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CuXan】角色介紹: 伊特諾

作者:Q桑│2015-05-13 00:17:33│巴幣:20│人氣:557









「我知道因為我還太年輕,所以他們隱瞞了很多。我多的是方法找出真相,但我還在等他們自己說出事實。」

「老爸他很痛苦,母親也是,但是我甚麼都不能做,只能多多的...讓自己瘋狂一點,做些蠢事,讓他們暫時忘記痛苦,那怕只多一秒鐘。

名稱 伊特諾
(意味永恆的)
性別
種族 吸血鬼
生日 6/28(巨蟹)
年齡
外表17歲實際也17
身高 174 cm
體重 62 kg
個性 狂氣、暴虐
在信任的人面前會變任性
喜歡的動物 暫缺
喜歡吃的東西 甜食,特別喜歡巧克力
討厭吃的東西
喜歡的對象
願望 長壽,至少活到瑞伊恩死去


介紹
在17歲時居住的村莊被吸血鬼族群肆虐,幸運的倖存了下來並成為不朽的吸血鬼,個性也從溫和善良變得很狂氣。
個性暴虐卻賞罰分明,是讓部下又愛又恨的存在。
(依小道消息顯示有些部下懷念以前呆呆好欺負的他)
雖然本身能力不強,但憑藉不懼十字架與聖水等吸血鬼的天敵而被擁立為王。

智商170但是體力幾乎為0,雖然只要願意做就能做得很好但往往因怠惰不了了之。

年紀輕所以心思不成熟,本來對父親很不體諒但也漸漸的放下
對母親是尊重,對父親是任性,對下屬會想擺架子。

一直很希望父母能夠成為真正的夫妻,卻被兩人拒絕,常常任性的要求父親放下手中工作跟自己出去玩,實際上是為了讓父親放鬆一下心中的煩悶,雖然最後都會玩瘋,最累的幾乎都是瑞伊恩。
稱瑞伊恩為老爸,稱卜爾為母親。




☆★☆★☆★☆★☆★☆★☆★☆★☆★☆★☆★☆★☆★☆★☆★☆★☆★☆★☆★☆★☆★

腰鍊整個換邊(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5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伊特諾

留言共 4 篇留言

筱亞
是吸血鬼帥哥耶!!
必須馬上撲倒[e16]

05-13 00:19

Q桑
瑞爸在你背後,他看起來很火wwww05-13 19:26

不是女的阿[e25]

05-13 22:51

Q桑
我就是創二男二女阿OAO
這只是舊介紹新用05-14 21:16
夏鳶
沒眼鏡沒GP

05-14 00:46

Q桑
等等哪招[e28]05-14 21:16
煙薰鮭魚
伊特諾蹭蹭ˊwˋ

05-16 17:08

Q桑
(伊特諾臉紅中((等等他甚麼時候變成純情角色05-16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lackcat3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uXan】角色介紹:... 後一篇:[InC漫圖][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