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07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2 20:58:05│巴幣:6│人氣:191
  戰鬥班1072部門直昇機上-

  與我的老弟-艾索德道別離開了克羅夫爾,回歸1072戰鬥班的時間,從那天開始算到今天也隔了三個禮拜,回歸騎士團重新開始執行我的任務時,我的袋子,留存了一些我與艾索德兒時的相片。

  在克羅夫爾與艾索德相遇的時間,只短短的維持一個星期,時間到了以後,便被迫與他道別,並回歸前線執行任務。

  這個部門,算是我加入騎士團的那段時間,所加入的另一個團隊,認識戴爾也是從加入那時候開始認識的新人,性質上也是以出任務為主,同時也必須學會,劍技這種終身不變的近戰技能以外的遠程技能槍技。

  任務性質最初以消滅足以致命的怪物生命體為主,同時調查當地的環境,搭乘著軍用直昇機,著陸於那塊大陸,以步行的方式,走遍城鎮還有林子,到夜晚選好一個地點搭起棚子,露營在那過一晚,隔天收起棚子繼續前進。

  以前那時候,在我回到艾里奧斯之前,我們已走遍了四十幾個大陸,到當地去執行這些任務,從最初的送東西到別戶人家開始的基層工作,一路到剷除村莊內的代表怪等等雜七雜八的任務多到數不清,而我的劍技,也拜這些怪物所賜,隨著與它們對戰的時間開始算起,我的經驗也不斷從中的提升。

  我們出任務的位置,離克羅夫爾的距離,隔了幾萬里,除了剷除其餘大陸的魔族以外,從中消滅由艾里奧斯大陸海外遊出,來到別塊大陸那群傢伙的餘黨,回歸前線的最初作業的第一步是,重新穿上我的騎士裝,披上戰袍拔起我的劍戰鬥。
註:那群傢伙意指之前蜥蜴戰役時所殘存的蜥蜴,除了艾里奧斯,別的大陸也遍佈少量的它們餘黨,現在它們的核心地在艾里奧斯,當地大陸除了蜥蜴,沒別的物種,人類大多不是徹退就是陣亡,這故事事件的設定也只存在於這部故事裡面。

  過目了從袋子裡取出來的那本回憶錄,相片裡存放著,我們的父母、我-愛利西斯以及我的弟弟艾索德的全家福合照,大約從第六張開始,相片的合照對象是我帶著艾索德練劍時的相片。

  過目那一張張相片的同時,勾起我過去的那段記憶。

  在我八歲時的時候,當時艾索德只有五歲,那時候我們姐弟倆在外頭練劍練到累了以後,回到家時,身上以及衣物還有全身都沾滿了泥巴,顯得髒亂不堪,當時母親不時替我們倆放好洗澡水,洗完澡以後,用條乾淨的毛巾,擦乾我們的身體,並將衣服遞給我們穿上,父親則坐在客廳,打開幾本故事書,念給我們聽,猶記當時還是孩子的我們聽的一臉陶醉。

  兒時曾有的幸福,現在看來,也已經成為了我們組織我們所有記憶裡的其中一塊記憶碎片。

  那段曾經發生過的兒時記憶,至今留存於我的腦邊裡,當我們最後得知父母的消息時,是在我十一歲的那一年開始,父母的時間也不在像過去一樣多了,當時他們各自接納差事,離開艾里奧斯到別塊大陸去工作。
註二:此段跟原作故事開始產生差距,原作上艾索德跟愛利西斯的父母並沒有登場過,僅有父親的資料有簡短提過,而且他們父母的部份也沒有交待,我在這裡將故事做個改編。

  他們將年紀大的孩子負責照料年紀小的孩子的觀念,以及將這項職責託付給我,離開前拍著我的肩,給予信任,年幼無知的我,照樣點頭,並且牽著艾索德的手,並且要呵護他長大,他們見到我堅定的神情後,心中也放下包袱,提著行李離開了這個家。

  而我們家族本身,最初就是以劍士這個職業為出身,出身於這個家族的人通常會成為劍士,也成為長大後,終身職守背負的職業。

  對於我們的父母印象,現在也已經顯得非常模糊,從成長的過程中,我與艾索德相處的時間長達十幾年,殘存的印象多半只有留存在我們姐弟倆之間。

  當他握起劍開始練劍的那一年開始,我也開始指導他劍術方面的事物,最初我帶著他走到一片森林,告訴他劍技的知識,之後在展示自己的招式給他看,以姐姐的身份指導弟弟。

  當他上手了一段時間,具備了基本知識以後,我坐在一塊石頭上,注視著他練劍的身影,同時為了提高我劍技的層次,加入騎士團的那一刻開始,我也開始執行任務,某一天我便離開了艾里奧斯,從那之後隔了不久,魔族也開始侵襲了艾里奧斯,當我回歸的同時,姐弟倆初次重逢的時刻,是在艾索德執行二次轉任的那時間點相遇。

