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蛻變之聲】炎魔.恩格尼斯

作者:Cruens│2014-12-28 18:27:40│巴幣:22│人氣:1018
(角色形象圖,擷取自網路,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憤怒之火形態形象圖,擷取自網路,非商業用途,如有爭議,立即刪除)



”破壞本身就是毫無意義的,只有在毫無意義的時候它才會變得有趣!!


名字:恩格尼斯(原名:艾修.羅哲倫)
                              
性別:男

年齡:121(本來為151,可是被冰封了30年)

身高:189cm

體重:77kg
                              
仰:伊甸
                   
種族:光精靈
                               
故鄉:東丁吉
  


能力:【憤怒之焰

恩格尼斯能夠變為憤怒之焰的化身,以帶有負面情緒的火焰為基礎攻擊手段,火焰的力量亦會隨著自己的情緒變化而增強

由於【憤怒之焰在伊甸層面上是屬於”審判罪人,來自地獄的烈火”,因此恩格尼斯所生成火焰無法被一般的操火者所吸收或是消除,普通的水屬性魔法亦難以將憤怒之火熄滅。



【憤怒之焰】的衍生技能:


【餘燼】:基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能夠在含有火焰或是高溫的地方之間瞬間移動。


【瓦解烈焰】:基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導自己的憤怒之力召喚出一個快速飛行的火球攻擊目標,能夠一次喚出複數火球。


【焚毀】:基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向前放出一團持續燃燒的烈焰。


【神塵】:基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鼓動一個指定地點的空氣,把其變為可燃物質並使該地點產生小形爆炸。


【烈焰之柱】:基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導自己的憤怒之力在目的地點放出一道快速爆開並且上升的強大火柱。


【憤怒瓦解】:進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導自己的憤怒之力一個回合,並向目標發射出一個高速飛行的灼熱火球,火球在受到攻擊或是接觸時會立即產生巨大的爆炸,形成一個持續燃燒著的旋風。


【灼浪】:進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制造出一道不斷向前推進的火牆。


【火幻術】:進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藉由改變所在場地的溫度使對手因熱力的關係出現幻覺,影響受害者的五感。


【烈焰暴風】:進階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導自己的憤怒之力兩個回合,並在目標地點喚出一個強力的火焰暴風,燒灼所有在暴風範圍內的目標。


【噬身之炎】:高級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爆目標體內的仇恨之火,使身上已被點燃了的目標的火焰被散播到接近該目標的其他人身上。


【天火燎原】:高級的【憤怒之焰】技能,恩格尼斯引導自己的憤怒之力三個回合,並朝天空放出一個巨大的火球。火球會在空中爆開並無分敵我地在指定的地點降下可怕的火雨。



背景:


恩格尼斯,原名為艾修.羅哲倫伊甸七原罪裡掌控著憤怒之焰的使徒,身為最有破壞力的使徒之一,他的脾氣和野心就像是蔓延的野火一般無窮無盡、無法熄滅

在出生的時候,艾修.羅哲倫這個孩子就已經跟他的同胞與眾不同。異於一般愛好和平、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光精靈,艾修的心中總是有那麼的一種......破壞欲。他自小便喜歡看著生靈被火焰所吞沒時那一瞬間的璀璨,對他而言,沒有什麼比這是更美麗的了

也許由於艾修心中的這股異於常人的”脾氣”,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獲得了異於常人的能力---火焰。也因如此,族人對於他的能力擁有著一種莫名的恐懼,長老會特別針對著他而訂下了一系列的規條,欲要壓制住這團冥頑不羈的”烈火”。弄巧成拙地,這卻讓不喜歡遵守規條的艾修更為不滿自己的族人、心中的怒火亦隨之燒得越來越旺盛

直到有一天...他聽到了一股”聲音”。一股常人無法聽見、也不准許被聽見的聲音。這股聲音指引著他去修習那些不為人知的禁忌術法,並且誘導他以火祭的形式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在短短的數個月時間裡,艾修就成為了連環的縱火犯,來滿足自己對力量的渴求。不過對他來說,這還是不夠。他感覺到自己對力量的渴求在烈火燃燒過後只會隨著時間變得更為強烈、就像無窮無盡的烈火在燒灼他的身體一樣。他懼怕自己的力量終有一天會開始飽和,並且會因而熄滅

