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蛻變之聲】仰望-雨芽.滴(0905更新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5-03-14 18:58:12│巴幣:24│人氣:627

名字:雨芽.滴
性別:女
信仰:斷罪
種族:人族。
故鄉:黑城
能力:霧 
大範圍的霧,最大可以包圍200公尺半徑的森林,只是範圍越大施術者所承受的負擔越大。
霧製成的人偶,製造假像,迷惑敵人,干擾視覺,但霧不具有攻擊性。

背景:
自小是個孤兒,等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加入斷罪了。

其他:黑髮、黑瞳,使用能力眼睛會轉紅。不善溝通,因此很少講話,幾乎不開口的面攤,很難從臉上發現她的情緒轉折,就算難過的想哭,也會忍著,以霧掩蓋一切。等混熟了有機會從一些小動作發覺她的心情、情緒。(?)斷罪的黑,印記位置:左胸口。武器以匕首、小刀和毒藥為主。
喜歡觀星,時常望著天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順著自己的想法和心情走。Ex.當你和滴走在路上,等你回過頭她就不見了。(被某件事吸引#)個性像貓,跟她再一起必須看好她。

持有道具(物):



售價 5P
名稱 翡翠
分類 項鍊
外觀
性質 戴上這東西,你覺得自己整個人好叛逆。
特性1 在黑暗的環境發出足以照明的光源。(愈暗愈明)
特性2 不能停止發光。
特性3 -

P.S.請不要試著用它對向黑色行者,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7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SBC血淵
跟畢焠恩一起來觀星吧(乾不要誘拐#

03-14 19:03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來吧(疑(歡迎交流誘拐wwww#03-14 19:04
小野子
(蓋蓋兔子章)

03-14 19:44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感謝~03-14 19:48
銀狼(Silver)
(看黑髮紅眼)(看髮型)

嘿~是炎斯奇(X

03-14 22:32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這隻是國小想出來的角色(嚼!
除了性別能力個性不同孩真有些像orz03-15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傳說中的開胸毛衣... 後一篇:【繪圖】大雜繪、別人家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