  加入騎士團的契機自然不用說明,是為了使自己的劍技邁向更高層次以及在不久的未來回來支援自己的弟弟一起捍衛家園,將自己的劍技提升到出神入化的地步,離開前抱持著這樣的展望,最後決定離開這塊狹小的村莊到別的大陸去修練。

  過目了一會那本回憶錄,還有回歸往事,隔了幾秒以後,再度將本子闔上,放回了袋子裡,同時整裡好自己的思緒,回歸執行任務時的心態。

  「看來妳的弟弟,也找到了他命中註定的女人,開始他的新生活了,我們離開克羅夫爾也過了一段時間,可以的話,還真想在那塊大陸多待一會,但又因任務牽制,導致取消了原有計畫。」坐在我旁邊的戴爾駕駛著直昇機,同時對我道出這句話。

  「是啊,做為姐姐的我來說,也為他感到高興,讓我覺得驚訝的是,他心境上的成長,以前稚氣的容貌如今看不到了,老實講我覺得有些可惜,我不禁懷念起以前的那個充滿稚氣的艾索德了。」右手撐著窗台,視線凝視著窗外山邊的景像說著,閉上了雙眼沉澱了心情一會兒。

  「但也沒辦法,上層指派了新的任務,要我們到別的地方去執行,也只好接受去做。」接著上段話繼續說,並將袋子放回地上,整合心境以後,拆開了任務信封袋,攤開來過目一會,隨後起身走到駕駛座旁邊坐好。

  「離下一個任務地還有多遠?」我問著戴爾,手中握著一隻筆圈出我們目前所在地。

  「大約還要一小時左右才會到,那塊大陸上東邊有個著陸點,我們從那下去後,進入林子裡去。」簡短的回答愛利西斯,同時準備好手中的武器。

  「遇上近戰怪由我來吧,遠戰的交給你。」我回覆戴爾,將劍放入劍鞘裡,拍著他的肩說。

  我點頭回覆她,視線放在駕駛艙的正前方的窗台前,掛於腰間上的無線電對講機此時也發出了聲響,接起了對講機打開開關,並開始與別台直昇機通話,在我們搭乘直昇機飛行的過程中,我們經過了艾里奧斯,飛到了遙遠的天邊前往下一塊大陸去執行任務,機台的身影消失於天際之間,直到雲覆蓋了機身。

  回憶錄中最後一張的相框是,與艾索德離別前,所拍的最後一張合照,在那張相片裡,我一手撫摸著他的紅髮,一手比著勝利手勢,對著鏡頭微笑的相片,當時艾索德的神情,臉上摻出一絲不甘心的神情與我合照。
註三:這段說明了他們姐弟倆之間的合照,而談到合照,我的腦海也想起了那段不想回憶起的印象俗稱的灰色人生,從國中畢業以後升高職那段時間,大約20096月那時候,我在班上的在感差不多跟影子一樣薄弱,同時那也算是我人生中挫折期結束的時間點,轉向技能方面培養的開端點,雖然畢業一路走到現在依然平凡,但人現在也還活的好好的,當了三年倒數第一名又何坊?人生又不會因為成績好壞就此玩完。

  富里克邦雷達塔附近-

  從內部走出了一名白髮男子,身後帶著由身上的核心所變化而成的利刃,站在那仰望著富里克邦上空,我們交戰的起始點,正式從這裡拉開初戰的序幕。

凝視著上空的這一刻,同時盤算並利用,自己手邊已復甦的納斯德,能維持多久的戰鬥效益。

  離開了West Type,步行了約十幾分鐘以後,我們正式與這名白髮男相見,同時燃起了開戰的開端點。

  「終於找到你了吧,你這可惡的傢伙。」持著我手上的那把槍隻,抵著他的頭部說著,同時他身後也站了幾台,由他的晶片所牽引的納斯德。

  「是那群白髮女的餘黨嗎,如果你們想復仇的話,我勸你們還是看看周遭的環境吧。」語畢,他身後的六把利刃,把我彈開,艾拉衝到我的身後,用全身力氣抵住我,進而緩衝,隨後,她雙手握好長槍,與我戰鬥的位置進行切換,往艾迪那猛攻。

