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寵物活動-第一次相遇!/翼獅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5-04-28 23:15:30│巴幣:10│人氣:144
在酒館碰到一個神祕的商人,跟他比酒量贏了之後取得一顆翼獅蛋。

文長500字以上~

時間:2015/3/31~2015/4/30

  橘金色的光輝籠罩整片天幕,萬物都想躲回家休息。
 
  然而…..他們除外。
 
  換上交際應酬的服裝,平常黑色的裙擺遮蓋住她白如筍的腿,此時的她卻換上偏短的黑色裙衣,身後長的拖地的裙擺,不至於影響她的行走,少了許多布料,讓她體會到難得得輕盈,對她來說滿新鮮的。
 
 
  照著鏡子,再加上一件黑色斗篷,完美。
 
  魔王茉莉來到最近迅速竄紅的知名酒館,點了一杯果汁,就靠在吧檯旁觀察著這裡的男男女女,包括擺設、服務人員,都在她的眼裡ㄧㄧ被審查。
 
  這角落除了她、一名調酒師、和"他",之外、沒有其他人窩著。
 
 
  「欸!」一個踉蹌,他跌到魔王身旁,要不是有酒吧台給他攙扶,魔王敢說,他馬上就會撲街了。
 
  他同樣穿戴著斗篷,讓人看不清楚他的容貌,聲音略微沙啞。
 
  感覺就是名中年大叔。
 
  他身上傳來陣陣酒氣,一旁的桌上擺滿酒瓶酒罐和酒杯,由可而知不是服務生偷懶,就是這位充滿濃厚酒氣的先生喝了不少。
 
 
  「……..」用手帕摀著鼻子,茉莉直覺得往後退了大步,完全不想搭裡對方。
 
  「喂-!我再叫你呢!」沒禮貌的胡亂指著。「我們來比賽──!隔。」
 
 
  魔王終於知道這角落之所以沒什麼人的原因了,沒人想跟喝醉的酒鬼扯上關係。
  「喔?比什麼?」
 
  「這個──!」中年大叔死酒鬼拿出一瓶威士忌,從酒保那邊搶了兩個玻璃杯,裝上冰塊,再把酒通通倒進去。
 
 
  魔王以看好戲似的回話配合著,「只有比賽太無聊了,我們來賭點東西吧。」
 
 
  「嗯,有道裡、隔-!」大叔翻著他的斗篷,「我賭這個!」
 
 
  一顆蛋?該怎麼說呢,這顆蛋比雞蛋大得多了,應該可以帶回家做蛋料理。
 
  「嗯、睹了。」魔王拿出一袋金幣。
 
  「哇!」大叔伸手,「疼──!」卻慘遭魔王雨傘一陣打。
 
  「快點開始吧,先倒下就算輸了。還是說…..汝怕了?」
 
  「誰、誰說的!就憑你?隔!開始!」中年大叔被激的喝了一杯又一杯,
 
  魔王悠悠的喝著,大叔咕嚕咕嚕,被一個小女孩激,這叫他這一個大男人情何以堪。
 
 
 
  「蹦─────」大叔倒下了。要嘛就是徹底得醉了,要嘛就是酒精中毒、死了。
 
 
 
 
  「蛋、吾王就收下了。」

- 段落數計算: 27  字數不含空格: 807  字數含空格: 955  行列數: 62  不含標點數: 669 -

後記:(魔王回家吃蛋瞜//
好久沒打文章拉(抹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1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王|寵物/翼獅|好吃的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十六號學園】血族/吉... 後一篇:【繪圖】手繪-考前掙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