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羊角惡魔的圖書館

作者:墮│2015-03-11 23:30:20│巴幣:2│人氣:406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北門第七支配層】【圖書館】【銀盾】【一般生活區】


位置:北門第七支配層-羅瓦德運河大橋區
場地名稱:羊角惡魔的圖書館
場地類型:圖書館
隸屬共同體:銀盾
場地性質:一般生活區




  這所圖書館位於羅瓦德運河大橋區內正北方的道路上,由數年前被大火燒毀的一所修道院改建而成,由於地理位置方便,再加上原本的修道院擴建後能夠存放的館藏數量龐大,而成為重要的圖書館之一,其中也有通往萬知殿的門扉。

  


  建築留下了舊修道院的主體,以高聳的濕壁畫與巴洛克式風格裝飾內部,裝潢帶有豐富而強烈的素材原色與深沉色調,其建築本身就以藝術品般的美感示人。

  圖書館的基本館藏由一名在逐日星盤都市群建造前就存在的惡魔所提共,包含廿參萬冊的羊皮紙手稿在內,擁有北門七層中數一數二古老的藏書,開放給外來客後也會不定時的增加新刊,保持書籍的活性。




  由於部分館藏來自惡魔的藏書,圖書館特別設置了一個區域來擺放這些不合時宜以及太過古老而變的脆弱的書籍,成為了無法輕易接觸的禁書區,若有幸進入此地,請小心那些活著的書籍。




相關NPC:


記錄事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74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通過

03-23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被封印的冰...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惡魔司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