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10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4-12-04 05:54:02│巴幣:6│人氣:252
2014/12/2 雷文、澄、艾拉、伊芙-富里克邦合照


  「伊芙…………」儘管過去曾叛離她的這事實得到了諒解,它仍責怪著自己,隨著那事,它的雙手握住她的右手,閉上雙眼,默默的祈求她康復。

  它拆缷下手上的武器及身上紮著的繃帶,身體烙印著不久前戰鬥的傷痕到現在仍舊感覺得到刺痛感不斷的衝擊體內所有的感覺神經、所有關節,那份疼痛感仍未消失,放置於地上,隨後轉身走向女王的病床前,移張椅子移到病床旁,陪伴著她。

  眾人離開病房,執行各自的任務,原本約有六到七人左右的空間裡,離去後的那一刻開始,轉為寂靜,此時此刻,它將那份悔意隨著淚水一滴一滴由臉龐流落而下逐漸忘卻,眼前的歐貝倫,盡收眼底的寂靜空間裡,什麼事也沒做,唯一做的,只有靜靜的雙手捧著她的右手,放在額頭前,蓋住那淚水浸透濕潤的臉龐。

  病床上的白髮女子,靜靜的躺在那,眾人離去前的那一時刻,她仍掙開雙眼,凝視著這病房的所有角落及其人事物,持續了二十分鐘左右,再次閉上雙眼,胸前的心跳聲顯著微弱,口中不斷的喘息,隨著手上已紮著的點滴針的養份輸送於體內,傷口出油的部份,終於完全止住,並沒有在像剛才那樣,不斷大量的由傷口流出。

  她的呼吸,不在像剛才一樣顯著急促,漸漸的轉為平緩,心跳非常微弱。

  『妳好好的療傷吧,雖然不久前我敗給了他,但我不會放棄,我一定會幫妳解決那個白髮小鬼,現在我會在這一直陪著妳……

  在心裡道出的這段話,映起了,它全身倒在地上,此時眼前浮現了在這不可能出現的場景,那個場景,是戰敗近而被人踐踏於腳底的恥辱的場景,而一腳踩著我讓我無法起身的那名白髮男子,凝視著被踩在地上的我的那種輕蔑眼神,燃起我的戰意。

  和他激戰的過程上步入尾聲之際,我徹底的被他打到混身是傷,即將被送上致命一擊時,他的口中道出了那句話。

  「你的速度,在我眼裡看來,就像蒼繩的速度一樣,攻擊上論速度、威力,完全遜色於我,也不可能羸的過我,你的攻擊模式,和不久前我打殘的那白髮女人一樣。」他嘴上抹著那蹂躝對手得到的滿足感而浮現的笑容,令我心中的憤恨達到了最高點。

  「蒼繩……別欺人太甚了…………

  「沒錯,就是蒼繩,失敗的傢伙,就別在地上給我亂吠,好好的給我跪在地上卑躬屈膝的模拜我吧,哈哈哈!!」狂妄的口氣,接二連三的不斷從耳根傳入腦海裡產生迴盪。

  「你這傢伙…………咳咳……」用盡全身力氣,想反駁他,話到了中斷,無情的被迫終結,接腫而來的是他一技猛踹,從口中,體內的燃料輸油管破裂,吐出幾滴油,隨後漸漸大量流出。

  「恩?你還能打?別傻了。」艾迪鬆開了踩著歐貝倫的那條腿,一腳踢開它往逆向不斷的翻滾,撞擊到距這三十米隔壁的水泥牆面上,牆上烙上了裂痕,隨後他抓起我的幾戳頭髮,眼神直視我。

  「啊,完全沒有反擊的力道,太弱了,去找下個實驗體,今天就放你一馬,可要好好感謝我啊。」他收起手上的利刃,放入褲角旁的武器袋,拎起後轉身離去。

  「離開前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那個女人在被我打殘前,選的地點剛好就是她常駐的地點,那個女人氣絕前,還不斷的道出那個拿搶的男人呢,果然放那女人一馬,真是天大的失算呢。」這突如其來的發話,讓我的思考停頓了一會。

