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BBTS】最好的朋友(隨機任務)*小さな願い

作者:なでこ│2015-07-04 22:24:00│巴幣:34│人氣:265
  

  和煦的陽光穿過林木間,沿著木製窗框灑在藕荷色的髮上。
  床鋪位於樓中樓的上層,熟悉的微溫,時間已過正午,被褥中的少女緩緩睜開眼睛。

  (呼啊~早安。)伴隨著倦意未退的口吻,腦內迴響著鮮明的女聲。
  「克蘿,早。」可蘿伊輕聲,為了將披散著的髮綁成左右各一的馬尾順勢將懷裡的兔子布偶放下。

  「……她是不是笨蛋啊。」少女臉上閃過一瞬無奈,今天沒有任何的行程啊,頭髮就算不綁也無所謂吧?
  「妳,上次收到這個,感覺怎麼樣啊?」克蘿伊眼尾餘光瞥到了放置在床頭邊的兔子布偶,與剛從自己懷中放下的並不是同一項物件。
  
  (啊……那是……可蘿伊就那樣收下……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對方有些扭捏的回答。
  「哦?但是我覺得她可能並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喔。」少女嘴角勾起一抹惡作劇般的壞笑,伸手摸了摸玩偶的頭頂,「啊啦,看來只有烏薩才可以切換呢。」實驗性質似的,白皙手指戳著玩偶的各個部位。
  
  (克蘿……覺得……萊拉小姐,是怎麼樣的人呢?)隨興戳著布偶的手指,在腦內響起問句的同時停了下來。
  

  「可蘿,我們之間,可以說是沒有秘密吧?」少女金褐色的眼眸閃過一瞬難以捕捉的情緒,持續說道,「所以縱使我們有些想法說不出口,不想讓他人知道的秘密,在化為腦中想法的同時,我們彼此都能知道。」
  
  (嗯。)這次的回答簡短卻很肯定。
  
  「我呢──」少女將雙手交疊在自己的胸口上,「──每次迎來的結局,都是像這樣不是嗎?」
  (克蘿......有可蘿伊在……這種事情……是不會讓它發生的。)
  
  「是呢,我想起來了啊,」少女藏起落寞的表情,「就是因為這樣,才有可蘿的嘛。」到頭來,我自己,才是真正需要陪伴的那一個人啊。
  
  (可蘿伊……不知道當初送禮物的萊拉小姐……是什麼樣的心情……)分身的聲音如一道暖流劃過耳膜,(但是……只要克蘿覺得收到這個禮物也很開心……可蘿伊,就覺得……很好。)對方努力卻笨拙的樣子,令少女不禁淺笑。
  
  「喂,要本小姐高興,妳覺得這樣哄就有用嗎?」克蘿伊擺擺手,眉心的緊張放鬆了下來,一貫的口吻令可蘿伊不禁莞爾,(不要忘記……可蘿伊的……也都是妳的。)少女將烏薩勾回懷裡,把床邊的兔子布偶重新擺正。

  「今天……要做什麼好呢……」可蘿伊看到陽台上的馬尼小樹精彷彿快被烤乾似的發出陣陣怨念,(唉呀呀,妳看看妳。)分身馬上開始控訴,(本小姐的樹精都快死了,還愣著幹嘛呢。)

  「那是……可蘿伊……帶回來的吧……?」少女有些侷促。
  (可蘿,)高傲的語氣提高了音量,(妳的就是本小姐的啊?)腦內迴響著的那一貫熟悉的聲音,令少女暗自叫慘。


                                   (完)


======================================


好的各位安安
這裡是放假後的第一篇


然後聽說這個任務是被歸類在小品
只要一張單圖就可以交差的部分還是忍不住打起字來啦啊
(M嗎##



而且當初的電影坑現在一篇都沒填

老實說這種感覺超心慌的!!(那快挽救啊!!



然後那個看起來很好玩的學園坑好棒窩ˊqˋ

我好想去絲凡拉上課喔(不是你##
萬一有制服就算論文火燒眉毛我還是跟你20學分拼啦
(制服控滾#


然後繼上次的月評過後很感謝大家給我的評價///
我會努力加油的QQQQ(那不要在玩遊戲了好嗎##


最後是BONUS(?)





