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蛻變之聲】艾夏朵的燦暈日常:幫信徒拿內褲也是聖女雙手的職責!

作者:迷狐仙=ω=│2015-01-07 18:07:24│巴幣:24│人氣:223
燦暈,信奉一名叫燦光大人神祇的宗教,雖然裡面有很多教規不過卻沒有硬性規定要遵守,是有彈性的,而這宗教的主要目的在引導迷途的人所以新加入的教徒裡大多是走錯道路差點毀到人生時被其他的教徒引導回正途而加入的。因此燦暈的教徒對外的形象是嚴格又充滿慈悲心,而燦暈的使者─聖女據說有比教徒還要更多的慈悲心,而聖女的輔佐聖女雙手也是教徒裡最可靠的存在,他們的好評價也是眾所皆知的。

「艾夏朵!妳這傢伙居然又不小心毀了別人家,就算是不小心的也給我有點限度!!!」

至少以前是這樣..........

「我居然毀掉了別人的住處,我實在沒臉繼續擔任聖女大人的左手。」下跪面對前任右手庫伊洛的艾夏朵突然拿出了紅色三角形的光環,接著雙手抓住光環用力打算把光環折斷。

「快住手!光環不要給我亂折啊啊啊!!!」庫伊洛趕緊給艾夏朵一記手刀阻止艾夏朵。

雖然給了一記手刀但是對身體比鋼鐵還硬的艾夏朵沒有多大的影響,庫伊洛的手反而還聽到了『喀啦』的清脆聲響,不過庫伊洛忍下來沒有表現在臉上。

這時有一名金黃色短髮的少女走了進來而艾夏朵與庫伊洛也被少女吸引了注意力。

「庫伊洛大人、艾夏朵大人,早安~」

「早安,這麼早就來禱告真是辛苦妳了。」「您早愛麗絲大人!」

愛麗絲,是燦暈的教徒之一,每天都是最早來禱告的信徒而且因為姣好的外貌與溫柔的個性所以很受人歡迎,甚至還有人為了追愛麗絲而加入了燦暈,不過這種為了追愛麗絲而進來的信徒全被庫伊洛轟了出去。

「那我先去更衣了,請容我先行告退~」

「既然有教徒過來了那我就先走了。」

等到愛麗絲進去更衣後庫伊洛也想到了還有聖女的見習右手要訓練,所以也離開了留下艾夏朵一人,但是過了沒多久便出現了狀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從更衣室傳來了愛麗絲的慘叫聲,艾夏朵聽到後便往更衣室的方向跑去,走到更衣室後把門撞飛進去。

「愛麗絲大人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只見愛麗絲慌張的翻更衣用包包,看來在找衣服,等到艾夏朵問後愛麗絲立刻恢復冷靜跟艾夏朵解釋。

「我忘了帶內褲過來了,怎麼辦~」

雖然燦暈的修女服裙襬很長但是有時風很大也不保證裙擺不會被吹起來,而且今天禱告完後要去幼兒園陪小朋友玩,有時小朋友們會掀起愛麗絲的裙擺惡作劇,所以愛麗絲會感到慌張是正常的。

「但要回去拿也要不少時間,怎麼辦~」

「那在下幫您去拿吧!」這時艾夏朵自告奮勇的接下任務。

「可是........」

「就讓在下去吧!在下使用天堂電池來提升速度的話很快就可以到愛麗絲大人的家!」

「抱歉,還要麻煩艾夏朵大人。」愛麗絲深深鞠躬道歉,畢竟即使跟艾夏朵說不用艾夏朵也不會妥協。

「那在下出發了!」

「可是艾夏朵大人........」

「不須道歉愛麗絲大人!我們不是都是燦暈的嗎,而且就算您不是燦暈在下還是很樂意幫您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請您放心!在下很快就會回來!」說完後艾夏朵展開片翼飛了起來留下愛麗絲,而愛麗絲則是有點愣住的說。

「可是呀艾夏朵大人,您知道我家在哪裡嗎?」



飛行了一段時間艾夏朵全力衝刺著,即使不知道愛麗絲家在哪還是用盡全力的飛行,直到飛了一大段距離後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愛麗絲的家在哪於是緊急煞車停了下來。

