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AA5 (Auto-Assualt 5) 自動突襲戰甲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11-28 17:45:51│巴幣:52│人氣:415







敝人:佛拉迪米爾

向各位介紹本公司最熱門的軍用產品──自動裝甲A5型!

(自動裝甲:哈囉~哈囉~~~~)


  AA5 (Auto-Assualt 5)   自動突襲戰甲:他們是怎麼動起來的呢?我們再裡面安裝了自動化AI,再沒有人穿著自動裝甲的時候,他將會自動啟動,消滅眼前的所有沒有IFF敵我辨識系統的敵人,酷吧,這種炫炮的不行的功能絕對是讓你們購入她的重要原因之一,誰不會想要一台你脫下來之後會自動幫你揍飛打飛或是炸飛敵人的裝甲呢?

  哈哈,把他們通通嚇到尿褲子。

    「對於一套精密的外骨骼戰甲,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遺失一台都是本公司極大的失敗,舉凡在戰場上被毀壞,還是因為客戶自己拙劣的方向感而行走至能源耗盡,總之只要是你的戰甲無法回到原本出發的地方,都將被視為本公司的一大失敗,因為沒有盡到保護客戶的生命以及金錢的責任。

  我有鑑於此,每天就是想著要怎麼改良我們的戰甲,我們用了最昂貴的材質做為裝甲,用了續航力最長的電池作為電容器,用了出力最高的馬達作為肌肉,但不論我們怎麼努力,總會有戰甲莫名奇妙地遺失 (其中空間迷向和失竊占了最大數),而如果客戶又保了全險,那麼,將會造成本公司極大的損失,當然我會盡量偕同我的律師找出不利他們的證據,免得公司老是在支付這些客戶的保險費。

  但突然有一天,我頓悟了,公司的戰甲強度或續航力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操作者的智商,明明系統在斷電前會不斷提示並規劃返航路線,但操作者傾向將提示關閉,甚至還有紀錄使用者將威脅分析器關閉,然後無視眼前的戰況,盲目地走入雷區作戰,當然,這名客戶已經伴隨著戰甲成為大地滋養的養分,只有黑盒子說著他的故事……

如果客戶的智商不可信賴,那麼,就賦予戰甲智慧吧!

人工智慧:

  在本公司以往生產的戰甲中,其實已經有安裝一定程度的人工智慧,那些人工智慧主要是替使用者分析情況,在適當時機提供警告與提示,但如果使用者故意忽略或關閉提示,那人工智慧也完全沒辦法幫上忙,同時舊式的人工智慧也無法介入戰甲的操作。

  但全新的人工智慧卻在必要時刻介入操作者的操作,甚至在作戰的當下都可以介入微調操作者的動作,好比有一名教官時時跟著你,扶著你的身體和武器,以最穩固和安全的姿勢作戰,同時將子彈打向正確的位置,而這名教官則跟這套戰甲合而為一。

  人工智慧就跟他的前輩一樣,會自動分析情勢,如果太過危險,會極力警告使用者不要陷入其中,如果使用者真的強行操作戰甲進入過度危險的狀況,那麼人工智慧就會強行介入操作,甚至自動返回安全地點,以免戰甲和使用者本身遭到毀滅 (參見那名被地雷炸到剩碎片的使用者)。

  但在與客戶的協調之中,如果客戶的等級是可以完全制約自己行為,擁有極佳的判斷力時 (譬如特種部隊),人工智慧將會被設定得不過度介入使用者行為,同時配合使用者的判斷做出最佳調整。

  然而,人類畢竟是血肉之軀,在許多戰鬥紀錄中,在戰甲遭到極大的破壞後,譬如嚴重的衝擊或裝甲被貫穿後,大部分的功能仍能正常運作,但使用者卻可能癱瘓或是陷入休克的危機之中,縱使戰甲可以繼續作戰,使用者也已經無法操作戰甲,甚至無法生存。

  這時,人工智慧就會全權接管戰甲的操作,並且將戰甲駕駛至安全的位置,或是容易被友軍發現並撤出的地方,讓使用者以及戰甲的生存性提升到最高,這不僅僅保障了有經驗的人員,也讓軍隊在回收戰甲上的後勤條件降低。

  經過半年後的努力,憑予而生的就是本公司有史以來第一個最不尊重客戶,但是最安全的產品:AA5自動突襲戰甲!」

  裝甲有多種時尚的色彩可供選擇,白雪公主,灰姑娘,三隻小豬,沙漠迷彩,這甚麼蠢顏色.......(指著一台樞仔塗裝,屁股上還畫個靶心的自動裝甲)

   訂購裝甲之後我們會直接包裝起來宅配到你家,保護你最重要的東西或是人身安全,哈哈,讓那些雜碎試著靠近你看看。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殘夜
推薦人是這一位嗎?那裝甲應該附帶吸血功能吧?http://lol.zones.gamebase.com.tw/champion_info/vladimir

11-28 17:4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沒有~!
11-28 18:50
柴貓
ˋ( ° ▽°)ノ貓貓塗裝的裝甲
貓貓!(欸

11-28 17:5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專門追殺樞仔圖裝的A5自動裝甲)11-28 18:50
軍火師
我怎麼忽然想到假面騎士顎門電影版的G4裝甲計畫‧‧‧[e17]

11-28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幕利堅瑪穆魯克者機甲中隊... 後一篇:現實日‧林家一家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