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NPC設定-亞羅(夜鬼)

作者:鬼隱游世之烏鴉│2015-01-08 01:44:01│巴幣:2│人氣:198
姓名:亞羅(夜鬼)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不記得了
身高:175
體重:63
興趣:無
個性:溫和帶點排斥,但還蠻擅長照顧人。
外貌:黑髮黑眼,黑色長衣,成熟的臉孔。
來自哪裡:不明
共同體:無
能力值:體質C(30)敏捷C(30)力量B(40)智力D+(25)意志B(45)
身世:自小跟雙胞胎兄弟被村子的人做為「不詳的雙子」,父母因此被殺害。再被追殺時意外摔下懸崖,因此逃過一劫,自己的兄弟則是被路過的祭司救走。再流離時突然找到魔劍,並受魔劍誘惑而簽訂契約,但也因此殺了過多的人,被稱為「夜鬼」。每次被魔劍侵占時記憶都會被吃掉一部分,直到現在已經無法想起過去的任何點點滴滴,只希望自己找到可已毀滅魔劍的方法,並發誓盡可能自己用性命去毀滅它來洗去過去的罪孽,自己則是最後的「夜鬼」。
職位:旅行者/裁判

裁判點數:45

金錢:2050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0674036&gsn=7149


特質名稱:對魔劍的不屈意志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堅定的精神感覺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能力值的意志永久增加半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意志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自被魔劍支配後,自身一直抵抗魔劍的誘惑。

特質名稱:手部訓練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手部特別修練,使其力量值提升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手部判定時的力量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該身體部位
額外敘述:長期拿劍所磨練出對拿見的力氣。

特質名稱:強壯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強大的肌肉爆發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能力值的力量永久增加半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力量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對各種對決時的歷練,讓自己變的強大

特質名稱:對危機的體察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3(4)-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兩階。
特質條件:等級三要意志A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與人對決時培養的直覺。
   
持有恩賜:魔劍-食魂者
恩賜卡顏色:黑色
能力:再解放封印(既從劍鞘拔出[也就是繃帶上的符文被拆掉時])時,體質上升至B,敏捷跟力量上升至S,智力下降至E。
魔劍解放時,使用者無法操作自己的身體,攻擊會敵我不分。
魔劍的劍術傳承:在過去繼承魔劍的使用者,在魔劍之中都會記載著他們使用的經驗,並讓下一個獲得的使用者也可以共享劍術。(魔見解放前也可以使用。)
噬魂:被魔劍砍中的部分在當下戰鬥時無法復原,並會帶一半傷害的精神反噬作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row603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具裝備】紙扇...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