  「你……」在我即將氣絕昏迷前最後的那句話,尚未道出,視線已顯得非常模糊,昏過去前,用盡全身的力氣,抬起頭來,直視著這傢伙。

  「給我滾回來!你這混帳東西。」使盡全力對他大吼,但他只舉起右手背對著我揮了揮,越走越遠。

  當那敗北的回顧場景,逐漸消逝直到畫面轉為一片空白時,眼前的景像轉回到現在正處於的病房裡時,歐貝倫咬牙喫齒的低下了頭,捧著伊芙的右手蓋在自己額頭上的那雙手,產生了顫抖,眼裡浮現那個傢伙的身影。

  端著熱茶從長廊的彼端走回正邁入房裡的歐貝莉亞,看見了此刻場景,深呼吸一口氣,走入了病房。

  食指到無名指扣著杯子的把柄,小姆指與食指扣著杯環貼於杯身,歐貝倫緩緩的往前走,喝下那杯熱茶,走到了其他間病房裡,打開櫃子,見到了繃帶後,拿起來並撕下,重新紮好自己的傷口,其餘的放入口袋。

  「女王已經睡了嗎?我先幫她放在茶機上。」歐貝莉亞語畢,走到歐貝倫身後,雙手放在它的肩上。

  「辛苦妳了……」腦海裡投射出來映在眼前的那片場景,此時消逝而去,回復了原本應有的冷靜後,緩緩的道出這句話。

  「怎麼了嗎?你看起來好像很累,還好嗎?」歐貝莉亞拍著它的肩。

  「沒事……只是那個傢伙……不,沒什麼……」回答她顯著相當語塞,我鬆開握著伊芙右手的雙手,雙手捧著茶機的頭盔,戴上。

  「你先出去吧,我幫女王換下身上的衣物,還有這杯茶給你,剛泡好的。」歐貝莉亞說著。

  「好吧,謝了。」歐貝倫,起身拾起地上的武器後,隨後我起身走到門把前,轉動門把離開。

  走出了病房,隨後關上,離開房門一段距離,站在看不見盡頭的長廊裡,緊握著武器的刀柄,手微微顫抖。

  『那個小鬼,不知是從那個地方冒出來的混帳,擁有的攻速根本不存在於這次元應有的速度……突破了這個空間的限制……

  「我一定要幹掉你!絕對!!」心頭擁上一股憤恨感,拖著沉重的步伐前進,我的身影,消失在這長廊裡,右手垂下,武器尖端與地面磨擦,走到樓下的大門,離開醫院。

  此時位於富里克邦的另一邊的克羅夫爾大陸,艾索德和他的老姐,離別前的一段對話,在此時展開。

  「那就到這裡了,姐準備離開了,恩……還有愛莎,我老弟麻煩妳照顧他了,祝你們倆日子過的一路順遂。」愛利西斯走到愛莎面前,伸出右手。
「這是當然的,妳儘管放心去吧。」愛莎伸出左手,與她的右手相握,隨後鬆開。

  「老姐妳自己也是,自己多保重,如果想回來隨時可以回來。」艾索德走到愛利西斯的身旁,對愛利西斯說著。

  「呵呵……你這小鬼…………我的老弟……,你何時變得這麼堅強了,成長到讓我有點吃驚。」愛利西斯說著。

  「原本還想直接將妳推薦進入到我的騎士團,與我並肩作戰呢。」

  「老姐別在捉弄我了吧,我沒有老姐的天份,所以不可能。」
  
  「真是的,別那麼謙虛啊,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語畢後,她右手蓋在我的頭上,摸著我的頭髮,隨後轉身離開與她的戰友會合,姐弟倆都笑了出來,忍不住內心的喜悅,發自內心的笑了出來。
接著,對我微笑,她的右手,放在我的頭上,蓋在我紅髮上的右手掌,緩緩滑動。

