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危機

作者:彌希│2015-02-19 10:38:42│巴幣:10│人氣:192

  今天祂沒有出現,為什麼呢?
  在那之後的每一天祂都會坐在樹枝上看他練習,兩個月來都是這樣,他已經漸漸習慣了。
  在第五次失準後他停止試圖擊落那些標靶,從樹上跳下,不把祂找回來他大概不用練習了,轉身走進茂密的森林裡,開始找祂,也許還在這附近吧。

  在這樣的地方眼睛是沒什麼用處的,他索性闔上雙眼杜絕干擾,四周的聲音因為專注而變大,身為狼族獸人的他聽覺本就較一般人類敏銳。

  林中的聲音很多,風吹樹葉的聲音、鳥語蟲鳴、動物嬉鬧、掠食製造的聲響,這些都很平常,他需要的是不一樣的聲音,或者該說是……捕獵者的聲音才對。

  閉著雙眼向前進,他卻不會撞到任何的東西,其中的原因之一,還是他父親的魔鬼訓練。
  傾聽、排除,不斷重複,直到察覺不對勁為止。

  「喂!找到了!快抓住祂!」一道頗為粗魯的聲音闖進他的聽覺,令他皺了皺眉,找到了。

  冰涼的觸感隨著細微的結霜聲響撲到他的肩上,而且在發抖『不要讓我被他們抓去……拜託……』似乎害怕的情緒會讓祂們結出更多的冰,他的肩膀有些麻痺了。

  「一定不會的,妳先冷靜一下吧……」將祂藏進了口袋裡,雜亂的腳步聲接近了,他將眼睛睜開,這雙兇惡的眼瞳似乎只有威嚇人的時候最好用。

  這些傢伙弱的要命,只用暴力就解決完了,無趣,不過很好,他不用浪費太多力氣。
  之後他就這樣直接回家了,祂直到他進了家門才從口袋裡飛出來。

----------------------------------------------
可愛的冰元素就這樣跟狼兒子回家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3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野子
恭喜取得!

02-19 14:51

彌希
謝謝~02-19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遇見... 後一篇:【蛻變之聲】惡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