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蛻變之聲】角色設定:高調的獨角魔族─摩珂特特.瑪爾妮絲

作者:迷狐仙=ω=│2015-01-14 20:41:50│巴幣:24│人氣:303


名字:摩珂特特.瑪爾妮絲
性別:女
信仰:(未定)
種族:魔族
故鄉:蓋伊
真名:月月


背景:出生自蓋伊,因為母親在懷摩珂特特時有吃含有副作用的感冒藥所以影響到了肚子裡的摩珂特特,導致摩珂特特出生時有缺陷,那缺陷就是只有一根角。聽說家族是軍人家族而摩珂特特則是繼承人,摩珂特特因為不想當繼承人所以離開家走了,但是卻很厚臉皮的跟家人定時要錢。後來遇上了燦暈退任的第八代聖女左手並當場說了聖女的壞話,結果被第八代左手用『精神監牢』讓摩珂特特感覺的1分鐘變的跟1年一樣,後來用了九分鐘解除了『精神堅牢』讓摩珂特特的精神年齡變成21歲希望摩珂特特變的成熟一點,但是個性卻還是一樣幼稚,之後第八代左手無可奈何便放了摩珂特特自由,於是摩珂特特繼續離開出走的旅行。

能力:超級魔物實體模型
能夠變出並操縱1:1跟本體相同戰鬥力的模型,但是變出來時不是模型成品所以要拆開包裝還要用模型剪來零件接著自己動手組裝,變出模型的條件是要得知該魔物的真名才能發動,而且君臨者與智人模型跟特殊生物的模型能做出但是沒有戰鬥力也不會動。

因為是模型可以自由拆解甚至裝在別的模型身上,但是一定要裝的上去才可以起作用,有些模型零件也能裝在自己身上但是需要一定的集中力。

取得真名方式:用角刺目標的身體,途中不能中斷否則要重新來過,體積小的話一分鐘,跟人一樣大的話則需要一小時。





其他:12歲(精神年齡21歲),身高137公分,白色馬尾+呆毛、水藍色瞳孔、身穿學校泳裝、有一根看起來是水晶材質的角、身後有裝蝙蝠翅膀(用模型能力裝上去的)、D~E罩杯。

個性與外表一樣跟小孩子差不多,很任性會打鬧一旦被摩珂特特纏上的話就很難擺脫她,很高調很喜歡出風頭,因此常常給周圍的人添了不少麻煩。說話很欠揍而且毒舌又喜歡批評,尤其更喜歡嘲笑胸部比自己還小的女孩子的胸部,鬼點子很多很愛惡作劇,所以只要是認識她的很多都是被整過的,意外有可愛的一面。

武器:元素手甲
外觀是銀色的手甲,裡面有裝元素(妖精)操縱元素的器官零件所以可以操縱元素,但是需要耗費大量的精神力所以一天使用次數有限。



P.S:做模型速度很快,五秒就可以做完跟人一樣大小的模型。





後記:新孩子是蘿莉巨乳!而且還是個欠揍蘿莉XDDD
話說名字與真名有藏梗喔!至於藏了什麼梗就請大家猜猜看囉O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5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死庫水~~~~~~~

01-14 20:42

迷狐仙=ω=
死庫水大好[e16]01-14 20:46
裝肖維
(探頭
有機會來對串好ㄇ

01-14 20:44

迷狐仙=ω=
不過跟月月對串EQ要夠好喔><01-14 20:46
小野子
呆狼月月w

01-14 20:45

迷狐仙=ω=
小野猜對了XDDD01-14 20:47
無糖綠茶
精靈也有精靈權!
不可以關起來QwQ

01-14 20:45

迷狐仙=ω=
可是月月是魔族呀XDDD01-14 20:47
小野子
(先蓋蓋兔子章)

01-14 20:46

迷狐仙=ω=
小野辛苦了><01-14 20:47
無糖綠茶
通過!精靈就決定是炎斯奇了!

01-14 20:53

迷狐仙=ω=
可是炎斯奇是什麼屬性OWO?01-14 20:55
雨兒
你們都好神速啦www

01-14 20:56

迷狐仙=ω=
還好啦><
有時候靈感會突然跳出來所以靈感跳出來就直接創了\OωO/01-14 20:58
無糖綠茶
是 黑暗哦~

01-14 20:56

迷狐仙=ω=
了解/01-14 20:58
銀狼(Silver)
這服裝也太可愛了wwwwwwwwww

01-14 22:10

迷狐仙=ω=
只有穿死庫水[e16]01-1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入幫申請葉\O... 後一篇:【問卷】滿滿布丁與巨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