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猜名字

作者:彌希│2015-03-14 16:40:30│巴幣:12│人氣:212

  塔希蹲在地上,琥珀色的雙眼專注的盯著那慵懶的趴在大樹上的動物,牠的身體是帶褐的紫色,鬃毛則是深棕色,體態健壯流線,從鬃毛中突出的角彎度也恰到好處,非常完美的一隻角獅。

  「妳想幹嘛?小女生?」牠半睜著眼睛瞥了她一眼,感覺非常無聊的問道,牠的左眼有道淡淡的疤痕,雙眼是極其深沈的綠色。

  「想幹嘛喔……把你抓回家?」這裡是荒郊野外,而且牠的身上也沒有任何標明所屬的記號,應該是野生的吧。

  「憑妳想抓老夫還早得很,妳絕對沒辦法贏過老夫。」角獅以低沈渾厚的聲音慢條斯理的說著,理著身上的毛髮「塔希雅塔麗斯小朋友。」

  「可是就這麼放棄總覺得好可惜哪……你這麼完美呢……」由此可見塔希果然是蓋伊人的女兒,面對好東西有時會異常執拗。

  「妳給老夫灌迷湯也沒用的,老夫不信這一套。」說是這麼說,不過牠已經開始正眼看這個自己所謂的「小女生」,說好話還是有效的。

  「真的不行喔……也許我可以贏你也說不定?」眨眨無邪的大眼睛,塔希盯著牠。

  「真是個固執的丫頭……好吧……」極無奈的嘆氣,牠從樹上一躍而下,站在樹下的石頭上「妳能不用真名能力的說出老夫的名字就算妳獲勝。」雖然知道她的真名牠卻沒有強制驅離她還願意這樣耗……是孤單太久的緣故嗎?

  要說孤單倒也沒錯,牠已經五十年沒有跟任何智人說過話了,都沉默的在這荒野上遊蕩,頗無聊的「要在天黑之前成功喔。」說完便趴下閉上眼睛。

  「蘇雅提?」開始了「錯了。」牠沒有在睡覺「格拉夫克斯?」她已經猜了七個名字了「不對,太短了。」甚至開始給出了提示,牠到底想要她輸還是贏?

  「古利塔夫夜格奇?」「不對。」天快黑了呢「古斯達萊安格拉?」這個還不對的話她就放棄回家「……希望妳家有夠大的活動空間。」

  「猜對了?」「是,老夫從此以後就要賴在妳家不走了!不准反悔。」愜意的甩了甩尾巴。

  「才不會呢,你有其他名字嗎?」只有真名的話蠻危險的。

  「以前有一個不過老夫忘了。」說實話牠也不想要想起來。

  「那我幫你取一個?」「無所謂。」一人一獅在漸暗的天色下走著。

  「古達拉怎麼樣?」「老夫再挑剔大概就變成欺負小孩了。」似乎是默認了「這樣走好慢哪……」古達拉說完便一口把塔希咬起甩到背上開始飛奔。

  「你知道路嗎~~~~~」尾音拉的好長呀~~

  「知道,還是妳是要回小男友家睡啊?」知道真名就可以知道一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6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好可愛XDDDDD

03-14 22:52

彌希
是嗎www03-14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惡夢... 後一篇:【六十六號學園】月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