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之世界】拉拉熊

作者:Kamaul│2015-01-13 22:45:07│巴幣:0│人氣:1359

姓名:拉拉熊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12
身高:145
體重:不詳
個性:率直,好奇,勇敢,微單純
工作專業:
所屬區域:南門
所屬共同體:華格納的樂章
來自:香港—正常到不正常的平民家庭
身世:原本只是普通小孩的他在某一天看見聖子,他告訴拉拉熊要去幫助箱庭的提拉,拉拉熊以為只是夢境而已,所以順口答應了,誰知他一醒來就發覺自己傳送到箱庭,唯一的好消息是聖子賜予他的特殊能力和他旁邊的一封信..........
能力值:體質D 20 敏捷B 40(判定時B+)力量 C 30 智力B 40 意志B 40
特質:
特質名稱: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半階。

特質條件:等級三要意志A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拉拉熊經常沒事幹,只好觀察周圍看看有什麼有趣的事,久而久之,就有這特質了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
特質名稱: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3(5)–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大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增加操作魔術或魔法的熟練度。(可隨角色自由發揮)
(此項特質的強化效果比單純的智力提升還要優勢)

持有恩賜:電極體
恩賜卡顏色:半透明
能力:
*電光石火:當自己受到傷害時自身會自動充電,充電量越大,動作與施法速度就越快,當瀕死時,會引發爆電,能量超載引起雷爆,造成一次大範圍電擊傷害,本身出局。
(一串限一)(可自選正負極電力)


*電磁波:能夠在自身5公尺內發送影響人腦的電磁波,其電磁波分惡性和良性,惡性會干擾他人,而良性能讓他人減輕痛楚及負面影響。(視意志決定影響,意志A直接對此技能無效)
(干擾最高只讓對方行動比較不便)(一次只能對一名目標施放干擾或減輕)

*電極體:減少部分物理攻擊,免疫所有電類攻擊及麻痺狀態,如果受到電類攻擊,可以治愈傷口(視攻擊強度而訂)自由改變自身形狀,並且接觸自身後有機率會麻庳。(形狀不可縮小及增大)(自己所發出的電不算)

*發電:發在自身五尺內創造電流,並可以在視覺及感覺泛圍內自由控制。能夠自由改變電的正負極,當電流遇上異性電極就會互相吸引,而遇上同性則相反。
例如:拉拉熊往隊友A發射一股正極電流在他身邊,當拉拉熊發動「電光石火」引起正極電擊爆炸時,隊友A身邊的電流就會與爆炸相斥,造成傷害大大減少。
(上限三個)

*雷達:能夠感應自身10公尺內所以有生命體的行動,越近自己就越清楚知道

*超電磁砲:花費一回合全神全貫地凝聚自身所有電力,形成一個光球,凝聚期間無法移動或分心使用其他恩賜。在持有光球時,無法創造任何電流,所有關於電的能力的效果也會下降,光球可用於瞄準一個方向發射高能量電磁砲,無法在發射中途改變方向,發射速度極快,發射後只可創造一股電流並其各方面效果大幅下降,持續一回合。也可以選擇繼續吸收電力增強光球威力及效果,但期間移動速度大幅下降,並且反應下降。
(增強光球最多限兩回合。)(被命中者或在電磁砲附近者極大機率麻痹)(一串限用一次)

*磁場障:在自身五尺內發放特殊磁場跟著自身,可以用來防禦攻擊。
(冷卻兩回合,持續三回合)(磁場是具有硬度)(紅色為未通過審核)
額外恩賜: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75215
恩賜卡等級:D
(升級串: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1137563&gsn=7149)

裝備:(3/7)

裝備名稱:蓄電戒
裝備類型:副防具
裝備等級:綠
裝備能力:能夠儲存一次電能,可以釋放一次須吟唱的技能(一串限用一次)

裝備名稱:荒者之槍
裝備品級:鐵
裝備能力:針對從來不曾見過,或是不曾認識的目標使用,能相對提高所造成的傷害。若是目標連種族都是第一次見面,傷害特高。

無限的污垢
裝備類型:主武器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被丟中的人會有微量暈眩的效果,如同醉酒一樣。丟出去後會自動回手。
裝備介紹:這是神的鼻屎,有一個拳頭一樣大。

道具:
【來歷不明的信】
道具等級:白品
道具種類:初始道具
道具能力:讓提拉相信你
道具介紹:表面上一封平平無奇的紙信,但卻無法開啟,並且在封面上寫着「給提拉」。
金錢記錄:4450
行動記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1 篇留言

