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蛻變之聲】番外、意外的驚喜(下)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5-02-07 22:31:01│巴幣:27│人氣:329
  與其知道最後彼此敵對的那種痛苦,倒不如一開始就別跟對方交好。
  ——克洛伊斯一直都是這樣想的。
 
 
  關於自己是地球人的事、自己是希望人眼中的叛亂分子。克洛伊斯只是逃避似地想著,晚一點再說吧、等他離開自己的時候再說吧。甚至更消極的認為,或許什麼也都別跟他說就夠了。
 
  深紅色的眼眸不時地偷偷望向蹲站在陽台的身影,對方頭上那斷了一隻角的記憶,似乎有時候還困擾著阿薩爾。
 
  雖然本人沒有表明,但是在他睡夢中的時候表現更明顯。
 
  「外面這麼冷,還不知道要多穿一些。」
  對著阿薩爾抱著盆栽的背影翻了個大白眼,手拿著一杯剛沖好的熱可可正要走到他那裏去的時候,某個物體小小的晃動吸引了克洛伊斯的注意力。
 
  「錯覺吧……?」看了一眼包在毛巾堆裡面的蛋。
  原來它只是歪了一下,從毛巾堆裡滾落出來而已。擱下手上的熱可可,抱起那顆有些沉重的魔獸蛋。
  「抱歉啊,都怪那個蠢蛋把你撿回來。你母親現在應該很著急吧?」一邊撫摸那光滑的蛋面,一邊對著那顆蛋輕聲細語。
 
  重新把它放回毛巾堆裡面之後,為確保不會再滾落出來,又拿了一條毛巾圍在它旁邊堆著。

  「這樣,應該不會再滾出來了吧?」對著蛋不自覺地微微一笑,然後拿著熱可可站起身。
 
  在他沒看見的角度,那顆蛋又稍微動了下。潔白的蛋面也開始有細碎的裂痕……
 
×  ×  ×
 
  「火焰笨蛋,冷風吹夠了嗎?」他居高臨下地看著阿薩爾呵呵呵的傻笑,忍住把馬克杯的熱飲往他臉上倒,「拿去喝。」
  直接把杯子往他臉上擠。
 
  「洛克,這樣很燙……」雖然阿薩爾通過試煉獲得「能力」之後變得不怕燙,但在一般的情況下,皮膚還是跟普通人一樣會感覺到熱燙。
  「哼,」乖乖的把杯子放在阿薩爾的手裡,「所以你撿那顆蛋回來幹嘛?」面對喜歡打馬虎眼的阿薩爾,直接問清楚是最快的方法。
 
  「嗯……讓你的壞脾氣改善一點!」
 
  下一秒阿薩爾慘遭石頭重擊。
  「壞脾氣還真是抱歉啊。」對他翻白眼都覺得奢侈,「到底撿回來幹嘛?」
 
  「覺得你需要被關愛!」這次不等他打,阿薩爾已經先雙手護著頭。燦金色的眼眸像貓一樣,緊緊盯著克洛伊斯的動作。
 
  「誰要關愛啊?」長手一伸,緊緊捏住阿薩爾的臉頰,「說實話。」
 
  捏了好一陣子後,阿薩爾的臉頰才得以鬆開。他噘嘴,活像受委屈的小媳婦一樣看著克洛伊斯,「因為你一直露出很寂寞的表情嘛。」
  「所以才想說,讓你養寵物的話,你心情說不定就會變好……」
 
  寂寞的表情?
  克洛伊斯倒沒看過自己臉上的表情。可真要說寂寞的話……也許真有那麼一點吧?
  畢竟比起希望星這富裕的星球,他還是比較喜歡地球。
  比起相處時間沒那麼久的雙親,他更喜歡一直照顧自己的那群臭男人。
 
  他笑了一下,只用力拉了阿薩爾的頭髮疼的對方哀哀叫,便站起身打算進屋,「快進來吧,魚應該烤好了。」
  「嗯!」阿薩爾開心的應了一聲。
 
×  ×  ×
 
  本來包在毛巾裡的蛋只剩下破碎一地的蛋殼,攤在旁邊的毛巾上面也都是沾滿某種液體。
 
  「孵、孵出來了嗎?」克洛伊斯有些緊張的四處張望,畢竟是某個蠢蛋隨便撿回來的魔獸蛋。問他是哪個魔獸的蛋,那個蠢蛋也都說不知道了。
 
  如果真的是吃人的那種魔獸……
 
  「洛克!在上面!」
  聽見阿薩爾的喊聲,克洛伊斯立刻往下甩手;水泥天花板像是被他指揮一般變形、抓住那東西的腳。
  「嗶——!」同時那東西像是嚇到一樣,不斷揮動他的幼小的翅膀,前爪一直抓扯扣住自己的天花板。
 
  「……獅鷲?」兩人異口同聲說道,個個驚奇地看著這小傢伙。
  而小傢伙聽見兩人的聲音,水汪汪的大眼睛先是望向白色頭髮的克洛伊斯,「嗶!」
 
  「噗……」阿薩爾看了下那隻獅鷲的毛色,又看了下克洛伊斯的髮色,「他好像把你當媽媽了!」
 
  下一秒再慘遭重擊。
 
  克洛伊斯一個踏步,天花板便恢復原狀。那隻小獅鷲也就開心的一邊發出叫聲,一邊往克洛伊斯的方向飛過去。
  不一下子,就盤踞在他的頭上。
 
 
  「獅鷲馬麻!」
  「閉嘴!」


===
  來跟我喊一次,獅鷲馬麻(幹


點我進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小說|故事|克洛伊斯|Crois|蛻變之聲|阿薩爾|Azazel|活動文|嗶嗶叫的獅鷲❤

留言共 5 篇留言

火焰
獅鷲馬麻!(不要跟上

02-07 22:33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克洛伊斯面露不爽。

孫女wwwwwwwwwwwwwwwwwwwwwwww02-07 22:55
Sword
獅鷲馬麻~獅鷲馬麻~獅鷲馬麻~(被平底鍋重擊)

02-07 22:36

追逐夢想的雲樹
獅鷲馬麻讚讚!(被拖走
02-07 22:56
冬將軍™伊薩
獅鷲馬麻!!(欠揍
我家也有一隻獅鷲馬麻(桑托斯)來交流一下啊(乾
互相分享一下當馬麻的心得(誰要

02-07 23:44

追逐夢想的雲樹
「啥?」克洛伊斯赤紅的雙眼狠瞪冬將軍伊薩。

好啊XDDD快來教這個母愛白癡(瞪#)怎麼當個好馬麻!!(煩欸02-07 23:51
紅纓嵐
獅鷲馬麻!!我家沙娜也是獅鷲的馬麻,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唷~♥

02-08 08:42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克洛伊斯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好耶XDDD兒紙你看有這麼多人想跟獅鷲馬麻交流www(被石頭砸死02-08 11:11
小野子
獅鷲馬嘛~

02-08 20:10

追逐夢想的雲樹
獅鷲馬嘛!!!(###02-08 20: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後一篇:TOZ個人感想與歌詞翻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