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土的魔法使-志吉 鬥

闇夜 | 2015-01-25 09:56:13 | 巴幣 2 | 人氣 611

姓名:志吉 鬥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20
身高:172
體重:63
個性:冷靜、沉著,喜歡先分析後行動
工作專業:採集礦物
能力值:力量C 敏捷C 體質C 智力C 意志A
初始地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百鬼花町
身世:源自於某個世界的魔法學校,在學校中被一部份的人認為是天才,但卻有另一部份的人認為是沒才能。原因是在魔法學校中每個人都必須學習基礎五行魔法,但是鬥他卻只會使用土的魔法,這部分被人認為是沒有才能。不過他施法速度在他人之上,雖說只會使用土但卻能將土的好處運用得當,在此被譽為了魔法使的天才。不過...這只是在校園中事,在箱庭呢?
角色特性:

特質名稱: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3(5點)–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大幅提升。
額外敘述:只會使用土系魔法的鬥免除了其他屬系的修練時間,因此將大量的時間都花費在魔法施放速度上,好增強自己缺陷那一部分。

特質名稱: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階級1(1點)-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半階。

特質名稱: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
額外敘述:指土系魔法同想依靠各種土質以及礦質來彌補魔法的強度,雖然他無法是礦質施展魔法,卻必須知曉土內包含哪些雜質。

特質名稱:邏輯推理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分析、推理
特質效果:階級1(1點)角色具備過於常人的理解力,更容易做出最好的判斷。
額外敘述:冷靜沉著的他 總是三思而後行。

特質名稱:刺劍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階級1(2點)熟悉刺劍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使用該類武器
額外敘述:為了彌補需要土才能發動攻擊的缺點,他學了點西洋劍法,但指不過是普通的技巧而已


持有恩賜:聚土魔法
恩賜等級:C
恩賜卡顏色:藍色的天空,與一座翠綠色山丘
恩賜能力:將任何土、石質的東西賦予Magic Point(MP)後給予變化、強化、控制移動以及解析。
特殊使用上,還可利用MP讓鋼系堅硬化或脆弱化
Magic Point(MP)的初始值為500,智力的影響以C開始每階提升或下降為100。而MP消耗的多寡影響著魔法的強度,每次消耗為20的倍數,最高消耗為100,其威力同等智力A。當角色不使用魔法時才有每回合100的恢復量,靜止時為150。
=============================
特殊應用技:
土牆術:土屬系基本魔法之一,在範圍20公尺內任意地點從地面上昇一面土牆。
                MP的消耗影響著土牆的厚度、大小、硬度、攻擊抵抗。

土質皮膚:以土塵結出硬塊,將身體各個部位包覆強化身體的防禦力,需要活用的關節雖然也有包覆但卻比較薄弱,不過可以消耗MP進行進行加強,另外各部位也包括了臉部。平常為常駐狀態。

土人術:消耗MP製造出一隻與人同高的石頭人,並以消耗MP的階段決定能力值為70~100
    MP的消耗影響著土人的基礎能力值,如消耗20MP為 力E敏E體C智E意E

地質探索:將土、石質地面進入個人的感知領域,可探索於地面上的物體、形狀。持續兩回合(簡單的說腳步有鞋印或腳印等等可以藉由這個探知對方位置)
     MP影響著探索範圍 最低4公尺 最高20公尺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魔術師之劍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以此劍進行的「近戰攻擊」,其威力改以智力計算。
恩賜介紹:武器型態的恩賜,為一把裝飾華麗的單手劍。持有此恩賜時,使用「鐵棍的碎片」祈恩可接取此恩賜的升級任務。

恩賜名稱:憤怒雞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指定一名目標,並召喚一隻憤怒雞,使其不斷的攻擊對方。憤怒雞擁有雞一樣的外觀、雞一樣的大小、雞一樣的習性以及雞一樣的攻擊力,但牠擁有無限的血量,持續三回合,冷卻六回合。
恩賜介紹:憤怒到極點的禽類是最可怕(或最可笑)的生物。