  而我攻過去的每一招,全被他防了下來,他身後的二把利刃飛行到他的手邊,握起來擋好我的長槍以後,雙手往旁劃開,打開我刺擊的方向,雙手的利刃轉了個角度,並且充滿了一道電流,嘴上帶著笑容刺入我身體之際。

  我恢復站立,左右手各持了一把槍,對準他的利刃射擊,彈開他攻擊的彈道,右腳用力瞪向地面,跳起來,將艾迪踢開,站在艾拉面前。

  「不管你們有什麼策略,對我來說都是沒用的。」他擦拭著嘴角流出一抹血絲,回復笑容將掉在地面上的利刃撿起來,站在他身旁的所有納斯德皆各自往前走了一步,手中準備好武器,攻了過來。

  「剛才謝謝你的支援,現在近戰交給我吧,遠戰麻煩你了,澄。」艾拉拍著澄的肩說著,握穩手上的長槍,調整好呼息,衝入了納斯德群裡,只花了幾秒的時間,將那群納斯德,騰空掃到半空中,讓它們的雙腳,離開地面失去平衡,旋空停留在半空中。

  「我知道了,艾拉。」我回覆艾拉,以極短時間,拆缷手上的二把槍組合成一把,與艾拉分開行動拉開與納斯德之間的距離,站在遠處的高台前,對準艾迪的位置狙擊幾枚子彈。

  我的攻擊只維持了幾秒,他如之前一樣擋下了這些攻擊,產生爆炸的煙幕的過程中,艾拉持著長槍,衝到艾迪面前,槍鋒直接毫不猶豫貫穿了他的腹部,場上的動作顯得一片寂靜。

  「什麼!?」但所料想的情況並沒有發生,他將雙手的利刃拆開放回身後,架好六把黑色利刃,雙手握著槍鋒從身體中拔出,並連人帶槍式的將我拋開。

  「妳以為這點程度的攻擊,就能輕鬆解決得了本大爺嗎?姑娘。」我口中道出這句話,身上散發出一股殺氣,左臉烙上的那道納斯德印記,此時也發出了一道紫光,六把利刃上也充滿著電流。

  這種攻擊模式,跟當初在辦公室中與伊芙交戰的情景完全一模一樣,但現在看來,他的攻擊層次明顯比當時高出了更多,不,甚至說在其之上。

  我站在遠方狙擊那群納斯德,之後扶起艾拉,隨後再度跳到遠方的平台,描準艾迪的腦門位置,扣下板機,隨後他身旁摻出爆炸的煙幕。

  他身旁隔著一層電力磁場,包覆著他,並沒造成任何傷害,他操控的手邊的由迪摩斯西亞所變化而成的利刃,呈爆彈時的衝到我們倆身旁產生引爆。

  艾拉撐起身子,開啟覺醒,漆黑的頭髮,也變化成一頭雪白的頭髮,攻擊的速度也比剛才快了不少,移勳步伐,盤空走步移到半空中繞到他的背後,展開一連串的連技,攻擊明顯的被身後的利刃所阻檔,效果自然而然也減少了一半。

  「趁現在,澄!」我對著站在遠方平台的澄大喊,同時長槍制住艾迪,位於艾迪身旁的納斯德往澄那裡移動。
  
  此時澄也開啟了覺醒,使用短槍狙擊艾迪,同時手邊切換另一把槍,扣住板機無止盡的掃射,停滯的技能硬直間,取出手裡的一把短刀,跳下平台,毫不猶豫的衝入納斯德群並逐一突破,充斥移到艾迪身旁,一刀對準方向,劃下去了結他之際,他單手接住的那把刀。

  「啊啊啊啊!!」他身上的利刃釋放的電流更為強烈,身子轉了一圈以後彈開了澄、艾拉,使二人坐倒在地,隨後盤繞在他身後的迪摩西亞再度形成利刃,轉換成攻擊模式。

  攻擊尚未結束,瞬身移到澄的後方,迅速的劃了幾刀,配合腳步踢擊,將他踢向艾拉的方向,隨後瞬身移動到這二人的身後,補上最後一刀之際,一把飛刀投擲過來,打掉我手上的利刃,我離開了這二人,往後退了幾步,身旁的納斯德也整合好陣型,移動到我身旁。

