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空蝕龍(思蓋塔魯斯)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2-16 00:01:49│巴幣:18│人氣:309



分類 ??類型-??類-外生種
學名 思蓋塔魯斯
出現區域 密林沼地、?
體型
最大高度:7M
最大長度:13M
食性 判定為肉食性
數量 不明
危險程度 ********
弱點部位 翅膀、尾端連結、鼻尖
屬性克制 ***      滅:**** 



簡介

近期於密林周邊發現的巨型蜥蜴魔物,由於其體內的化學物與液態物質能夠反應形成強酸,導致所到之處產生嚴重的破壞,因而強制停止密林一切的狩獵活動,組織討伐隊伍,進行討伐。

根據調查,此種魔物所含的基因與當地生物的基因序截然不同,因而判定為"外生種"。

在幾次的調查結果會報中,得知此種魔物會飛行、以舌頭進行攻擊,且具有暴食的特性。

其進食的方式非常特殊,是將獵物以酸蝕的方式融解,再以舌部舔食,這並不是一般蜥蜴型魔物的進食方式,也更加強其為外生種的可能性。

最後,此種魔物於雨天出現的頻率較多,因此建議獵人不宜於雨天進行狩獵。

技能

爪擊:以尖銳的前爪進行抓擊,很常見的攻擊方式

舌擊:用舌頭捲起附近的生物,並將其吞下或纏住,注意舌頭上的動向,即可避免被捲到

蝕氣吸排:會做出"大力呼吸"的動作,並於不久後排出大量的白色氣體,請務必不沾染到此氣體,因為可能與運動所產生的汗水、空氣中的水分等...產生強酸,侵蝕自身的衣物與護甲。

尾甩:以尾部甩動,將附近的敵人掃開,範圍不大,但威力不弱,請注意

蝕氣:此種氣體在接觸液體後的組成與強酸"王水"非常類似,可能與其內部的器官有關

堅韌皮質:擁有非常堅韌光滑的皮膚,刺、打、拍、敲類型的攻擊傷害會下降

硬化:當其皮膚遭到嚴重的破壞後,其血液會使真皮層變得非常堅硬,此時斬、刺、槍械等傷害會降低,因此建議使用爆破類型的傷害。

相關傳聞

根據親自參與討伐任務的獵人說,此魔物的舌頭擁有非常可怕的再生能力,但如果其體力瀕臨死亡之際,是無法再生的,因此可以此做為判斷的一種方法。

而空蝕龍之名稱與資料,是最近某一位於冒險者公會出線的旅人所提供的。

由於空蝕龍會破壞周遭環境,因此有獵人聲稱,看到林角狐集體攻擊其。

補充資料

冒險者工會公告,空蝕龍為危險度8星的魔物,請新手獵人不要與其正面對抗。

還有請隨時注意,如果忽然聽到周圍一片寂靜,甚至連大雨聲都停止,很有可能遭遇到此種魔物。

於分析結果調查,蝕氣成份含有眠性物質,若不慎吸入會使人昏昏欲睡,而與毒性氣體結合會產生酌氣,使人體產生內酌狀態,可以飲用白蘭地來解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雷蒙
頭香:D

02-16 00:08

魔力F的十犬王爺
=~=02-16 00:09
紺碧の詩
突然想拿強鹼潑牠(诶
神奇的蝕氣吸排@W@(?

02-16 00:1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酸+鹼會產生水+鹽 還是會更加劇酸性喔=~=(因為我設定上有水 酸性就UP UP~
02-16 00:24
光翔
魔物獵人嗎XDDD

02-16 00:29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嗯啊XD 最近想玩 但不能玩的說0..002-16 00:38
雷蒙
需要的是聚乙稀(HDEP)制的防具XD

02-16 00:30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會被一巴掌打破的0A0
02-16 00:38
虛無
滅是什麼樣的屬性,類似暗(黯)之類的嗎?

02-17 00:35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應該說 只要不是我上面所說的屬性 我都看做滅 (當然風、磁、熱、閃、光、闇這些我有別的機制去看的說~ 02-17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林角狐(霍... 後一篇:北方孤島敘事曲-隱藏過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