  「鬥嘴我還真鬥不過妳啊,老姐……」我回應她給我的一抹笑容,閉上雙眼低下頭,嘴唇上揚。

  「那當然了,還用說嗎?因為你是我弟啊。」語畢後,她拎著揹包,與遠處對她揮手的戴爾走去,二人步入了林子裡,身影逐漸消逝而去。
  
  「你們姐弟之間看起來挺歡樂的啊?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啊,沒什麼特別的,只是長久的跟老弟閒聊,重新回味那令人懷念的姐弟之情,僅此而己。」她顯得有些俏皮說著。

  「是嗎?那就好了,回去那1072那部門裡,公務看來有得忙了,離開了不少時間。」他搔著頭說著。
  
  「啊啊……看來是啊,騎士團最近又要出征到其他大陸去執勤,外加其餘要簽的文件又多了不少,短時間內會忙不過來了啊。」
目送著老姐離去的身影,我用右手臂攬住愛莎那細膩般的腰間,右臉與她的左臉貼在一塊。

  「我們倆……終於又能獨處了呢……艾。」她的右手蓋住我攬住她的腰間的那隻手,與我的臉龐緩緩貼攏著。
  
  「是啊,太好了……」我簡短的回答她,接著摟著她走入房裡,嗅著她的髮香,傳入了我的鼻腔裡,使我陶醉在其中,填補我內心的那份苦澀。
姐弟倆僅重迎生活了一星期後,為何會讓人如此懷念、如此難以割捨,我完全不知道這個答案,視覺隨著矇矓的印象,內心照映出思念的那個視覺場景,時間帶產生了轉映。

-時間線回到一星期前-

  「老姐,這房給妳睡,算不上什麼特別高級的房間,不過將究用一下吧。」艾索德帶著愛利西斯,走到了二樓的一間空房,轉動門把,打開房門,他走到床前,攤開棉被,平均的佈於一個平整的床面上,房內並無特別的擺設,只有一張上層的墊被被取走的空床,和一扇窗和幾張小桌,四面顯些泛黃的牆面。

  「恩,謝了。」愛利西斯走到了床前,坐上去以後,對艾索德說著。待彼此坐定位以後,愛利西斯此時開始詢問艾索德。

  「既然我們都重逢了,那我順便問一下好了,你跟愛莎多久前搬到這裡住的?」身子放鬆問著他。

  「已經快過了一個月,離開艾里奧斯,找到了這間空房之後,我們就在這定居了下來,當時剛來這,屋內還是積滿了不少灰塵,且空間非常凌亂,我跟愛莎花了不少時間,重新將這裡整理了一次。」和老姐對話,映起了過去愛莎揹起負傷的他的那個身影,眼皮微微垂下,表情顯著沉重,僅僅只有幾秒,回到了對話的主軸上。

  「這樣?恩,那我就放心了。」她雙手抱胸,閉上雙眼點頭說著。
  
  「如果我們的父母還在的話,看到現在如此成熟的你,應該會感到非常高興。」

  「我沒那麼偉大,得到讚賞會是老姐才對,畢竟妳大我三歲,且又是家中長 女,加入了那名聲浩大的紅騎士團,而當時的我,還只是個拿把木劍,每次遇上怪物,就使勁自己的衝動,激戰完留下難看的傷口,一直是那個在妳眼裡與妳在林子間練劍的那個紅髮小鬼而己。」

  「也太謙虛了吧,呵呵。」愛利西斯對著艾索德說,我的臉上此時映上一抹紅潤。
  
  「事實上就是如此,此外老姐你的劍術比我強,這件事是不可否認的,打從心裡這麼認為。」

  「當時的艾里奧斯戰役,那群傢伙暴走般的侵襲,讓人無法接受,當時愛莎沒來,我說不定已經死在那塊大陸裡,現在不會站在這和老姐妳談話。」艾索德說著,眼神顯得更為沉重。

  「你說的是蜥蜴吧,的確,那群傢伙突發性的大量暴增,造成了不少艾里奧斯居民傷亡,我任職於騎士團的期間裡,聽過這樣的傳聞,實際到那的時候,那裡已經是充滿蜥蜴的一塊廢墟大陸。」她右手說著。