單圖一張(爆

對的就是這次寫(受害對象)
御玖玖家的萊拉



不結果我發現我根本沒有寫到對萊拉的想法啊啊啊

而且打後記打到這裡才突然發現!!(愚蠢至極

算了請原諒我!!(自己喊##





然後幫萊拉頭上帶的那花是橙色玫瑰
(補充說明


橘色的玫瑰花語是「羞怯的友情」
覺得很適合可蘿伊現在對萊拉的心情哈

其實是之前看到公會的繪師用花語這梗覺得好酷炫就想學一下
(學人精##


好了以上,感謝觀看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巴巴托斯的繼承

留言共 9 篇留言

竹炭批發商
喔喔喔好喜歡可蘿和克蘿互信互賴的情感////
超棒的!!!
另外萊拉好可愛啊/////(警察先生這邊有嫌疑犯(#

哇哇這邊也好想衝學園祭但各種人生規劃(倒
坑填不完的感覺真是太恐怖惹TT

07-04 22:36

なでこ
喔喔謝謝竹炭炭!!!(撲上(尼乾麻#
其實有時候很羨慕她們倆ˊwˋ
自己委屈卻沒有對象可以說的時候,覺得有人無條件懂自己的感覺(但你沒有##

真的怎麼這種大活動要暑假這麼忙(?)的時候來啦啊啊(跟著倒
填坑真的好可怕窩QQQQ
我們一起加油!!(伸爪(被嫌#07-04 23:44
芙櫻
我不管是可蘿還是克蘿都很喜歡啊啊不要說出那麼虐虐的話QQQQ!!(被轟
兩人互相信任互動的畫面豪棒啊啊ˊ////ˋ
N醬畫得萊拉好可愛哦哦!!!!好漂亮QQQQ
花語梗真的很好用啊!!!(?)只是困難點再畫花的時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5fb8e792f96f72ad98f063ae99bddcf0.PNG?w=300 (那是你
這邊也是一隻制服控啊啊制服超棒的我也要拼20學分!!!(好你可以滾了

07-04 22:46

なでこ
感謝芙芙喜歡她們喔喔喔QQQQ!(痛哭流涕(自制好嗎#
其實很想用化的方式來表現無奈自己能力http://i.imgur.com/w8tmyTj.jpg(怪誰#

謝謝芙芙的稱讚,我自己也好喜歡萊拉的喔http://i.imgur.com/j5P0Gbx.png

然後我就是看芙芙畫的花語梗才用的窩^q^(自爆##
我也覺得花好難畫喔所以都亂畫~(乾###
\制服控/\無罪/\制服控/\萬歲/我們一起拼制服!!!(等等絲凡拉還沒說有啊###07-04 23:50
御玖☪
啊啊啊N醬妳完成了!!!!我才剛洗完澡而已啊(掩面 我明天放假,然後就來撇撇!!

07-05 01:35

なでこ
對喔對喔我完成了^q^/感覺有定時炸彈解除的感覺!!(但你還有電影祭##
其實御玖玖不用緊張啊好像到11號耶!!(←發現忘了放上任務說明的人(##

但是還是幫御玖玖加油喔!!順其自然就好啦XDD07-05 15:30
貓貓風 ฅ●ω●ฅ
[e19]

07-06 23:12

なでこ
感謝貓風桑的踩踏留言喔喔//(撲上(走開##07-08 02:37
貓貓風 ฅ●ω●ฅ
可以唷 O w O

07-08 15:30

なでこ
謝謝貓風桑^q^07-09 01:07
貓貓風 ฅ●ω●ฅ
^ ω ^

07-09 05:23

なでこ
ヾ(○゜▽゜○)07-09 23:23
貓貓風 ฅ●ω●ฅ
[e12]

07-09 23:24

なでこ
只有單表符的部分可以善用訪客留言>w<沒關係喔
但是創作的部份表符留言限定一人一次(什麼怪規定##
請貓風桑體諒http://i.imgur.com/7noKBkc.jpg07-09 23:29
貓貓風 ฅ●ω●ฅ
好~ 那我轉留言

07-10 00:53

傑森
請給我一打可蘿伊謝謝(๑´ㅁ`)

作品基本獎勵:會員等級+1
後續是否有獎勵請期待星星評論所ヽ(✿゚▽゚)ノ

07-15 17:28

なでこ
一打XDD(笑翻
感謝傑森桑的厚愛//審核辛苦了!!!

OK喔那我就先更新等級http://i.imgur.com/wfa2HEz.gif07-15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ennyanan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生日快樂*幸... 後一篇:【BBTS】ω368,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