「糟了,在下根本不知道愛麗絲大人的住處在哪,該怎麼辦!?」

這時艾夏朵開始思考著,同時腦袋達到了最大活性化,連運轉速度也是這20年來最快,接著艾夏朵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大喊著。

「對了!在下就用直覺去找就好了!」

看來這20年的運轉完全是個空轉,艾夏朵就真的往一間房子飛了過去,不過幸好艾夏朵這次運氣不錯找到了真的是愛麗絲的房子,飛到了愛麗絲的門口後打開了大門,不過卻連門也拔了下來。

走進房子裡後艾夏朵開始搜索著愛麗絲的房子裡找內褲放哪,這時艾夏朵瞄到了一個上面寫著『決勝內褲!』的衣櫃,接著打開了衣櫃拿出了內褲。

「找到了,而且還寫著決勝內褲!」

不知道決勝內褲是什麼的艾夏朵將內褲攤了開來,愛麗絲的決勝內褲是一件透明度很高的綁繩內褲,看到後艾夏朵握緊內褲大喊。

「好了!接下來趕緊交給愛麗絲大人!」說完後便衝出牆壁展開片翼飛了起來。



因為艾夏朵不知道愛麗絲家在哪所以可能會飛回來問,因此愛麗絲站在門口等著艾夏朵,結果晴空中的艾夏朵在遠方降落了下來,並往自己的方向揮手打招呼,看來找到了。愛麗絲看到艾夏朵回來後便露出笑顏揮手。

「艾夏朵大人~~~您找到了嗎,謝謝您..........唔!」

但是愛麗絲隨著艾夏朵的靠近發現到了一個很重大的事情,那就是艾夏朵正揮著自己的決勝內褲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往自己的方向跑過來,這樣已經夠糟了但是艾夏朵開口後情況變得更加糟糕。

「在下找到了愛麗絲的決勝內褲!這下子愛麗絲大人就不用擔心現在沒穿內褲的事了!」艾夏朵以極大的音量大喊著,而不少路人聽到後便往艾夏朵與愛麗絲的方向看去。

等到艾夏朵到了愛麗絲面前後便把內褲交到了愛麗絲手上後說。

「不好意思愛麗絲大人,讓您久等了。」

而愛麗絲則是流下了眼淚哭著道謝。

「艾夏朵大人,謝謝您.........」自己的決勝內褲不只被找到了,而且還在眾人面前曝露出來,這怎麼能叫愛麗絲不哭呢~

「不客氣愛麗絲大人,在下只是做了在下該做的事!」沒有察覺到愛麗絲眼淚的艾夏朵插著腰大笑著,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很不得了的事。

據說後來申請加入燦暈的人變多了,不過那些人後來還是被庫伊洛給轟了回去。







後記:燦暈的日常寫完了!不過在蛻變之聲的第一篇文不是主線而是番外篇讓我的心情有點複雜呢

話說感覺艾夏朵好像是天然黑,寫完後突然覺得愛麗絲好可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4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狼(Silver)
艾夏朵⋯⋯⋯⋯忽然發現庫伊洛喜歡艾倫的原因了[e8]

之後要有宗教交流嗎?畢竟本來的宗旨不算完全相反

01-07 18:23

迷狐仙=ω=
不過庫伊洛喜歡艾倫原因還是這樣就不會有燦暈上頭條的報紙[e7]

可以喔!而且宗教交流聖女也會出來><01-07 18:30
白蘿蔔
好可憐wwwwwwwww我家也有一隻艾莉絲可以整喔(才不要#

01-07 18:27

迷狐仙=ω=
被艾夏朵整對身體不好喔XDDD01-07 18:31
小野子
wwwwwwww天啊 太慘了!

01-07 18:50

迷狐仙=ω=
愛麗絲超可憐[e15]01-07 18:52
沒事別亂立FLag
這夠悲慘的WWW

01-07 19:57

迷狐仙=ω=
家被破壞決勝內褲還曝露在眾人面前,艾夏朵妳好狠XDDD01-07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959621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角色設定:飄... 後一篇:【紫套幫】入幫申請葉\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大家來逛逛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