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地形-領地外】淤泥沼地-腐敗與毒物的集散地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3-13 01:58:12│巴幣:16│人氣:472
 於冒險者公會分支機構-狩獵事務處理部門派遣調查小隊進行新的區域考查後,正式將該區域命名為淤泥沼地。

位於阿思嘉特城的東南方偏東區域,屬於溫帶地區;區域面積廣大,但大部分為危險區域,不開放進行任何狩獵活動。

目前根據調查小隊的調查,此區域充斥著大量的腐敗氣體,對生物有害,只有特定時間的降雨,才可使毒氣被中合。

對於該區域的所知還甚少,因此必須做更多的調查,而目前狩獵區域的劃定已進行中,不過進度緩慢。

最後,根據調查小隊提供的一手資料,該區域富含大量的礦產與食用菌類,或許能提供南方國度對於灰晶石的需求。




(沼地的概念圖,非商業用途,僅供參考)



狩獵區域圖示


(參考魔物獵人:沼地地圖)


居住生物

大部分為能適應當地毒性環境的生物,或者是濕地類型的獸類、爬蟲類,該區域的飛行生物較為稀少。

沼地的氣候

全境位於溫帶地區,因此於冬天會較為寒冷,而洞窟內部的氣溫終年低於15度,建議冒險者與獵人們攜帶防寒用具或飲品。

而外部區域由於較為潮濕與泥濘,過於後重的鐵靴不適合穿著於此處。

目擊危險外生種!!

調查小隊於狩獵區域8,發現了空蝕龍的個體,可能需徵求獵手討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5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鬼島系列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