因此,這股聲音告訴他,要以靈魂作為獻祭,這樣的話他所獲得的力量便不會再有任何限制。於是艾修便以活人為祭品,把他們的身體奉獻給火焰來換取自己力量上的增長。也因如此,他被自己的族人通緝、並被冠以”炎魔”的稱號。艾修自己也沒有發覺,他的心智也隨著時間開始被心中的火焰所吞噬了......

最後,艾修的瘋狂導致了他背棄了所居住的森林和族人。他把大片大片的林木燒成白地、甚至還聲言要把精靈們的始祖之樹焚毀,只為了取悅上一屆的憤怒,讓他能夠授予自己足以突破自身肉體極限的力量

艾修亦因此受到了自己族人的制裁,在他快要成功的那一刻,一名無名的冰魔法少女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把他打敗,並且讓他的意志和肉身被”永久”地冰封

然而,這卻未能夠竭止他那如深淵般無止盡的憤怒。憤怒在無人察覺之間入侵到了艾修的意識之中在憤怒於艾修的腦海中所創造出的領域裡,祂揚稱要重重地懲罰失敗了的艾修---祂要佔據掉艾修的肉體,可是憤怒卻小看了盛怒之下的艾修的可怕。在一對一的精神對決之中,成長早已超出了憤怒所預期的艾修作出了常人無法達成的事情---他把完全體的憤怒給擊敗了

本來,擊敗了憤怒的使徒對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件美事,然而,這只是由一個邪惡的使徒換成另一個更邪惡的使徒罷了艾修欣然接替了憤怒的地位以及祂的所有能力,並改名為恩格尼斯---也就是土耳其文的”點燃”(Igniz)。現在,他暫時壓抑住自己破壞的欲望,在無人能夠尋找的黑暗角落裡耐心地等待著.....等待一個把全世界陷入火海的機會


語音(戰鬥狀態之下和原憤怒皆使用同一個語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84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無糖綠茶
種族跟故事皆需要修正。

12-28 18:50

射定之箭
惡靈戰警的感覺
順帶一提:讓火焰!淨化一切!!

12-28 18:51

無糖綠茶
首先關於死後世界等設定基本上已經超出創作格式,
接著種族分類的設定目前就是那些,沒有曾經是....之類的東西。
另外能力是十歲取得,你的敘述方式會讓人以為光精靈都具有火的操控能力
但是艾修更有天分。

12-28 18:54

Cruens
已作出修改 請閱還有沒有問題...?12-28 19:05
白蘿蔔
憤怒之焰請問與一般的火焰有什麼差異嗎?若無的話將與他人能力重複,不予通過。

12-28 19:40

Cruens
會隨著使用者的情緒而產生變化,而且在宗教上是屬於”來自地獄的烈火”12-28 19:43
白蘿蔔
至於背景方面,死後世界在蛻變是不成立的,若為宗教設定,我們會在與宗教創立人討論過後再給您答覆。

12-28 19:41

Cruens
如果能討論的話那就最好了,謝謝薰衣草(澆牛奶恭奉12-28 19:50
白蘿蔔
啊,那變化方面可以稍加敘述嗎xD 要跟一般火焰的能力有所區別唷/

12-28 19:54

Cruens
嗯,好的12-28 19:56
無糖綠茶
通過(O)

12-28 21:16

Cruens
大大操勞了(鞠躬燒兔子獻祭12-28 21:20
火焰
同樣都是火的操控者阿.......
好,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

12-30 21:19

裝肖維
突然想跳坑。

01-04 17:29

Cruens
來惹,都來惹(X01-04 17:30
裝肖維
是先加入還是先創角啊
(倒地

01-04 17: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ruens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混沌使者 ... 後一篇:【蛻變之聲】海爾美.潮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