  「不過為什麼是艾里奧斯?而且其它的大陸,就不進行完全攻略?難道說,是打算建立自己的核心兵營,再逐次的向外擴散?」

  「這個論點倒充滿了未知數,與你分離僅僅過了二年,我不在的那段日子,艾里奧斯發生的變革,如此浩大,也未免發生得太突如其來,且難以讓人接受。」話題逐漸帶入申論之際,此時艾索德轉移了話題,在這中斷。

  「算了,反正這件事也已過去了,在去做多餘的推側也沒什麼用,老姐妳先休息吧,不久後妳還得回妳的那個騎士團裡,我先告辭了。」艾索德對愛利西斯說,起身走到房門前,轉動門把。

  「好吧,就先到這裡,自己早點休息。」


  艾索德點頭回應她的話,走出房間後關上房門,走回他和愛莎共處一室的那房間。

  回到了寑室裡,趴在她的背上一會後,起身走她身旁並坐在她旁邊,接過她身旁的幾本書,翻開來看。

  「抱歉,讓妳久等了。」艾索德說著,右手握著整本書的右半面,左手翻頁。

  「你姐來了,就先招待她吧,別介意。」她對著我微笑。

  而她的身子,往我這貼了過來,雙手攬著我的右手,輕巧的身子重心往我這傾倒,她的臉部貼在我的右側臉龐。而我就這樣讓她貼著,就像回到過去,她趴在我的背上,那個顯得青澀的女孩一般,吸引著我。

  「我們好像回到以前了啊,艾……」她閉上雙眼,臉龐帶了些紅潤的說著。

  「是啊,就像回到了原點,儘管這裡不是當初的魔奇村,我們倆這樣靠在一塊的時間,不知已經過了多久多少次,在我們倆都還青澀的時候,我還傻傻的消逝在妳眼前,讓妳操心,抱歉啊……」回應了她的話,臉上帶著過去留下的一絲愧疚。

  「沒關係啊,我過去也曾離開過你,去找伊芙,對你展現我的任性,發洩我的不安,所以我也有錯啊,抱歉……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回到你身旁,對那段日子,我也感到非常抱歉,之後,我一直陪伴著你,以贖去我過去釀出的錯誤。」
「我,過去,也曾經放棄去思索,妳回到我身旁的想法,我也覺得非常抱歉……

  彼此坦誠著彼此的錯誤,望向青澀的過去,再看向恩愛著彼此的現在,隨後一個動作,終於打破眼前話題上的膠著。

  「隊伍執勤完任務解散之後,這世上回復和平以後的那一刻,我和妳漫步在那座公園的記憶,我仍深刻的記得,我與妳牽著手,在那散著步,還有之後,我們在魔奇村的一間屋子,共同生活了一段日子的那段時光。」

  「二年……不,三年,我從身為一個劍士的職位,與妳相伴前進,直到我缷下領主職位的這段時間裡,我想了非常多……也考慮的非常多。」

  「真的?真想在回到那時候……如果在給我們一次回到那時候重新來過的機會,我真的很想去彌補當時的錯誤啊……但回不去了。」

  「讓我們珍惜已挽回的現在吧,過去的缺失,現在開始修正。」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產生了讓我心境顯得混亂的這感覺,非常複雜。」這想法貼切如一名女孩遇上煩惱會表現出來的印象,在這個紅髮男子的身上照映出來,那種不可能出現在男人間的少女情懷,竟然顯露了出來。

  艾索德說著,直視著貼在他身旁的愛莎,從何時開始?自己就不斷的展現自己柔弱的一面?完全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我也是,艾……

  「不過……或許我們……我能……

  「恩?艾?」
  
  對話到此被中斷,他雙手放在愛莎的雙肩上,低下頭來,隨後隔了幾秒,他再次的抬起頭來。
  
  「或許,我們可以結婚,也說不定,雖然現在可能還太早了點......」當他道出這句話的時候,眼前沉默了幾秒,我閉上雙眼,做好了,她會掌我耳光的覺悟,但靜置了幾秒,一切就如最初沒發生什麼事一樣的過了一分一秒,場合顯得寂靜,原本我所想像的那雙猛力往我這揮來的手掌並撕裂空氣中的正常頻率畫為閃光般的巴掌,會映在我的臉上。
  
