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必須溫柔,才會堅強|SHARK

關燁 | 2015-02-10 16:01:33 | 巴幣 54 | 人氣 1066




「別讓世界的殘酷改變了你微笑的理由。」

SHARK
姓名:早藍佐笑(歡迎叫他笑笑)
藝名:SHARK(務必大寫)
年紀:永遠的20歲喔~(其實已經21了)
身份:演員(履歷)、大學生(日語系三年級)
國籍:日本(日台混血)
外貌:半長褐棕髮(之前年少輕狂染了一頭湖水藍褪色的結果)、習慣露左耳、虎牙、
許多
耳洞、骨架窄
CV參考:伊東歌詞太郎

個性:
  樂觀主義者、急躁、講義氣、情緒起伏大、孩子氣、單純、對誰都很好,喜歡認識人,唯有對家人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相當樂觀,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性情急躁,因此才會討厭需要等待的事物。很重有情,如果可以讓對方恢復笑容就算自己吃虧也無所謂(這也跟他自幼跟家人感情不好有關)。

  家庭因素的影響下,笑笑自小就養成了成熟的性格。很多事情會讓他思考過一番才決定要不要行動(不過如果情緒來了,任誰也擋不住的)。為了避免受傷害,他不太會表現會深層的那面出來,故他也不常提及私事。除非是真的很困擾,否則基本上都不會跟別人說(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是),但他反倒是希望別人可以把他當作傾吐心事的垃圾桶。
  正因為知道自己的能力沒有想像中的好,所以非常熱情的投入在每件事上。可是也常常因為自己的表現不如預期而氣餒。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看感動的電影例外),所以會讓人誤會他是個無憂無慮的人。

  很愛逞強,只是希望證明自己也可以辦得到。情緒起伏很大,笑點淚點都很低,盡量不表現出生氣的模樣,事情出錯了會第一個反省自己。常常吃虧,可是都笑著帶過。
  不怎麼有企圖心,可是一旦決定了目標就不會輕易放棄。很愛碎碎念,假使戳到了某個點他就會無限碎念非常有老媽子性格。而且有三分鐘熱度這個缺點,所以不能完成需要耐心的事情。有點孩子氣,有其是在愛人面前更加明顯。其實很容易因為對方的一點小舉動就臉紅,而且很容易吃醋,捨不得心愛的人被欺負等等的,保護心很重。



























其他介紹:

  是個好好先生無誤,不會認真爆發罵人揍人什麼,而是很弱氣的小小抗議。什麼話題都能聊,但PLZ不要跟他提到家人的事情,他會突然黑化變成黑色SHARK很難接話下去。
  跟好友上官完全不同,是個非常會社交的人。喜歡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光,不過依照關的觀察,應該是笑笑在家體會不到溫暖,所以就把這份缺憾間接仰賴在友誼上希望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熱鬧。這也讓哥哥丘之誤以為弟弟把朋友看得比家人還重要許多,曾經為了這個向關抱怨不少(關表示:乾,兄弟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啦!)

  超級懼怕青蛙,因此下雨天才不愛出門。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他是機車族,覺得雨天地滑騎車很危險。換成晴天他整個人就會像是容光煥發一樣整個比平常還有活力x5倍至少
  對楊桃有過敏體質,小時候曾經好奇試過一次結果昏倒送醫。 怕辣,黑胡椒程度就相當苦手了。每次吃鴛鴦鍋只能一個人啃原味的地方,相當哀怨不喜歡會抽菸的人,關(經紀人)也特地為了他把這壞習慣改掉。如果被笑笑看到有人抽菸,他會立刻化身為戒菸大使把那個人的菸蒂喀嚓掉。

  很愛聽音樂,是個音癡不會唱歌。家裡有很多CD,每每有演唱會都會到場支持。喜歡的音樂類型為:搖滾類、饒舌類,特愛西洋歌曲。不愛聽台語歌還有藍調歌曲(會讓他想睡覺)

  一個人的時候很愛胡思亂想,不過那顆腦袋裝的都是一些天馬行空的幻想。偶爾會假想自己是個拯救世界的超人之類的(意外萌)。→但其實是看MARVEL系列電影看太多造成的後果。家裡收藏蜘蛛人的相關產品極多,幾乎錢都花在這(跟鯊魚布偶)上面了。 他很喜歡「能力愈大,責任愈重」這句名言。

