大橋區
場地名稱:噩夢別館
場地類型:恩聖所
隸屬共同體:銀盾
場地性質:私人地區

(本頁建築敘述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不影響祈恩判定)



『在恐懼之中沉眠,於夢幻中看見真實。』─(館前銘文‧佚名)

  在各領地間眾多的恩聖所中,也是獨樹一格的存在,噩夢別館原本是在銀盾領地旁的一棟獨立的維多利亞式洋房,有著外突的窗戶與長廊,高尖的山形簷後方還能看到特別高的塔樓。
  原本是幽靈們的聚集地,因此房屋本身匯集了許多黑暗的特質,而開了腦洞的領導人卻突發奇想地將其買下,改建成為現在的模樣。
  噩夢別館與其他的恩聖所不同,感覺不到任何的神聖氣息,以最簡單容易的話語來形容就是『鬼屋』,其內部所有一切部件的存在目的就是為了引出恩者最深層的恐懼,儘管設計者向所有人保證不會有危險性,卻還是有許多人因受不了精神上的折磨而奪門而出。
  為了最有效的引出恐懼感,別館規定一次只能有一名恩者進入,但對於別館內部的描述卻沒有一定的說法,有的人認為裡面如同殺人現場般的血腥,也有人說如同地下水道般深幽,就像是別館本身有生命一般,會判斷進入者對何者會感到恐懼而更動部件一樣,共同點只有最終都會在『紅色的房間』中醒過來一事。
  關於紅色的房間,在細部的描述上也有許多不同,鮮血、破布、油彩、鐵鏽,似乎從來沒有一個定論,只知道整個房間是單一色調的血紅,而房間的正中央則是一張圍了鐵柵欄的床鋪,恩者往往沒有進入這間房間的印象,關於紅色的房間在原本的重建設計圖中並不存在,事後的調查中也無法確認正確的位置。
  降臨的神明會進入恩者的夢境中,並反映出恩者的慾望、恐懼以及夢想。

  根據紀錄,有些祈恩者看到的並不是自己的恐懼,比較像是身邊熟識的人所懼怕的事物,但無論如何都會是一個不愉快的體驗。


內部記錄事項:
『我聽到了槍聲,轟炸機在屋頂上飛過,投下了炸藥炸毀了半片屋子,但當我逃離那,屋子卻完好如初。』─(祈恩者後述)

『娃娃,到處都是娃娃,它們用那空洞的眼窩從暗處裡死死的盯著我看,我發誓當我轉過頭去時,它們會慢慢的改變位置。』─(祈恩者後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6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UMU
www真不錯
感覺可以用scp的格式來寫xd

06-08 11:16

天水冥月
【通過】

06-09 04: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銀...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銀盾根據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