  但是,並沒有發生,也感受不到了那樣的氣息。
  
  又過了幾秒,場合裡轉為一片寂靜,隨後當我聽到一陣只有女性才會帶出高音發出來的嬌滴聲,我張開了雙眼,抬起頭來。
  
  「愛莎……?妳怎麼了?發燒了嗎,臉怎麼那麼紅?」

  「可以喔……如果是艾的話……」當我打破沉默,打算走到浴室裡取條轉開水龍頭洗篠毛巾,擰乾,讓她平躺於床上,貼在她的額頭上之際,她突然擁著我,臉貼入我的胸膛裡,蓋住已被羞澀填滿紅潤的臉蛋。
  
  「別說那麼羞澀的話啊......平常我們談天說地,顯得恩愛如此來的容易……。」

  「笨蛋……這和平常不同啦,是一輩子的事啊,而且這句話又搶在我前頭說,真狡滑啊,艾……多給我一點時間啊……」接二連三聽到的,比起過去那接二連三來的閒談來的更為熾熱的熱戀表白,我任由她抱著,一句一句的聽完,而她的臉龐,完全貼入我的胸膛前的話語,我頓時吃驚了一會,隨後緩和自己那早已被這份甜蜜衝昏頭的心跳,靜靜的摟著她。
  
  「不過,我很高興,終於等到了這句話……」太多無法說出的那份情感,在源源不絕的表白裡展現了出來,道出了這句話。
  
  「艾……婜我吧…...我愛你……」愛莎說完這句話,隨後,將我摟的更緊,臉上的那份紅潤,整張臉蛋,早已被羞澀填滿。
  
  「愛莎……妳真的願意……嫁給我……?」
  
  「恩……當然……如果是艾的話,我可以……啊,真是的……別一直讓我重複啊,很讓人害羞啊……。」此時她鬆開緊擁我的雙手,嘴嘟嘟的鄒著眉毛,眼神直視我,淘氣的垂著我的胸膛,對我耍耍她的任性與對我的依賴。
  
  「抱……抱歉……,我沒想到,會來的那麼突然,這件事也沒提早告訴妳,抱歉……」我雙手繞過她的腰間,雙手手臂扣著她的腰間,並緊擁著她,而她不斷垂打我胸膛的雙手,此時緩緩的放慢速度,最後趨近於停止,她再次露出的笑容,並雙手繞過我的頸部擁著,與她的額頭相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如此羞澀的模樣。
  
  「呵呵……要永遠在一起啊,艾……」她對我說著,之後睜開雙手嘴唇上揚的與我的嘴唇相貼,臉上帶著一絲紅潤說著。
  
  「恩……我答應妳……絕對。」不知如何回應的我,對她道出這句話,她摟著我頸部的雙手鬆開,移到了我的腰間摟得更緊,那感動般的淚水由我的臉頰相觸滑落而下。
  
  窗外也逐漸顯得一片昏暗,夜晚也即將到來,我褪去上半身的衣物,蓋在她的身上,讓她躺在我的胸膛上,彼此緊擁著慢慢睡去,之後一連串不斷的輕聲細語的對話,傳入了我和愛莎的耳裡。
  
  記憶走到了尾端,回到了我與老姐告別的那個場面,我望向靠在我身旁的愛莎,嗅著那讓我陶醉到令人相惜的憐愛的髮香,視線一秒都沒離開的注視著她,而她也抬起頭來,微笑的看著我。

  「我們進去吧,艾,站在門外太久會著涼的。」

  「恩,是啊,我陶醉在那份情感裡,無法自拔,呵呵……」回應她同時,也對她展現出自己心裡軟弱的一面,在這裡,想要盡情的,對她撒嬌……

  我牽著她的手,走進房裡,關上大門,之後躺在一張二人寬度的椅子上,她的重心壓在我的身上,雙手摟著我的腰間,同時我也摟著她,唇與唇的交接,唇、額頭皆緊緊的貼在一塊,彼此進行著那甜蜜般的深吻,她的紫髮,由肩垂條而下,觸碰到我的臉龐,蓋住我那羞澀的臉蛋。

