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未卜先知 【明風】

作者:Kamaul│2014-11-14 16:35:41│巴幣:2│人氣:1308

姓名:明風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17歲
身高:175cm
體重:68kg
個性:好奇心強,平靜,勇敢
工作專業:木材採集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百鬼花町
來自:現代-冥界
身世:出身於日本著名的驅鬼師家族,自小聰明,而且直覺神準,外號「未卜先知」。
自小對法術等非常好奇,經常研究各種法術。某天因為大火燒死,所以來到冥界生活,收到來自箱庭的迷之信,覺得箱庭可以令自己以後的生活更有趣而來到箱庭。而後有天,因為被大漢打敗,身體消失,回到天界,同時失去原本的恩賜,但發現自己本來不應該死亡,所以再次復活,並且獲得新的恩賜。
能力值:體質C 30 敏捷B 40 力量C 30(手臂判定B) 智力B 40 意志C 30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 千年道行(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2(4)–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小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增加操作魔術或魔法的熟練度。
多年的修行得來的熟練
(此項特質的強化效果比單純的智力提升還要優勢)
特質名稱:騎術專精-“狐狸”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騎乘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可以騎乘一種類型的坐騎完全發揮坐騎能力且本身動作不受減值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騎乘坐騎
額外敘述:自己的召喚物自己當然懂得騎乘
(補充說明,在上面"類型"的部分改成某類指定的坐騎,例如-騎術專精-馬匹,若是階級2則是改成”精通”,但”多種”不包含極為特殊或是高等的坐騎,目前預設項目有:馬匹、鳥(陸行)、犬類、貓類、蜥蜴、機械(陸行)等)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長劍"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桃木劍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桃木劍使出招式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使用該類武器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基本上學習流派等同於2階效果)

特質名稱:"手臂"訓練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身體"特別修練,使其力量值提升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手臂"判定時的力量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該身體部位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補充說明,在上面"身體"的部分改成角色的某項器官,例如-手臂訓練,這類特質效果在整體上還是會比純粹的全身力量差,因為無法使用全身的力量會有影響)
恩賜名稱:未卜先知
恩賜卡顏色:深藍㡳色,中間有一個藍火球

未卜:受傷時,不論大小,體質與意志上升一階,受到重傷判定時可以再選擇一個素質上升兩階,五回合後此技能所上升的素質皆全數歸零(一串限一次)

先知:選擇任何一個人或物品,受到該人的攻擊時不管有無發現都有很大機率會進入子彈時間。有發現的人攻擊而進入子彈時間時,此技能需三回合,沒有發現的人攻擊而進入子彈時間時,此技能無需冷卻時間。(一串只能選擇一個人)
(補充:對該目標產生極高的敏感度,猶如預先知道一般,能應付任何動作)

驅鬼:每回合會有固定三張靈符漂浮在自己身邊,如果靈符變幻成物品的話不會補上缺少的靈符,直到變換成物品的靈符變回原狀才會替補損失的靈符。可以指示靈符作出任何反應,有效範圍半徑10米內。
•桃木劍:用一張靈符變幻而成,外表像普通的木劍,但其實有普通青銅劍一般的硬度和威力,並且火對此劍效果不大。接觸此劍者(除持有者)有可能進入恍惚狀態,持續一回合。

•靈符:外表是一張黃色的草紙,接觸此物品會受到火燒或冷傷(除持有者),同時具有黏性,可以在自己視覺或感覺範圍內自由控制。

•聖水:外表是一個普通玻璃瓶子,內有聖水,喝下能減除部分負面狀態或傷口(自選)(冷卻兩回合,重傷不可治愈)

妖狐:召喚一個被明風馴服的妖狐,可騎乘,能力值為:體D 敏C 力A 智E 意E,被妖狐傷害時,傷口會極大機率流血,難以被治癒。
(限定一串一隻,被擊敗後無法再召喚)
需要花上一回合時間座招喚動作。且期間內無法與其他招式同時使用。(巨大化)