  撕下被刀劃過殘些一片痕跡的衣角以後,逐漸將視線放回剛才攻擊的方向。

  「戰鬥的人不只他們二個人啊,還有我們。」從West Type醫院走出來的,是那位傷口上剛紮好藥布的貝小姐,歐貝倫從她身旁走了出來。

  「嘖,不過你們來幾個人都是沒用的,剛才你們也看到了吧,這二個人被我打倒,現在躺在地上。」當我指著地板上得意大笑的時候,頓時發現倒在地上的澄、艾拉一男一女彼此都不見蹤影。

  「你說誰被你打倒了啊?」從身後發出一股令人感到恐懼的聲息,槍鋒再次抵在他的頸部上,覺醒狀態持續運作中。

  「你好像有點自大啊,艾迪。」槍拖指著他的左胸,眼前散發出殺氣,準備扣下扳機準備終結他的生命。

  「你們不是被我打倒了嗎?怎麼又站起來了?」顯得驚訝的神情注視著眼前的二人。

  「這種小技倆,你以為能輕鬆解決我們嗎?」澄簡短的答覆艾迪,同時嘴上也帶有一絲微笑。

  「利用你手邊操控的納斯德,它們之間的其中一隻,讓身體轉個方向抓準時間調整身體重心,隨時可以在找到下一波的攻擊時機。」艾拉被彈開的那一刻起,將長槍插在地面上握好長槍,同時取出口袋裡的短槍,狙擊地面,減少緩衝,拔起地面上的長槍,並且衝到艾迪身後。

  「呿,可惡。」從他身旁爆出一陣煙霧,他瞬身移至不遠處的高台上,從那高台上俯衝而下,直接掐住澄的脖子。

  「既然知道,妳的支援來自於他,那我只要優先解決他就行了。」他笑了一下,同時將力道掐得更緊。

  艾拉衝到澄身邊並支緩澄的那一刻,歐貝倫拆下手上的刀片,投擲過去直接刺入艾迪的腹部,彈開他。

  「站得起來嗎?握著我的手起來吧。」艾拉左手握著長槍,空出來的右手伸出來,拉起澄站起來。

  「恩,沒問題。」澄牽住她的手,站了起來。

  「你們沒事吧?我也加入吧。」剛從West Type醫院出來不久的歐貝倫,沿著他們來到雷達塔中央的路線,跟到了這裡。

  「不久前你不是說由你跟歐貝莉亞來照顧伊芙,你怎到這來了?」帶著疑問的口吻質問歐貝倫。

  「關於這點你不用擔心,在你們離開之後,歐貝莉亞之後說,將責任交由我來處理,女王由她來照料,叫我趕來支援你們,所以我也加入了戰局,看來這裡比我想像中來的還要凌亂。」歐貝倫說著,從他的身後走出了一名尋找艾拉而來到這塊大陸的貝小姐,最早期曾經在魔奇與艾索德相遇的那位女人。
註四:寫到這裡,我回去看了一下我最前面的創作,在看這一話來核對,這個角色初次登場的話數為第六話,中間三十一話曾消失了一段時間,八十一話左右回鍋,中間差距也有了一百零一話左右。
  
  一小時前-

  「你去支援澄他們戰鬥吧,這裡交給我來處理,還有那位小姐的傷也由我來醫。」將貝小姐背回病房後,歐貝莉亞對著歐貝倫說。

  「你一個人做的來嗎?剛才不是跟他們交待說,我們二人留在這……」我的話還沒說完,她用認真的神情注視著我。

  「你不用擔心,交給我吧,你先來扶她躺到那張病床上,我要先幫她止血,還有進行消毒。」語畢以後,左手環過她的頸部拉好她的右手撐起她的右身。

  「……好吧,但妳不要勉強,不久後我會再回來。」我回覆歐貝莉亞,扶起貝小姐的左身,以二人的力氣,扶著她走到病床讓她躺好後,我提著武器袋離開。

  「別為我操心,這裡只需要一人照料我就足夠了,謝謝你,歐貝倫。」不是出自於命令的口吻,而是經由修飾後,所展現出來的致謝詞的伊芙所說。

  「我會遵循著他的指示進行療養,同時我也很高興,你回來了。」伊芙語畢,拍著歐貝倫的肩說著,隨後閉上雙眼睡著,體內的能量,分配給身旁的黑白核心,讓它們擁有各自的意識成為獨立體協助攻擊。