鴉羽
是說,越範用每個能力的強度就越弱,基本上這隻角色應該也偏向萬用型。

不過,我拿捏不太準這種切換型的角色強度。因此,拜託新夜從頭審核一下,我觀摩留言學習審核的標準。

01-13 23:59

Kamaul
00嗯.....01-14 12:46
(£新夜£)
同伴進化,只要拉拉熊還在這裡,不論發生什麼,所有友方的力量,意志各上升一階

基本上這能力是多餘的,也不通過。

01-14 18:48

(£新夜£)
*回復進化:傷口會自動復原(輕傷一回合,中傷兩回合,重傷不可)並且回復時不可受到任何傷害,否則重新復原,而負面效果則加快消失。

要發動的話,必須處於沒有發動其他的進化下,也就是處於人形時候才能發動,而且發動途中,
如果受到中止或干擾,傷口會惡化的更嚴重。

01-14 18:49

Kamaul
已經修改01-14 18:55
(£新夜£)
以確認審核通過。

01-14 18:59

Kamaul
thx01-14 19:00
鴉羽
OK,大概知道這類角色的審核方式了。

01-14 19:42

(£新夜£)
先讓我讚美你一下,這能力太完整了,又有充足的合理性,跟之前不能比。
直接通過。

01-18 21:37

Kamaul
謝謝01-19 13:18
(£新夜£)
*電磁波:能夠在自身10尺內發送影響人腦的電磁波,其電磁波分惡性和良性,惡性會干擾他人,而良性能讓他人減輕痛楚及負面影響。(視意志決定影響,意志A直接對此技能無效)
(干擾最高只讓對方行動比較不便)


需要附註,一次只能對於一名目標持續施放干擾或是減輕

01-19 22:17

(£新夜£)
*電極體:減少部分物理攻擊,免疫所有電類攻擊及麻痺狀態,如果受到電類攻擊,可以治愈傷口(視攻擊強度而訂)自由改變自身形狀,並且接觸自身後有機率會麻庳。(形狀不可縮小及增大)

自己所發出的電擊不算數。畢竟電擊本來就是源自於你的身體,放出在吸收這過程照理說
也不會使本身做出更多變化。

01-19 22:18

(£新夜£)
*雷達:能夠感應20自身尺內所以有生命體的行動,越近自己就越清楚知道,如果進入了自身10尺內甚至可能可以用心靈來溝通。

心靈溝通這段好像有點怪怪的,整體上來也是可有可無,不太需要的一段。

01-19 22:18

(£新夜£)
*磁浮:能夠讓自已浮在離地五尺,並且可以保持原本速度和反應,但如果超過五尺則會令自身速度及反應大幅下降。

磁浮狀態下自己的注意力也會維持在身體的移動上,自己也沒有其他餘力去做其他動作。

01-19 22:19

Kamaul
已修改01-19 22:25
鴉羽
嘛,技能本身沒什麼問題,不過有兩點需要叮囑一下。

這是【複審】,不是【恩賜修改】請貼對標籤。
另外,連結貼錯了,新夜可能會直接無視,建議是重新貼一遍審核申請。

01-24 15:36

墨想君名
聰慧1階(2) 無懼2階(4)
共6點 剩餘點數4點
角色特質通過
PS 人類才藝跟術式操作3階互衝 請擇一選用

02-06 01:38

Kamaul
已修改02-06 15:36
墨想君名
術式操作3階(5) 無懼2階(4)
共9點 剩餘點數1點
角色特質通過

02-06 19:00

Kamaul
thx02-06 19:02
鴉羽
*發電:發在自身五尺內創造電流,並可以在視覺及感覺泛圍內自由控制。能夠自由改變電的正負極,當用正極電攻擊擁有負極物體時其命中率上升(上限三個)(紅色為未通過審核)

請詳細加註正電與負電之間的關係,
例如用負電集中目標,會給予"負電"的異常狀態。
當目標持有該狀態時,正電的攻擊命中率上升...之類的敘述。

光寫「當用正極電攻擊擁有負極物體時其命中率上升」會讓人看不出其前因後果。

03-05 11:06

鴉羽
*超電磁砲:(恕略)

恩,有做挺合理的限制,我認為沒有問題,應該也能發揮你所要求的威力。

03-05 11:09

Kamaul
thx03-05 15:23
(£新夜£)
以確認通過。

03-08 20:57

Kamaul
Thx
03-08 20:59
墨想君名
危機直感1階(1) 動態視力2階(4) 術式操作3階(5)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04-17 15:24

Kamaul
感謝
04-17 15:26
闇夜
麻煩,將行動紀錄寫清楚,不清楚的話 看看別人怎麼做,再不知道就來問我

04-19 20:13

Kamaul
Ok
04-19 20:24
闇夜
說好的OK勒?
為什麼行動紀錄分成兩等份?而且沒辦法直接使用超連結?
為什麼要給我看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網址?
為什麼不標註日期?

05-04 21:13

Kamaul
已修改,請過目
05-04 21:56
闇夜
為什麼行動紀錄分兩個? 然後行動紀錄的連結 超連結要重弄

05-04 22:01

闇夜
先前的東西別刪 不然我沒辦法統計金額= =

05-04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1463556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之世界】提拉金錢記...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拉拉熊金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