  平常會花一些時間固定到游泳池游泳。這是他最愛的運動。國高中同時也是游泳社的健將,曾經代表縣市參加比賽,也都獲得好成績過。但沒有想說要以國手之姿作為職業。

  有台小老婆是:YAMAHA YZF-R15。

►其他情報

 |成為演員的理由:興趣使然,加上有挑戰性(敷衍)。好啦,真正原因等待解鎖。

 |名字由來:唯一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全家出遊是到日本某知名水族館,那天正值開幕日,早藍家是第一萬個進場的遊客,因此被招待免費使用與觀賞整個館內設施。而早藍父也在那邊買了一頂鯊魚布偶帽給佐笑跟哥哥作為禮物。在那邊所拍的全家福是離婚前最後一次的合照。
  在某方面來說「SHARK」這名字也有期待再一次團圓的意味。

 |SHARK a 其實:
  1. 其實 還沒出道前很宅,出道了之後為了形象不能表現出宅的感覺有點困擾。
  2. 其實 很會拉肚子。常常排戲排到一半就跑廁所,早上一定要蹲廁所不然那天心情會很鬱卒。
  3. 其實 外表是超級大帥哥型,可是行為舉止不會讓你有他是帥哥的感覺 。
  4. 其實 他沒有金錢觀念,常常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回家。
  5. 其實 有點懼高症,遊樂園內能接受的最高等級是海盜船(廢)
  6. 其實 不怎麼喜歡要團圓的節日,因為他不知道要跟誰度過,在這種時候他都會自願安排更多工作。
  7. 其實 他不能喝酒,會起酒疹。
  8. 其實 有飆車潛能,騎車時速都保持在八十,但不會酒駕。
  9. 其實 說對自己最深層處的保護心很重,但相當容易就被騙了。
  10. 其實 是個總是被人稱讚很聰明實際上卻不然的左撇子。
  11. 其實 目前似乎聽力有些受損。


































































有關家人
雙親健在、一個大五歲的哥哥、一隻寵物狗
早藍 軒(父)、林 菲妃(母)、早藍 丘之(兄)、波波(寵)

  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在笑笑三歲的時候他們就離婚了(在那之後處於同居狀態)。哥哥跟他的扶養權前者在母親身上,他則是父親扶養。
  高中因為父親工作關係搬回台灣住。目前父親因為經常調派因素時常出國,只有他繼續留台,至於哥哥跟母親都還在日本。

  家庭經濟能力算是富裕,可是父親那方比較傾向讓小孩自己賺錢生活,所以目前的佐笑是只求穩定收入的少年。

  笑笑從搬到台灣後幾乎就很少跟日本的哥哥媽媽聯絡,本身他跟父親相處也不融洽(與其說是父子還不如說是同住一屋簷下的陌生人)。以前跟哥哥很要好,現在因為少了聯絡漸漸疏遠,跟他溝通障礙特大。













有關朋友
千草雅紀神樂奏的經紀人):粉藍戀人
上官照于(同公司明星):摯友

  有超級好基友上官照于相伴。兩人其實是在日本的鄰居,因為小時候主動騷擾對方意外成為基友。知道上官照于的所有秘密(幾乎),從他的人群恐慌症到個性反差萌等等,您說說這還不算基友嗎(#)?

  除了之前簽約的公司還沒歇業前一直都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有房有車有基友(#)還有個超級完美粉(?)情人。對雅紀可說是一見鍾情。去買個衣服而已就直接愛上對方(#)。絲毫不在意喜歡的人跟自己同性,在那之前他對愛情也挺遲鈍的,誰知道一點燃這愛的火苗就變得一發不可收拾了^q^(#。目前依舊閃閃恩愛ing,重新回鍋後即將閃死眾人請留意閃光炸彈(幹。

  因為太會交朋友了所以笑笑並不會整理出他的人際關係表,一方面也是我懶













最後更新20160831
└排版大更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的路人甲
手繪明明很棒啊!!!
LOGO設計也很讚哦>W<///

然後這邊是弱弱的文圖歌三弱的雷盟OWO///(被揍
2015-02-13 05:07:47
關燁
小甲太讓我感動惹ˊ艸ˋ
請讓我為你......(幹嘛

希望之後可以跟雷盟合作OuO/////////////(衝撞(X
2015-02-15 10:47:56
Ceciel塞夏
好用心的排版www順便說一句我家的孩子就是以rock和西洋歌曲為主的歌手<-----你想幹嘛啦
2015-02-16 23:35:48
關燁
還好啦謝謝稱讚喔!
因為這人沒事做就喜歡整理資料之類的((強迫症發作X
好期待聽到之後的作品呢ˊ艸ˋ
請加油喔喔喔喔喔喔
2015-02-18 13:14:13
的路人甲
(((抱住←?

合作什麼的,不怕咱壓線到死什麼都ok的哦^q^////
(謎音:你應該先改進你壓線的作習吧!!!
2015-02-18 03:54:27
櫻天影
好詳細好可愛XDDD
整篇文章好有趣(嗯??)讓人看得很開心[e28](什麼臉
被稱讚是帥哥會害羞wwwwww
...太可愛了///XDDD!!!!(爆炸(#
2015-05-15 17:22:49
白蘿蔔
嗷嗷嗷嗷不要逼我QQQQ(?
這麼帥害我會想(帶著青蛙去)搭訕^q^(給我滾開##

希望他不要飆車的時候撞見青蛙之類的…(###
卡通人物的那種比如大眼蛙可以嗎XDDDD(幹
2016-01-10 14:29: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