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蛻變之聲】奇術者-夕優

作者:雨兒│2015-01-15 18:57:11│巴幣:30│人氣:617
(感謝ギワマ( ゚இДஇ゚)゚幫忙繪製)


「……。」
「還有什麼要說的嗎?沒有的話我要走了。」

姓名:夕優
性別:女性
信仰:不明
種族:人類
故鄉:日輪丸
年齡:24歲
身高:160公分


→外貌

  相貌如形象圖所示。

  淺棕色的長髮在多數時候為求方便會綁成馬尾,常穿著傳統的日式服裝,長短都有,但大多都是長擺和服,通常以紅、黑色系為主色,款式也不會太過複雜。

  瞳色與髮色接近,膚色較偏白。

→個性

  -總是冷著一張臉,看似生人勿近的面貌;不喜歡也不善於人際溝通,喜歡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做事情。

-多數時候都擺著一副毫無熱忱的懶散模樣。

-不是一個會輕易許下承諾的人,但只要是答應的事情,會竭盡所能的去達成;反之,也討厭隨意承諾卻又無法達成的人。

-有自己的一套原則跟底線,不會被任何人所打破。

-唯物主義者。

→能力【奇術的秘典】   

    從外觀上看來只是一本普通的的黑色書本。

   有著無法被以任何方式損毀的特性,在夕優的命令之下能夠隨意的出現或消失,同時,無論距離夕優多遠,最後都會回到她的手中。

  隨著使用者的歷練,書本也會持續的成長。任何人都能夠翻閱書本,但是看到的只會是無字的空白頁。

  在無法對咒語排列進行時,是無法發動咒術的;越是強大的咒術,發動的時間則越長

  闔上書本能夠使咒術的發動中斷,在精神力無法負荷的情況下亦會強制停止,在超載的情況下會需要付出更大的精神力支撐。
  

→背景    

  -行蹤飄忽不定的旅行者。

-在茶館中偶然被吉瓦拉入四番隊後,暫時在日輪丸安定下來了。

→其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和服美女~

01-15 18:59

雨兒
對啊是和服!(和服控#01-15 20:10
Anter。
喜歡這句話:
「因為生命很短暫,所以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貴。」

01-15 19:42

雨兒
居然嘛XD
因為真的蠻短暫的?01-15 20:11
白蘿蔔
請問一下咒術大概可以做到什麼事情OAO// 時間大概是……?

01-15 19:46

雨兒
例如能操縱火焰?大概在自己範圍的十公尺內,發動大概是三十秒?01-15 19:48
白蘿蔔
只要發動除非闔上書本,不然不會停也不會消耗力氣嗎OAO?翻頁呢?會切換還是……?最強大概就是操控元素嗎OAO?

01-15 19:51

雨兒
發動後越久體力消耗越大,在體力不支的時候就會停止,或是闔上書,翻頁就只能一頁一頁慢慢翻了,最強大概就是那樣了。01-15 19:54
白蘿蔔
喔喔,那我覺得可以惹(蓋兔子腳印(?

01-15 20:06

雨兒
審核辛苦了噢噢!01-15 20:07
阿Kei
和服!(飛撲

01-15 21:58

雨兒
是個和服美人哦(#01-15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話連篇】我跟你說,冰... 後一篇:【問卷】再給我問卷我就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