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Seeds of Stars】上官照于 ★ 交友紀錄

作者:關燁│2015-02-13 00:14:06│巴幣:34│人氣:624

  這裡的資料會持續更新,所以就直接從詳細設定那邊移出來了(其實主要是怕排版會把之前的資料洗掉要整個重來很痛扣x)。
  上官(點下去履歷表傳送)不會替朋友排熟識程度,一方面是因為中之常常交流完就忘記更新(幹),一方面是對他而言只要願意當朋友都是好人。如果有介意的人還是可以私下說,我會幫你排到熟識區的AuA+(何#)


  明星or經紀人:

冰凜龍 冰小 「把那坨白色大便魚很勇敢地從我馬桶中拔出來的某位經紀人。可是妳不能好心點帶回家養嗎QQ」
鬼研郬炵 紫毛 「在頂樓放空稍微聊過幾句話的紫毛((X」、「閻姊很喜歡她,看起來母愛發作很嚴重。」
夏可 小妹妹 「鄰居、同行,同時也主動說要當我朋友的小女孩。抱歉我騙妳去喝魚缸水((壞# 」
神無九 吃貨小弟弟 「好像很愛吃,三句裡面有2.5句(?)都跟吃的有關。對我的身高好像很驚訝,被莫名叫做看板大哥((O 」
深雪 白色棉花糖幽靈((太長# 「想要嚇唬我躲在一邊的二號小白(X)哼哼我才不會被騙((欸 」ps.一號是白大便(寵物魚X)
米恩 米恩 「我喜歡他養的小可愛毛球!哪個時候還可以見到牠嗎?」、「上次做惡夢來房間借睡一晚,以後做惡夢還可以來喔。」
玼妡‧葉爾貝特 美美的男生((? 「還不清楚......總之應該(#)是個好人。」
珂特‧維兒絲‧法洛茲娃 珂珂 「絲凱好好摸、又很溫暖......當牠主人好幸福。((融化」、「有交換過line了,是很好相處的女孩。」、「幫助了我很多,希望我也能幫上什麼。」
曹星雲 考生妹妹 「對不起踩爆妳的筆......不過考試請加油。」、「打球技術異常高深,球軌不是正常人可預測的。」
櫻野 千坂鶴 黴菌熊的爸、矮子 「是個堅持自己一定要當爸爸的矮子。我是認為我應該比較適合啦。(好了夠#)」、「身體好像也不好,如果需要幫忙可以說。」
碃時 碃時(?) 「幫我一起尋找手環的人。講話滿有趣的,希望之後可以再見面。」
月近渚 「抱歉第一次見面就讓你陪我一起被照天罵QQ找到機會我會跟你好好道歉的。」、「插班考進C大,頭腦一定很好吧?」、「有點......尷尬。」
藺玥霓 名字很難念的妹妹(x) 「上次運動的時候腳受傷了,祝妳早日康復。」、「之後有在速食店遇到。」
神樂奏 酒醉橘子(#) 「在酒吧遇到的人,想不到酒量很差。(但沒有討厭)」
千草雅紀 粉毛先生 「新進的經紀人,感覺很認真還戴手套。最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是笑的女朋友!!可惡!這麼重要的事情笑居然還沒告訴我!」
洛白涎 阿白(?)
「上次在泳池差點溺死,看來他不黯水性,還是有人陪同會比較安全。」、「和阿白約好下次要去看小提琴,真高興有人懂我的興趣~」
妭奺 89妹妹(#
「看起來是個廚藝高手,上次在市場遇到的明星。」、「扮女生很像#」
斯若 斯若 「之前在公園有短暫談過。現在是合作宮廷劇的同事。」
伊社嚮 ? 「合作宮廷劇的時候有短暫對話,原本是我的對手戲夥伴,之後好像改到別的角色了。是個難得跟我差不多高的人。」


  非明星:嗯......可能有,可是魚腦中之忘了(x)請有交流的朋友告訴我好嗎QQ(先被揍爛x


最後更新日期201604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關燁|交友紀錄|零祈點──|上官照于|Seeds of Stars|星之種

留言共 9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所以基本上會叫名字(或小名)的都是算在熟人嗎?

02-29 12:12

關燁
算聊天次數比較多,不過這並不是主要判斷依據喔~~~~~
就看冰塊哥想怎樣稱呼ㄅ(欸X02-29 23:30
焦頭爛鵝
舔舔舔舔舔(欸#

02-29 12:22

關燁
噴噴噴噴噴噴(噴三小X02-29 23:31
白蘿蔔
笑的「女」朋友(噴(####

02-29 12:51

關燁
對!不是「男」朋友!(挺胸#02-29 23:31
沁ㄍ⎝(•ㅂ•)⎠
名字很難念www
如果之後讓冰塊哥知道玥霓其實比他大他會驚訝嗎XDDDDDD

02-29 12:57

關燁
應該會驚訝我覺得XDDDDD
感覺就像是妹妹ㄋ/////(臉紅屁x02-29 23:31
⤞『雛眠』⤝
敲敲門,想ㄐㄧㄡ串,上官跟閻姊一起(灬ºωº灬)

03-09 06:49

關燁
可以r 我記得連假有約可是最後不了了之了~03-09 09:18
⤞『雛眠』⤝
完全死在家(累死
我開串還是你開??

03-09 09:24

關燁
給你開吧XD03-09 09:26
⤞『雛眠』⤝
那要讓我想一下(想怎麼攻略冰塊

03-09 09:31

關燁
豪//03-09 09:32
⤞『雛眠』⤝
開了!!

03-09 09:51

⤞『雛眠』⤝
呵呵,閻姊的母愛很常發作嗎?

郬炵:母愛發作?(狀況外

04-14 22:07

關燁
hahaha算常ㄅ至少冰塊哥這樣觀察是覺得如此~~04-19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huliou0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佈景新推出兩款/過年就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