  之後,我們立下了,結為連理的誓言。

  離開伊芙那間病房的歐貝倫走出醫院後,在門外遇見了剛從樓下取完物資的澄,它收起武器,接過澄手上的袋子。

  「抱歉,希望沒讓你等太久,我馬上回去伊芙那。」澄說著,提起手上的東西,步入長廊裡,走到梯間口,往醫院的樓梯間往上爬。

  而歐貝倫,點頭給了他一個回覆後,走出了醫院,收尋著那名為艾迪白髮男子的所在地,此時眼前出現了一批曾與澄有過節的隊伍,從他們的語氣裡,聽出不少辱罵的字眼。

  「那個澄髮小子,真以為我們會這樣就妥協?想的也太美好了吧,哈哈!」隊裡的某個人說著,其餘人也跟著一齊放聲大笑,狂妄的說著,看來遇上了來奪取資源的另一個領隊。

  「讓開,我現在沒空理會你們,我還在找某個傢伙。」當我要往前走的時候,隊裡的領隊走出來,拖住我的胸膛並往後推。

  「你以為你現在是在跟誰說話,口氣如此狂妄,想必你也是那小子的一夥吧?」在這句問答的尾聲,從他的臉龐烙出一道傷痕,那是由刀片投擲出去劃過的傷痕,眼前的納斯德,視線顯得非常兇狼。

  「我不會在說一遍,給我讓開,擋我者,格殺勿論。」歐貝倫淡淡的說著,眼神瞪著這群人。

  「唔……你這傢伙……」臉龐留下一道被刀片劃過傷痕的人摀著臉咬牙喫齒的說著,手中正準備取出武器來攻擊歐貝倫之際,隊裡的一個人拉住了他碰觸武器的那隻手。

  「算了吧,這傢伙不好惹,來真格說不定我們全團會被殲滅。」某人的勸阻,使緊咬著牙關,帶不出任何反駁言語的他,收起了手上的武器,讓出了一條路給歐貝倫通行,對旁邊的地上,吐了一口痰,待他走過後,起身帶著團隊往別邊離去。

  「呿,今天就暫放你一馬,頭盔小子,下次別被我們遇到。」烙下了一句狼話,之後這批人馬走入了林子裡。

  『死哪去了?你這白髮小子,竟敢傷害伊芙,有本事就快出來,別畏畏縮縮。』

  此時,位於C棟大樓的艾迪,從五十層的高樓樓頂天窗,敲破後跳進四十九層的辦公室裡,從桌上任意一處,取了一把手電筒,照明這昏暗的空間裡。
拉開抽屜,取出一些有關於納斯德的文件資料,他走到一口辦公桌前打開電腦,等待開機畫面,他撥開推在辦公桌上的大疊資料文件,取出了網路連接埠,連接於自己的利刃連結器裡。

  隨後電腦,顯示出武器資料,介面一行一行的英文字裡,能力值皆達到最高鋒,等同於伊芙那二把核心十倍以上的破壞力,他修改武器內的初始資料,寫入了幾行程式,更改了武器素質。

  「明明是最高科技的新納斯德文明大陸,擁有的實際科技也不過就這點程度而己,真讓本大爺失望……」以他的標準定義的低落素質而言,在這裡所擁有的任何物質,都是劣等以下的標準。

  實驗的終旨,最終是打算調查那擁有納斯德女王之稱的伊芙,這個女性納斯德之稱的人型機器人,但萬萬想不到,戰鬥軀體效能的低落,讓我顯著非常失望,從沒想像過,如此水準的傢伙,能與我這高端的傢伙較量較量。

  接著他起身,離開開機介面完成的電腦,走到隔壁,打開其餘的電腦,拔除其餘設備的插頭,打開窗台前的門扉,扯下布簾,讓室內充滿明亮度,將利刃放置於桌上,開始這整排電腦的連線,使電腦內部的資料流量傳輸到閒置的電腦裡,每台電腦的畫面,皆顯示,他那把利刃的效能調置資料表。

