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台服到處流亡3DHC-Hybrid/Evasion-PA

作者:E│2015-07-04 18:48:05│巴幣:2│人氣:479
尚未完全體就死於錯位,依舊無緣角逐第一。(殘念)
死法與1MHC時相同,被召喚流亡施放瓦爾骷髏時錯位,約1秒後畫面拉回去的同時被秒殺。
又是一樣的死法,我也很無奈。



◇到處流亡排行榜-7/4 17:56



毒箭是屬於大後期的流派,它的優勢在於「後期刷圖時,無視詞綴的高數量以圖養圖」。
1.3版本的毒箭在前期的練等速度是屬於偏慢(2.0將有改善),也就是說,當競賽時間越短時,對毒箭會越不利毒箭可能才剛要成型,裝剛湊齊,還沒進入大後期,比賽就快結束了。

這隻人物是將先前的Hybrid/Evasion型毒箭進行特化改良,用來應付三天短期的競賽。
(原本是想用火圈,但基於毒箭不能缺席的執念,最後還是決定用毒箭)

該人物的血量在天賦上的分配較多於能量護盾,使其在無高ES高血裝時,也能夠有充足血量,彌補缺裝空窗期防禦面的不足。在後期,仍可視裝備程度隨時變換天賦。

◆無高能盾裝,以高血、恩德及Acro為主。
◆有高能盾裝,以高血、適量能盾(約3K)、恩德為主。(洗掉Acro,能盾用來預防大傷)

◈RIP時人物狀態


※此為過度期未成型時狀態,開冰抗光環後,冰抗為77%。

◈建構時的完整天賦-生命223%,約110點左右,人物91
※此天賦須利用血魔法開低等清晰及戒鍊解決回魔問題。(否則就必須先點決鬥回魔天賦)

◈RIP時人物配裝,前期仍舊先以高血多抗為主
※此聯盟無大師系統,無法補強裝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7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2.0毒箭Pv... 後一篇:【POE】物品過濾篩選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