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異世界的遺產一欄表

作者:賽菲洛斯│2015-02-25 17:12:05│巴幣:14│人氣:309

《異世界的遺產》

能夠營造出幻境的提燈。會使人隱形的香水。一杯美酒,但他的液體卻成球狀漂浮在杯子上端,仿若惑星一般。使人可以回憶一切的空白相片。點起之後有各式效果的菸斗。又或著是從未見過的奇特礦石。

無法解析的技術,帶來了極大的利益。三個國家想盡辦法地搜集,在星之碎片的威脅下,這些物品跟武器或許能成為極大的戰力吧。



蘇生之石:別再衝啦(梅亞莉),隊友或自己死亡時有三十秒的時間可以復活對方或自己,每用一次少10秒,最短一秒。

蒼茵之羽:冰玥の傲嬌狀態(布依絲),強制將一名雜魚送離戰場,一百串累積一次,最多三次。

淨水瓶(黑):道雷克斯:使用後可以驅散一名角色所有的狀態,持續三回合。一場只能用一次。

淨水瓶(白):別再衝啦(法爾):使用後可以給一名角色帶來"魔法反射"的狀態,持續三回合。一場只能用一次。

月露之葉-琳絲布依絲曙葉里卡多卡洛特
新月般的葉子,將其舉高後,滴下的露珠,可以恢復全部的魔力。

華飾之音鈴:西蒙‧沃克,柴德,深
做為演出的報酬,當你拿出這個羽飾的鈴鐺並搖動時,你將會變得非常引人注目,清脆的鈴聲會暫時吸引附近人們的注意力。一次劇本只能用一次


懷錶專區
擇時的懷錶:

流時的懷錶:正義
能夠知道劇本中,距離變化的時間還有多久。(隱藏時間軸剩餘時間得知)

擇時的懷裱:吳名士 莉露潔 法爾 夢德 卡恩
劇本內發動後,接下來當未來的分歧點出現時,可以清晰地得知,限一次。


暗之召喚獸專區

黑鎧騎士的碎片(其一):_阿雨_(3M)--隨著碎片的解放,可以使用各種的武器。目前有大劍、鞭劍、拳套。所有武器皆為闇屬性,附加能量奪取及侵蝕的效果。

黑鎧騎士的碎片(其二):電擊の馬猴燒酒(愛麗絲)--子彈時間,可以將自己的體感時間減緩至極限,做出平常不太可能的動作。開起個人的回合,只有一分鐘可以行動,成功可連擊。一場劇本只能用一次。

黑鎧騎士的碎片(三):生魂流離の鎌(轟音)-暗影躍動,
使用後可以無視距離(要看的見)移動到敵人周圍兩公尺的一處,可以連發三次。
無論如何,使用三次後必定進入冷卻一百串。

黑鎧騎士的碎片(四):羅賓--??
能力不明,但可以跟其他碎片共鳴連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9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凱文
曙葉的那個飾品是嗎/˙ ˙ /

02-25 17:14

阿雨
3M

02-25 1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成... 後一篇:【RPG公會】冒險者養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