  現在-

  「我終於找到妳了啊,艾拉,從那住所離開時,還特地留下這張字條,完全不懂妳的用意。」我語畢,走過去戳了一下她的額頭。

  「抱歉啊,讓妳為了我操心。」我回答她。

  「妳的旁邊,貌似也有個非常可靠的男子,眼前要對付的是站在高台的那個白髮男嗎?」視線轉移至澄身上的貝小姐,走過去過目他臉旁一會,從中感覺,像是看到以前的艾索德,但是髮色完全不對。

  「啊,正如妳所言,她同時弄傷了伊芙,所以我要解決他。」這句話語畢,緊握著槍柄,準心對準艾迪。

  貝小姐同樣和澄相同,取出一把槍枝,並且對準平台上的那個白髮男進行狙擊。

  「來了援軍嗎?看來這武器也終於要派上用場了,呈現你原始的形態吧,迪摩西亞。」站在遠方的艾迪看向位於一樓正中央的四人,身後的利刃恢復成球狀,如同伊芙的二顆核心,之後隨著能量灌入那些核心裡,隨後多顆核心組合成為一體,幻化成一把劍,上面刻著電流。

  握著那把劍跳到下方,著地時帶著強烈的電流擴散全地,而那些由ADD字樣的晶片,此時也一台台的爆裂,所有晶片都從那群廢棄納斯德的腦部拔出,回歸物主這裡。

  「嗚……」力量以及速度從迪摩西亞的變化,得以更高層次提升,他優先衝到艾拉左側,打了她一個措手不及,使她來不及反應直接撞擊到不遠處的牆面上,身上留下幾道傷痕。

  攻擊尚未結束,他只用了幾秒,便打掉了澄手上的武器,將他踢倒,送他吃上了幾枚子彈,踢擊的速度還有力道都比不久之前來的快速而且疼痛,同時周邊再度釋放出電流,澄周圍產生一陣引爆聲,煙霧覆蓋了他的身影,攻擊的尾聲,艾迪拉開了與澄之間的距離,繼續攻擊下個人。

  歐貝倫將手上的刀片裝好,衝了過去直擊他的背部,他身子往旁一縮,躲開了攻擊,握住歐貝倫的刀柄,將他以人與刀分離的形態,再度彈開與澄撞擊在一塊。

  「最後剩妳這位小姐了。」手上的迪摩西亞拆缷下來,變回利刃狀,並且將他組合成槍的形狀,腳上也竄過一陣電流,瞬身移動到貝小姐面前即將給予她致命一擊時,一顆黑色核心衝了過去,擋下了他的劍,並阻斷了他的攻擊。

  「這是!?」隨著黑色核心的突擊,身為防禦核心為主的白色核心,也轉為攻擊形態,助功了幾下。

  抓住這個機會,倒在地上的澄撐起身子,按住不斷流血的左肩,他重新拿起掉落在地上的槍枝,描準艾迪的左肩,抓準時間扣下板機,不一會,貫穿了他的背部的子彈,打擊到背後的山區。

  「呿,又多了個礙事的傢伙,沒辦法,先徹退,由你們來拖住這些傢伙吧。」集中於迪摩西亞武器的劍再度分散開來形成利刃,回到了他的身後成為最初形態,字樣上刻有ADD字樣的晶片再度嵌入了廢棄納斯德的體內,使得他們重新恢復運作,阻擋眾人前進。

  離開前,他潮地面扔下一顆催淚彈,讓場面充滿煙霧,人影在此消失無影無蹤。

  『看來這次的攻擊還不算成功啊,盡是些劣質品。』離開前所做出來的最後一句發言,給場上的納斯德下達最後的指令,只殘存著消滅的指令。

  「跑掉了嗎?」澄跑到艾拉身旁,背起她。

  「眼前還有這群傢伙要料理啊,還不能完全放鬆。」貝小姐站在澄前面,雙手握著槍擊潰這群納斯德。
註五:這裡跟蜥蜴的形式也有點雷同,只不過現在寫作上,也不會臨時設定個無限分裂,這樣設定,就重疊了前面的設定,所以在這乾脆將這次戰鬥的數量設定為有限值,避免沒完沒了的情況發生。