恩賜名稱:隼落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主動能力】裝備刀、劍類裝備才可使用。(利用恩賜暫時產生者無效)
揮出炎隼之斬擊,對直線上第一個目標造成燃燒傷害,對於滯空單位傷害加倍,冷卻五回合。
若持有者裝備了【炎之雙燕】,且該回合【炎之雙燕】未進行其他行動的話,在揮出第一道炎隼斬擊後,【炎之雙燕】會化成兩道威力稍弱的炎之斬擊,跟在炎隼斬擊後方進行追擊,同樣具有對於滯空單位傷害加倍的效果。
恩賜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寄宿在刀劍之上的火之恩賜,能以炎之隼的形象顯現,狩獵空中的敵人。

恩賜名稱:炎之雙燕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常駐能力】自身身旁會出現兩只燕子造型的小型火焰,會自動阻擋針對恩賜持有者的飛射攻擊,但無法自由操控。
當持有者裝備【炎紋的雙短劍】時,能夠選擇炎之雙燕附著在【炎紋的雙短劍】上,配合【炎紋的雙短劍】的攻擊,從目標的死角進行速度極快且難以閃避的追加攻擊,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鬥技場-炎之盜賊系列獎勵】以燕子的形象顯現之火之恩賜,能夠自動守護持有者,阻擋出其不意的攻擊。
裝備:
武器:
武器名稱: 貫
武器類型:細劍
武器等級:綠
武器能力:一種伸縮自如的細劍,有強大的貫穿性,縮小時,可以向一把匕首,便長時可以相當於一把長劍,伸縮的時候,可能快到無法肉眼判別,容易造成出血狀態。頻繁使用會使道具毀損。
(PS:動態視力看的到)

武器名稱: 櫻刀。彌生
武器類型:太刀
武器等級:銀
武器能力:散成櫻花般的數千刀刃三回合,冷卻七回合,持有人能夠操控刀刃進行攻擊。(某千本櫻?)
武器介紹:刀柄上有著櫻花紋章的太刀。
主防具:

副防具:

消耗品:
道具名稱:強化‧胡蘿蔔炸彈X3
道具品質:鐵
道具種類:消耗品(投擲系炸彈)
道具能力:引發一場大爆炸,引爆時威力同等智力B+的大火球。使用時請值1d10 1~5 啞彈 6~7 中途引爆 8~10 成功引爆。
道具簡介:這是南門迷途森林喜歡惡作劇的某隻兔子所製作的機械炸彈,不過性能比他在使用的強了許多,但似乎很容易引爆。

其他道具:

劇情道具:

創作回應

(£新夜£)
痾 建議是不行。這種地方還是分開處裡的好,當然你想這麼做也不是不行,
這要看串主判定是否同意。
2015-02-01 21:26:13
闇夜
嗯 了解,也就是說最高消耗為100,其威力同等智力A"這點被限制在我自身恩賜上,不得運用在其他事物上
2015-02-01 21:33:57
闇夜
最後修改"特殊使用上,還可利用MP讓鋼系堅硬化或脆弱化"
如果沒問題的話 幫忙蓋個章(?) 3Q~
2015-02-01 21:37:24
(£新夜£)
角色審核以確認通過。
2015-02-01 21:40:23
闇夜
辛苦了
2015-02-01 21:42:14
墨想君名
術式操作3階(5) 危機直感1階(1) 礦物知識1階(1) 邏輯推理1階(1) 長劍專精1階(2)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2015-02-06 01:36:14
闇夜
辛苦了
2015-02-06 07:35:31
墨想君名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術式操作3階(5) 危機直感1階(1) 礦物知識1階(1) 邏輯推理1階(1) 刺劍專精1階(2)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尊重他人,良好的交流環境需要你我共同維護。
2015-06-07 13:07:24
墨想君名
對了 刺劍那邊 是只不過 不是指 還有上面尾巴不小心複製到 無視之
2015-06-07 13:08: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