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考試, 初號機, 金田一全在暴走中!!!!!!

作者:謝洛克│2008-04-09 21:03:51│巴幣:0│人氣:481
電影



新世紀福音戰士序 (Evangelion 1.0 - You Are (Not) Alone)              (台譯: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剛看了<<新世紀福音戰士 - 序>>, 比想像中好很多啊, 還以為只是搬字過紙, 把TV版在戲院重播一次呢, 想不到有不少輕微改動, 也有些許改進. 故事情節, 大約就是TV版中頭3隻使徒為止的劇情吧. 重新製作的初號樣出場, 螢光綠得很有型~當然最愛始終是初號樣的暴走狀態吧!!! 很有八神八稚女max的感覺!!!! ^__^

第一集真嗣跟里美就知道Nerv的最大秘密了, 那西瓜男加持的立場何在了!? 碇司令大叫贏定了時, 好像很愛初號機暴走似的, 而赤木博士不知是不是有玩機械人大戰的關係, 竟會說:""修理費真的太貴了!""的台詞, hahahahaa. <<新世紀福音戰士 - 序>>的改動跟動畫版分別不大, 只是改了一些小設定, 以及把很多畫面重新製作. 由於TV版時就已經很有震撼力, 這次電影版雖然沒有太大驚喜, 但巨大螢幕跟音效的配合 所以可看性依然很高啊.

這邊有一篇很好的介紹文by四物雞大大,
圖片跟介紹都很詳盡豐富, 定必要看看啊!! ==>
連結

(評價: 8分 巨大的初號機出場+暴走, 再一次的感動+震撼!!)
----------------------------------------------------------------------------
日記

1. 前天看到一隻狗, 自己拿著狗帶在散步(放在口中自己咬著). 我看了牠自己散步了很久(我也真閒嘛~~),
跟著那個女主人才施施然的在後方20米的地方慢慢走~~!!!
我本來以為是蠟筆小新才可看見的情節, 原來真的是有狗仔自己帶自己散步的~~~看來那女主人為狗仔起的名字也是叫"小白"吧.

2. 魔力逆星開回了, 本來以為很多人會很高興, 原來也有很多人想它永久關閉的, 真是什麼人也有呢.
不過怎樣也好, 那在暑假時又可去打寶了~~那也不錯,多個遊戲ya^__^!
個人對鼠寶真的沒太大興趣, 不過可以打到寶物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 何不多玩一些呢~~?
算啦, 再算又忍不住回去玩的了, 溫習gogogooo!!!! (10-15% now T___T)

3.由於當上了金田一版務, 所以努力收集金田一所有相關的網站, 討論主題, 還要努力找多一點版友回來,
因為始終要多點版友一起討論才會開心一點, 所以會努力在各方面放link吧 .(在維基中已經加入了啦) (又給刪了T__T)
可能到多一些網站留下link吧, 不過要入巴哈才可留言始終是有局限性呢. 好的是我家中還有全套漫畫跟短篇集, 小說可是借出找不回了. (家中只有2跟7呢)
金田一的人氣下滑是全球性的事實, 不論在日本中國台灣香港的網, 全都關掉or很少人會到. 可喜的是,
全面連載現在可期了, 因新的<<血溜之間殺人事件>>出來了!!!萬歲!!! 萬歲!!! 萬萬歲!!!!!!
身為金田一迷沒有比這更高興的了吧~~?^__^

4. 今年也會出kof 2008 XII了, 回到5場3勝制, 太感人了!!!
另外新出的kof 98um還不錯, 至少02以外又多個新選擇了, 看來2008會是不錯的一年吧!!! 好, 努力努力, 很多有趣的事發生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序|金田一|KOF|魔力寶貝|日記|Evangelion 1.0|You Are (Not) Alone|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電影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料案內所
有空會去逛逛的︿︿

04-16 15:20

謝洛克
謝謝你啊 ^___^
就算你不再玩小屋了, 有空也要多來看看金田一版
我會努力為金田一板更新的呢!! 在5月21號就會有新長篇發動了啊!!
敬請期待ya^__^05-12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來的狀態 X 日記 X... 後一篇:來到巴哈, 以及一直以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