  「昏過去了,應該是剛才的戰鬥受到過度衝擊導致昏迷,先揹她回醫院裡面找人醫治。」貝小姐拖起她的下巴,進行人工呼吸,最後得出結果。

  「我先揹她回醫院,麻煩你們幫我阻檔這群傢伙一會,我馬上回來。」澄語畢以後,同時忍著左腹的疼痛,跑回West Type

  「妳叫貝小姐是吧,我叫歐貝倫,請多指教。」開戰前一刻,視線與她對看。

  「你不是人類吧,而是納斯德,以前我在別國曾經聽說過有關於你們的傳聞,請多指教。」注視了一下歐貝倫以後,視線切換回眼前的這群納斯德,手中各準備了一把槍。

  「準備開工吧,剷除這些傢伙,然後徹退回到醫院與伊芙他們碰面,這把武器給妳,接著用吧,不需要什麼技巧,很好使用。」歐貝倫接著說,隨後丟出一把短刀給貝小姐。

  「那就上吧,不用你說我也明白。」語畢以後,她跳到納斯德群裡,以靈巧的身手,短時間內切除了他們腦中的晶片,停止了這群傢伙的行動,後面殘存了幾台納斯德。

  West Type醫院三樓-

  「這裡是……?」昏迷了好幾天,再次睜開眼時,已經是十天後的下午,同時自己並還不知道,已經被同伴出賣的事實。

  「你終於醒啦,別亂動,不然我幫你紮好的繃帶會掉。」見到這名男子醒來以後,歐貝莉亞走了過去,將藥端給他。

  「原本我們是打算解決掉你還有你的同夥,不過後來我們改變了做法,所以你現在才安然無樣的躺在這裡,你該感謝,有個人願意放你一條生路。」接著說,隨後起身走回女王身邊。

  「我之前明明想害你們,你們現在竟然想幫我……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我正想回覆眼前的納斯德時,同時她也嘆口氣。
註六:這應該算我寫這麼多話以來,頭一次將反派角色,轉變成主要角色群裡的其中一個角色,他的行為之前真的是遭到了極點,但現在澄這這群人卻打算以德報怨,接納這個人,總覺得,我現在的創作部份越來越偏像現實。

  「雖然當初我們也很恨你,但是現在爭論這些也沒什麼用了,眼前還有一名比你更麻煩的傢伙正橫行在這塊大陸上,你之前的行為如何,現在我們不會計較了。」

  「你好好的休息吧,等到歐貝倫回來,在慢慢跟他們說明,你的同伴現在應該不在富里克邦了。」歐貝莉亞接著說,隨後取下女王額頭上的毛巾,走到浴室裡換盆水,將毛巾放入裡頭洗一會,擰乾重新放在女王的額頭上,同時將一包新的藥布拿給格瑞爾。

  「謝了,抱歉之前給你們造成困擾……」經由對方善待自己,對於自己之前的行為也顯得非常內疚。

  「等你身體傷口癒合了以後,就開始自己擦吧,這點小事做的到吧。」歐貝莉亞對著格瑞爾說。

  替他包紮好傷口以後,遞給他醫療箱,隨後走回女王身邊,此時澄揹著艾拉回到了這間病房,讓她躺好,黑白核心將藥準備好並飛行到歐貝莉亞身旁為她治療。

作者後記:離完結剩餘八篇,看下進度表也慢了一天,在此我也喝上了幾杯可可沉澱一下心情,分二段節奏打,上段打一段落先休息,下午回來弄完午飯才繼續打下半段,而本篇前段是交待愛利西斯跟艾索德道別去執行任務以後,之後的去處,順帶回顧姐弟倆兒時的生活,後段才開始寫艾迪跟澄一行人這對主線對戰的情形,寫著寫著又把這戰鬥分開寫成二段式,若一次定勝負,我會質疑並不斷猜測,這角色在前面屌打其他角色的裹設定,還有無法解釋的攻擊角度,前幾話他的戰鬥我大多都以短短描述帶過,在這篇寫的精細,頓時我產生了一個疑問,既然這角色的存在如此OP,為何在這戰交戰的過程裡如此糾結,寫到這段我就一直在立個底,是要繼續對戰下去,還是在這收個尾延到後續繼續,結果去想其他角色的劇情部份就走向後者,打完此篇的感想是,我在這話裡摻入了反派角加入主角團的設定。

  也差不多該交待一下雷文跟蕾娜這對主線的去處了,還有爬過一坐山的綠髮領主以及精靈那對主線,這角色差不多也該出來刷刷存在感,露個面,在克羅夫爾待的太舒適,貌似已經忘了過去的家園,本作者也在此攤手嘆口氣,倒是用上了註釋這個寫法,怎覺得像是在回鍋讀以前的國文課本,某課吃橘子的那一課,老爸送橘子到車站給兒子的那一課。(汗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06話... 後一篇:結界文整理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