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定點NPC-黃閃的 亞卡特

作者:Lan│2015-06-13 19:17:52│巴幣:6│人氣:207



姓名:亞卡特

種族:人族

等級:依出場時的各項因素、條件而定

性別:♂

年齡:21

特徵:一身帥氣又亮麗的黃橘色特製軍服,一般來說軍服是絕對不會如此的亮麗,是亞卡特私自的跟改配色與零件配飾的。

  一頭淺黃色頭髮,只要有風就會隨風飄逸的輕柔秀髮(在特定條件人物會有的視野為此),一樣為淺黃的金眼,而這種臉形不太適合大笑,只要輕輕的微笑,又或者是帥氣的笑就會電到一些無知的女孩。

身高:176cm

體重:63kg

習慣:閒來無事就會到處亂跑,時常會找不到他的人。但只要有事情給他做時,他必定會將這件事做到完,之後就會亂跑了。
  也因這種習慣,讓他在做不正經的事情時看起來就像是一般人,而在處理軍事時就真的向是個指揮官的樣子。(os:不知這習慣是從誰傳染的…有其師必有其徒…)

喜愛:閒來無事就拈花惹草,但也因為習慣沒有一個對象會一直的來往。

討厭:不公正之事、以強欺弱之事(這點跟某人相同

任職:騎士團分隊長

職業:高級騎士

能力:具有操縱黃橙色雷電之能力

能力向性(S>A>B>”C”>D>E>F):

力量:B+      (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S        (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B        (身體強韌度)
智力:A+      (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        (魔防、魔法力多寡)

詳細技能:

  未知

故事:

角色關係:

關係:
  不削
<厭惡<差勁<較差<陌生<普通<尚好<良好<優良<親人
 

巴哈ID 角色ID 好感度 備註
天御嵐 雷薩 優良 值得學習的對象


歷史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66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5 篇留言

鬼澪
真的不是逆回十六夜嗎?

06-13 19:56

Lan
逆回十六夜@@?
難道有人有類似的角色嗎?[e17]06-13 19:59
Lan
喔...,那部太久了我也忘了@@
這角色其時是當時那部剛出有模仿類似的樣式XDDD06-13 20:02
鬼澪
我是追小說啦ww

06-13 20:23

Lan
我也只有看動畫,也只有一些地方有模仿到而已。(就模仿那種形而已XD)06-13 20:27
霜楓凍夢
這服裝又戴耳機好有科技感www差一個單邊電子眼鏡了

06-14 14:33

Lan
這貨是追求時尚潮流,叫一般的使雷老頭還要更為的帥氣,帶眼鏡對他來說只會減低他時尚的帥氣感(雖然感覺不錯,但跟原定稿不太相符XDDD)06-14 16:42
霜楓凍夢
欸~這樣啊

我不是說復古單邊喔(っ˘ω˘c )
是那種可以顯示畫面的單邊科技鏡片

06-14 16:45

Lan
可是在某些情況下會壞掉耶(っ′・ω・‵)っ
PS:跟原定稿不太相符06-14 16:59
霜楓凍夢
(っ˘ω˘c )挖嘎哩媽洗搭

06-14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lam85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少年的歸宿... 後一篇:【RPG公會】【領地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