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職業。操偶師

作者:赤漣旎│2014-12-08 22:35:12│巴幣:36│人氣:592
  操偶師



  簡介:

  出生時,他們的身上某處便存在稀少的五芒星印記,分別代表著靈、水、火、地、風的元素,合稱五芒星術。

  

  除了五芒星外,他們在外觀上與他人無異,多數具備強大精神與智力。

  五種屬性的強度因人而異。當然,身為基礎的「靈」都是第一順位。



  五芒星術之基礎——靈:

  最先啟發的能力,便是基礎操控——靈。此「靈」可解釋為靈性、精神,灌輸精神與魔力至物體中,使之可按自身精神活動自如。

  初期技能——操控:可以操控出於己手的物品,比方說人偶、傀儡等。

  中期技能——契約:可以用五芒星處的血,與想要控制的東西進行契約簽訂。
 

  因長期灌輸精神與魔力至物體中,該物體有很高的機率會在後期擁有自己的意識。



  習得中期技能後,便會開啟五芒星的其他四種屬性。

  能力強度隨等級變化。


  水、火、風、地,可分為遠攻、近攻、輔助等能力。

  遠攻基礎技能:凝聚該元素至一點,形成具有攻擊力的魔法,將之進行遠距離攻擊。

  近攻基礎技能:凝聚該元素,塑形為可攻擊之武器。

  輔助基礎技能:使周圍環境發生小幅度改變,使用方式為牽制或阻饒行動。



  五芒星術屬性強弱之種類(因人而異)

  1、靈>火>風>水>地

  2、靈>地>水>風>火

  3、靈>風>水>地>火

  4、靈>水>地>風>火

  5、靈>火>地>風>水
 


  基礎能力向性:(僅供參考)

    力量:無限制
    敏捷:無限制
    體質:10%
    智力:25%
    精神:25%

  操偶師最重要的便是智力與精神。
  兩者都不能太低,否則無法駕馭五芒星術與操控傀儡。  



  ——因為具備靈的操控,但又與傀儡師、布偶師不盡相同,故自稱為操偶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雪夜|操偶師

留言共 2 篇留言

EdgeArmor
這看起來頗威,有點日本陰陽師的味道

12-14 17:59

赤漣旎
能力還是有限制的ˊwˋ)(?
原本想說以等級來限制w
可是感覺這樣又限制太多了OAO)~12-14 18:12
凱文
可以當成全部都會,隨等級增加的是操作能力阿XDD
起頭是80等,但是使用的人是1等!(誤

12-28 18:05

赤漣旎
我沒寫清楚嗎(搔頭
中期技能是指契約(←
是指學會靈屬性後其他便會開啟(?12-28 18:08
赤漣旎
我居然寫習得下一個<<<<<<<<(掩面
馬上改,不好意思(後知後覺12-28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cindy89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晚宴...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