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蛻變之聲】海爾美.潮音

作者:Cruens│2015-01-01 22:58:28│巴幣:20│人氣:894




感謝薰衣草替我畫的海爾美!

”我們是海洋的子女,潮音正寄托著我們世代的回憶。”





因為我拒絕讓這個世界就這樣死去,所以,儘管來吧---!


名字:海爾美.潮音

性別:女

信仰:暫無

種族:魚人(潮音氏族)

故鄉:艾爾納

目前職業:黑城研究所被研究人員(?)、黑城禁衛軍見習兵

能力:【雷光之戟】

海爾美手持著帶潮音氏族世代相傳,帶有祭祀用途的神聖三叉戟作防身之用,透過輸入魔力進入三叉戟戟頭的符紋上,海爾美能夠朝對手放出強力的雷擊。

在水中戰鬥時,由於海爾美使用雷擊時本身也會有機會觸電,因此海爾美能夠製造出一個小形的薄膜包覆自己來防止反被電擊傷害(也屬於三叉戟本身的能力)

【雷光之戟】的衍生技能:

【雷電矢】:海爾美把雷光凝聚於三叉戟的末端並以飛彈的形狀快速射出,一次能夠射出複數的雷矢。

【雷霆矛】:海爾美把雷光凝聚成長矛狀凝聚於手中並向前快速擲出,快速飛行的雷矛能夠把敵人的身軀釘在牆上。

【雷光強化】:海爾美啟動三叉戟上的符紋,使她的攻擊在短時間內獲得雷電加成。

【電磁場】:藉由產生一個範圍的強大靜電,海爾美能夠自由控制金屬製品,或是使三叉戟觸碰到的物件附上強大磁性,吸引附近的金屬製品快速地飛向目標。相反,海爾美亦能夠廣範圍地散佈微電磁波,全方位偵測四周的環境。

【引雷】:環境技能,十分取決當時的天氣,海爾美以三叉戟作為避雷針,並以靜電產生強大的磁力,藉此把雲層中的大量電子向下拉扯,直接把雷電召到三叉戟上,缺點就是召雷時必須要有雲層。


背景:

 潮音氏族是居住在艾爾納中的一個魚人家族,因裡面的族人個個能歌載舞、喜愛吹奏樂器而且生性好客,讓人聯想到溫柔的海潮而得名。潮音氏族跟艾爾納裡的其他魚人家族一樣,都負責維持海洋中的平衡、並擔任著照顧海洋生態的重任。而他們在艾爾納議會中也佔有了一席地位。

 你可以常常看到他們在每個月的特定日子中都會跟其他家族的魚人一起成群結隊地出游,並收集夏天時海鰻所產下一串串的魚卵來控制海鰻的數量(因為珊瑚礁中的海鰻對人畜而言都是海洋中的一大害)。又或者是收集海床上的海星和海蟹,防止他們嚼咬魚兒們賴以為生的珊瑚礁及海葵。總而言之,潮音氏族與他們所居住的海洋和平共處著,因為他們知道,萬物不能夠缺乏了海洋,而他們自己也常常自豪地稱自己為”海洋的子女”。

 海爾美就是出生於潮音氏族中的孩子,由於她是在每數十年才有一次的重要節日”艾爾納節”的月光之下出生,身為族中最小的女兒的她一直都備受著自己族人們的寵愛。也正因如此,海爾美在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有著比族人對海洋更密切的聯繫。跟一般的能跟海洋生物溝通不同,她能夠直接聽到海洋的聲音,這種過人的天份就連長老會也為之驚嘆。海爾美亦理所當然地被長老會培訓成”艾爾納節”中負責祭祀海洋之母中的祭司。

 歲月的光陰過去,海爾美長成為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與海洋之間的聯繫亦越來越強。她的美貌和家族中的名氣使得無數的男丁也對她為之心醉神迷。然而她心中卻暗自喜歡著虹鱗氏族中的戰士艾申渡。直到她十八歲那年,在”海螺節”,也就是魚人們的情人節那天,艾申渡為她送來了桃色海螺,這表示了艾申渡正式地向海爾美求婚。有情人終成眷屬,興高采烈的海爾美一直幸福地等候著婚禮舉行的日子的到來,然而這段看似平和的日子,背後卻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在婚禮的前夕,平靜的海面上刮起了一股奇特的颱風。這股怪風就連海洋之攪動不止,感覺到了正在襲來的不祥氣息,海爾美跟她的未婚夫艾申渡一起駐守了在神廟之中。果不其言,在一夜之間,整個潮音氏族忽然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這個家族從來沒有出現過在這個世上一樣。而大量難以言喻、前所未見的怪物則襲擊了海爾美所在的神廟。艾申渡為了保護海爾美而戰死,一夜之間失去了一切的海爾美逃進了神廟的深處。在絕望之中,她看到了神廟所供奉著、代表著海洋之母的神聖三叉戟。她一邊拿起了三叉戟奮力抵抗、一邊向海洋之母祈禱,頓時之間她有如神助,入侵神廟的怪物們看到了三叉戟全都等時落荒而逃。

 筋疲力盡的海爾美被海洋風暴刮上了寧靜海的岸邊,我們主角的故事,現在才開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2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裝肖維
那咪

01-01 23:00

Cruens
娜米[e16]01-01 23:01
裝肖維
我錯字了...

01-01 23:05

Cruens
(錯字踹踹01-01 23:06
裝肖維
(蹭蹭

01-01 23:10

Cruens
(胸前水袋(?)蹭蹭(?)01-01 23:11
裝肖維
欸黑!!

01-01 23:13

MAX樂
娜米+飛斯(O)

01-01 23:21

Cruens
(胸前水袋(?)蹭蹭(?)01-01 23:22
小野子
通過(蓋)

01-02 15:30

無糖綠茶
想吃生魚片(?

01-02 17:26

Cruens
海爾美:(咬咬生魚片01-02 17:30
貝爾
UNDERTALE的某位好像喔 owo

07-03 13:33

Cruens
其實只有其中一個階段像(?07-03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炎魔.恩格尼... 後一篇:【蛻變之聲】原罪之器 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