  「工程上,看來會用上一段時間,不過就讓這先待命個幾天吧,先到別層去遊走一趟。」艾迪使用身後的利刃,破壞辦公室的門把,踹開門,走入昏暗的長廊裡。

  『這塊大陸,看來還有那麼點開發的價值,僅此一點。』

  「伊芙現在看來睡的安穩,心跳頻率也逐漸的恢復正常範圍,看來可以暫時放心了。」歐貝莉亞說著,走入浴室裡,取個洗臉盆,毛巾放入水中浸透,擰乾折好貼在伊芙的額頭上。

  「恩,我知道了,剛才從地下室找到的東西大概就只有這些,還有另外就是我很感謝,她替我設計的這把槍,非常實用,比以前的效能更高階。」澄回覆歐貝莉亞。
  
  「這些東西給妳吧,我跟澄在同一層找到的一些補給,我們在這陪伴她。」艾拉說著,手中遞過東西給歐貝莉亞。

  而身旁的波可,將手上捧著那批乾貨,放置於茶機旁,隨後,找張椅子坐在那,意義上,給予一層什麼都沒做,但想給予幫助的一種誠意表現。

  「如果太累,就接班吧,回來手邊的雜務剛好都處理完,正閒著。」澄對著歐貝莉亞說。

  「謝謝你,我盡量。」歐貝莉亞回覆澄,並且將點滴口打開,補充藥劑,維持劑量平衡。

  而此時艾拉坐在澄的旁邊,眼角的餘光凝視著他。

  「如果有什麼心事的話,不妨說出來,雖然現況上解決不了,不過說一下讓我們都知道的話,或許可以幫上妳的忙,解決問題,我已經接納妳為我們的其中一員了。」

  「謝謝你,不過……,之後再談吧,畢竟這件事沒那麼容易解決。」拋開找哥的執念,對著澄說。

  「總有面對的時刻對吧。」
「恩,對……

  「好吧,既然妳這麼說的話,就這麼辦吧,碰拳吧,夥伴。」他右手握拳,伸向艾拉。

  「恩,謝謝。」艾拉的左手此時也緊握拳,伸向澄,碰拳並結為同志,開始成為朋友。

  駕駛航行於海面上約六小時船次的貝小姐,到達富里客邦大陸的碼頭處,取下褲袋裡的槍枝,脫下那頂牛仔帽,走進這大陸裡。

  手上握著那張艾拉留給她的紙條,增加了此時此刻,與她會面的動機,離開的突然,實在無法不給個交代就恍然帶過,難以忘懷。

作者後記:本年第十七篇完工,這話分成四線,(澄、伊芙、艾拉、歐貝倫、歐貝莉亞、波可、摩比、拉比)、(艾索、愛莎、愛利西斯)、(艾迪)、(貝小姐)所主導的故事結構,四年半前曾說,設定艾索、愛莎那線要結婚的設定,現在總算開始實現,開始為結局的排設,感到一絲迷茫,接下來的故事主軸問題上,主要是艾迪這個角色的編排問題,主要是,出場的話數在後段,前段還沒有這個人物的描摹,導致後段故事劇情編排上非常緊湊,且資料量也嚴重不足,要徹底的去了解這個角色,也得花上一段時間,陳述下現實的近況上就是,畫的部份已著手開始繼作,而小說同樣跟著進度,執行至完結,之後大概會出個番外短篇,支線配對這類的創作,與正篇完全相反的主線走向,完成這文的時間,前後大概調了一個星期到二個星期左右才正式完成發表,現在的創作風,回到三年前那種創作風,頓時覺得,人物的劇情設定、場景、時間、空窗期懸接、走向、故事整體平衡,寫起來,也是種挑戰,前陣子,閱覽其他作的小說創作,我從中倒得到了不少啟發,當然,二年前預計完結的七十幾話,到今年延伸至一百一十五話,超出了我的預期之外,不過破百後隔十五話收尾的感覺也不錯,完工剛好接近五年左右,之後深造畫的領域,去不斷努力重複練習,重複做,直到成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01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103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