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夏婭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5-13 11:05:01│巴幣:28│人氣:728




啾嗚?
啾嗚?倫家才鼻知道低啾!
一直丸一直丸一直丸!





冰 之 眠 姬
氷の眠り姫

本資料
姓名 夏婭.羅爾涅
凱莎娜.夏婭.比尼斯
別稱 小惡魔
性別
年齡 12
身高/體重 140cm/35kg
種族 吸血鬼/妖魔混血
外貌簡述 月色般的柔順捲髮
左紅右藍的眼睛
身分 吃貨
陣營 守序善良
定位 吉祥物
故鄉 比尼斯
現居地 雪石居
個性:
行動:

    動不動就哭,喜歡吃糖果
    喜歡撒嬌
    雖然會飛但是怕高
    隱藏著原本的個性去討好人

    賣萌萬歲
    可愛無罪
喜歡:
討 厭:

    冰品
    甜食
    同齡的小孩跟可靠的長輩
    守護神
    輸血包

    被嚇哭
    羅賓
    吸人血
    高處
角色能力值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力 精神
C+ C C+ S A
地域適性表
陸地 海洋 空中 森林 酷寒 高熱 外星
C+ C+ A B S E C



(被動)

蕃茄汁好喝-吸血鬼的魔力與生命來源,喝血補魔治療這樣。(小包包攜帶5包輸血包)

冰風纏繞-夏婭面對對他有敵意的人時周圍會自動聚集出寒冰之風,接近她會造成些微冰凍跟緩速。

凝結-夏婭長時間被關在魔結晶內,體質早已被同化,可以利用冰來修復外傷,寒氣會些微恢復。

魔力結晶-稍為減低寒屬性傷害,但受到帶有熱能量的傷害會些微提高。

蘿莉萌萌噠-可愛到讓人下不了手,可愛跟單純的小女孩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好好保護她(?)

鼻..鼻要嚇倫家啦!-受到驚嚇時高機率變成小蝙蝠,有吸血蝙蝠跟水果蝙蝠兩種型態。


退場機制:

冰晶-死了只會化為冰晶,隨後碎裂,會自動回到她所認定的安全地區恢復為人型。


(主動)

冰龍捲之離倫家遠一點啦OAQ!-迷你龍捲風,裡面有小冰雹,小小的頂多把靠近自己的人吹遠一點點就ry了。

暴風雪-很常見到的冰風混合技能,小範圍下雪,然後再用狂風吹舞,混合著冰雹,大概會照成視線模糊,又被冰雹砸到又冷吧?

冰錐-就...冰錐,然後由風之力(?)去帶動去攻擊人,控制氣流提高命中率。

冰晶護盾-萬年冰所聚成的冰之護盾,厚度還蠻高的,還沒爆掉前都會一直被夏婭抓在手上。

虛影之冰-在暴風雪裡製照一隻自己的幻影。(碰不到)

冰晶幻影:姆...跟夏婭長得很像的分身,本體是結晶。(碰得到)

冰雹-就是冰雹,可以控制大小,有時候會砸一顆,心情不好砸一堆,大小跟數量成反比。

冰劍-....是用冰做成的劍,被砍到大概會造成傷口處移動緩慢之類的吧。(就是凍傷啦)
(夏婭不會使用還請隊友拿去利用)(夏婭頂多拿來亂揮揮這樣)



冰牆-如圖,把自己或隊友跟敵人隔開,尖尖的,撞到會痛。


結晶障璧-半圓形的冰之護盾,範圍較廣,使用前須提前凝聚魔力一回合。

下略。

(惡搞技能)

冰品雜燴-雪花冰、刨冰、冰棒...下略不要問怎麼來的,很好吃,口味也很多變。
操作者的一時興起

複製之冰-可以用冰製作出模型。(可調整大小比例,材質都是冰。)

天然冷氣-讓周遭的溫度降低,移動冷氣,但不會造成傷害。

冰宮建築工程-不要問,自己去看冰雪奇緣。

女人的眼淚(?)-假哭,讓他人對把夏婭弄哭得人仇恨上升。
(不對,夏婭本來就很愛哭了...





被排擠的小公主,喪失了天生的能力,為了父親大人的遺願而在現世好好的活著。

拔拔(大叔)...要結婚哩滴都,束根天使滴啾!拔拔好厲害!

鼻過...倫家、擔釘拔拔,倫家...討厭拔拔亂玩玩滴啾!


(嗯?不要問為什麼很短喔!!!!(詳細看 -古老的遺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夏婭|月之低語

留言共 4 篇留言

賽菲洛斯
一個角色可以被寫在其他角色卡裡也算殊榮了,可以補連結喔!(欸

05-28 17:40

生不如死兔兔砲
wwwww加上去了//(不忍說夏婭真的會怕(O)05-28 18:00
無名Z司
把拔抱抱(?

05-28 20:02

生不如死兔兔砲
(夏婭蹭蹭(O05-28 20:09
凱文
還好布依絲沒有寫到間桐希,不然就真的殊榮了WWW

05-28 20:4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小希的話還不到討厭,因該說畢竟是好友的家人(?) 頂多恐懼但不會怎樣(?)
羅賓的話是夏婭覺得很討厭很可怕(?)的傢伙(?)(小孩記仇05-28 20:54
黑い影
討厭羅賓W

07-10 14:44

生不如死兔兔砲
對 討厭羅賓!(?07-10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