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魔麒麟-薔蜜

作者:Ark-琉依│2015-03-26 13:23:00│巴幣:22│人氣:357


名稱:薔蜜

職業:夜店舞者

種族:魔麒麟

性別:女

年齡:150

個性:強氣

身高:180

體重:79

興趣:電音舞曲 逛夜店

討厭的事務:伸舌頭(因為被人強行穿了舌環) 男人

=====================================

  阿斯加特北方,十年前的亞薩村流傳著巨型山貓保護村落小孩的故事,薔蜜就是傳聞中的巨型山貓,牠並非一開始就是一隻靈獸,更不是身為魔麒麟之軀。

  這隻本來是住在大陸北方的野生山貓,在一路上與其他掠食者的騷擾下身負重傷,在逃跑的過程中感應到了北方山脈的強大靈氣,於是一路逃到了雅薩村的附近。

守護神獸裂空蛟看到山貓身負重傷,可是卻可以將山脈的靈氣吸收,她發現這隻山貓是可塑之才,於是她給予了牠靈性思考能力,並且命名為"薔蜜",牠正式成為了裂空蛟的第一第子。

薔蜜在多年的修練與冥想,調和了北方山脈的靈氣,自身體型也變得越來越大隻,以驚人的速度朝轉化靈獸的道路邁進。

  但就在十年前,一群來自雅薩村的孩子,擅自闖進了北方山脈探險,卻誤闖了會將外來者變成翡翠雕像的玉婆婆禁區。那群孩子通通慘被轉化成翡翠,當時只有一名孩子運氣好摔下了懸崖沒有喪命。

  薔蜜在山中發現了那名孩子,並且把他帶進了自己居住的山洞中,他使用山靈的泉水讓孩子的傷瞬間痊癒。

  孩子傷勢痊癒後薔蜜勸說孩子回到村裡找長輩求救,但是孩子卻回絕了牠的勸說,因為他不想讓那些提議探險的孩子以後無法再出來玩,於是薔蜜決定幫助孩子把他朋友們都救出來,可是又被小孩回絕,他說那是他個人的行為,不能再有任何傷亡。

看著孩子心意已決,薔蜜也對於這孩子的堅毅內心感到一股衝擊。看著孩子飛簷走壁的離開山洞去找玉婆婆決戰。到了玉婆婆宅邸時牠發現了,那名孩子居然也是裂空之術的使用者,他只拿著一根竹子就跟法力強大的玉婆婆戰鬥了將近半個小時。

  但是最後還是被玉婆婆的強大法力壓在了地上,正當寓婆婆要將孩子變成翡翠的時候,薔蜜立刻衝了過來,一掌拍死了玉婆婆,玉婆婆一死,所有變成翡翠的雕像們通通活了過來!

在孩子意識過來的時候,薔蜜已經悄悄離開了,不過薔蜜跟那個孩子有著一股不凡的靈氣連結…一人一獸變成了好朋友。

  可是就在這時,裂空蛟醋心溢起,她看不慣薔蜜跟那位孩子有太多接觸,因為事實上那位孩子,就是裂空蛟親自賜予神器祝福的犽塔月。裂空蛟不停的出來組饒著兩人的關係,薔蜜引起了內心的不滿,直到有一天,這對師徒決定決鬥,只要贏了就可以擁有犽塔月的全部。

於是,在北方山脈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靈獸廝殺,雖然說薔蜜是裂空蛟的弟子,修為也沒有師父來的久,但靠著天賦異稟跟裂空蛟纏鬥了將近一個禮拜。

但就在雙方戰得你死我活的時候,久日沒上山的犽塔月看見牠們兩人在廝殺,急忙上去制止,後來知道了牠們兩人決鬥的原因後,大罵裂空蛟為何如此自私,也罵薔蜜為什麼不把事情告訴他,導致最後情緒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兩位守護靈獸想也沒想到牠們居然會被一位年幼的孩子訓話成這樣,不過牠們也心知肚明自己的確都有錯再先,於是師徒倆終於和好。

  但就在雙方停戰之後,山後衝出了一隻全身佈滿火焰的黑龍,原來這隻黑龍早已窺視北方山脈的靈氣已久,但是自身的實力根本不及裂空蛟,於是躲在靈氣感應不到的死角等待時機,直到這次的師徒內鬥兩敗俱傷的時候,牠就可以享用漁翁之利。

重傷的裂空蛟根本不敵黑龍的力量被一招擊退,另外黑龍看見了犽塔月後感應到他身上有著空蛟鏡的力量,於是轉為攻擊他。

這時薔蜜奮不顧身的擋在了犽塔月前面,牠這時吸收靈氣的力量忽然順時爆發,黑龍衝向牠薔蜜決定吸收所有靈氣,衝向了黑龍,一次引發了巨大的爆炸。

薔蜜跟黑龍同歸於盡,年幼的犽塔月看見了自己重要的朋友殞命當場,淚流雨下,他跪倒在薔蜜支離破碎的殘骸邊,開始祈禱著北方山脈的靈氣能讓牠復原。

這一祈禱,就持續了三天,這時傷勢好轉的裂空蛟感受到了山脈上的靈氣們都受到犽塔月的感動,連裂空蛟自己本身也是,於是牠使用山脈的靈氣,漸漸開始修補薔蜜的軀體,經過一小段時間的復原後,犽塔月發現薔蜜變得不太一樣了!

  薔蜜的貓身佈滿了黑色的鱗片,頭形也變成了龍頭,靈氣們驚覺才發現,薔蜜跟牠一同自爆的黑龍的基因融合了!

薔蜜一醒來後性格大變,從原本和藹可親的巨型山貓,變為了充滿妖邪氣質的魔麒麟,正當裂空蛟他們緊張的以為她要攻擊犽塔月的時候,犽塔月居然笑了起來,大喊著:「薔蜜!你變成龍貓了!」

然後薔蜜看著到影中的自己,大怒:「臭小子,皮再癢了吧?什麼龍貓呀!叫我麒麟姐姐!過來!我要打你屁股!」 「嗚哇~薔蜜不要呀~~!」

於是,這是一隻親切的貓咪,轉變成兇巴巴的麒麟的故事。 


                我似乎…有點想忘記小時候的事…。
                                BY.犽塔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88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文
和舜相反的感覺啊!!!

03-26 13:52

Ark-琉依
反差萌!(?03-26 13:59
怪客
感覺是個武鬥派

某武僧:哈!送乳歸西!!(確定無錯字)

03-26 15:34

Ark-琉依
薔蜜:恩?我的乳房還在阿 你皮癢阿!(踹?)03-26 16:23
asdfvbfdbfdbfdbfdbfd
很棒唷~

taiga來撒野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becb7ec115f0835b31f026c83ece6bb2.GIF
´౪`´౪`

03-26 16:17

Ark-琉依
阿咧..謝謝[e17]03-26 16:21
Ark-琉依
哎呀 這張奈亞子的圖我剛好需要 謝謝你了OAO!03-26 16:59
小天
肚臍上的是....!?

03-26 22:30

Ark-琉依
忘記上色的肚臍環=W=03-26 22:36
可拉斯尼格拉斯
龍貓XDDD(螢幕前大爆笑

04-15 20:51

Ark-琉依
豆豆龍~豆豆龍~
豆豆龍豆豆龍~(頭被抓去灌馬桶04-15 2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c60809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