(以上所有攻擊對鬼種生物威力及效果提升)
額外恩賜:
(45/50)
賜名稱:靛藍之鱗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使全身表皮瞬間硬化,看起來就像是長著靛藍色的海龍鱗片一般,極大幅度提升全身防禦力一回合,一串限定一次。
恩賜介紹:受到深海加護的防禦性恩賜,以水晶珊瑚作為存在的形式。賣出價1500元。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
恩賜名稱:作死之王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這個恩賜使你醫院費減半,或者你可以進行20串劇情串去治療你的傷勢來替代全部入院費用。角色需要裝備此恩賜連續一星期後才可發動。
(角色狀態申報串中連續申報作實,必須是持有恩賜之後入院而非入院後拿這恩賜。)
恩賜介紹:只有瘋子才拿到這恩賜,別靠近他

恩賜名稱:暴風領航員
恩賜等級:D
能力:被動:使持有者以及周圍50公尺的友方單位,小幅度降低來自於氣侯的影響,或者干擾。
恩賜介紹:在暴風雨這個絕難之中依然能夠平安使船隻航行於海面上所獲得的恩賜。

恩賜名稱:乾坤朋友號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一場一次,招喚一輛名為乾坤朋友號的機車,移動速度為B+,轉彎能力弱,但十分堅固。初始恩賜增益效果可改為非作用在自身,轉移在乾坤朋友號上,但同時只可以有一項狀態。(明風使用限定)
恩賜介紹:藍色的機車充滿神秘,藍色的機車性感亦有靈感



裝備:(0/6)


道具:

名稱:織網者的呢喃
種類:劇情道具
說明:這看似具有黏性的銀白色蛛網,在你觸碰到的瞬間...一股你無法拒絕的聲音將在你耳邊纏繞

道具名稱:妖精的淚水
道具種類:劇情道具
道具能力:似乎沒有
道具介紹:外表像寶石一樣的石頭,在另一個世界的產物。希妮亞所贈的友情信物(?
行動記錄: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97651
金錢記錄: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9824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5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新夜£)
• 幻之象:可以在自己的周圍使用幻術,但無論其幻象幻變得多強多大,威力只有一般火熖的強度。(主動技能-時限一回合,冷卻兩回合)

幻術效果須限制觸發條件,例如不看、不聽,等等對於五官的影響。
如果是直接以幻術欺騙五官,去掉時限的回合數,但一次只能在一個人腦海中製造一份幻象,
除非幻象命中目標,或是自行解除,否則不會在同一人身上出現兩分幻象的效果。

11-15 21:16

(£新夜£)
靈魂之破壞:創造兩個火球,無法被任何物質阻礙或破壞,相對,也不可以阻礙或破壞任何物質(包括肉體)但可以直接攻擊靈魂而加強痛楚(但肉體不會受傷)(主動技能-時限一回合,冷卻三回合)

能力不通過,敘述修改成,對於某個目標施加暗示,下次對這名目標施加的幻術
會因為暗示的效果獲得強化。需花費一回合的時間集中精神才可發動,同時這段時間內不可被
任何事情所打斷。

11-15 21:19

(£新夜£)
幻術之獸:可召喚各種生物。
野地之人:野人,手持木棒
飛馬:傳說中可以飛行的馬,沒有任何攻擊力,只可以飛行或奔跑
白虎:全身白色的老虎,擁有比一般老虎更銳利的牙
蛇王:非常細小的蛇,能夠自由變色,被㸰咬的人或動物會感到被火燒的感覺

需要新增限制和說明,例如:幻獸並不是真實存在,但是幻獸的攻擊對於受到幻獸入侵的
目標來說,效果等同於精神攻擊。幻獸無法重複施加在同一人身上。

11-15 21:21

(£新夜£)
4.幻境之夢:發出一種噪音,聽到的人會進入睡眠狀態(意志C或以下)
(除非死亡,主人解除或技能強制消失,不然無時限,冷卻三回合)

後續介紹需去除,只留下4.幻境之夢:發出一種噪音,聽到的人會進入睡眠狀態。

11-15 21:22

(£新夜£)
幻術類型的能力不適合被回合、既定的效果等等所限制,
而且發揮出來的效果須由串主和裁判所判定,而不是自行主判,因此大部分的主判效果
都需去除,包括是否命中、奏效,造成的影響程度,發動的後續效果等等。

11-15 21:24

Kamaul
已修改11-15 22:38
(£新夜£)
以確認複審通過。

11-16 21:53

Kamaul
thx
11-16 22:22
叛逆夕陽
特質有空可以設定一下可以強化角色,若再設定上面需要建議可以找我。

12-12 19:45

Kamaul
打算明天12-12 19:48
LM
等等 三小 明風的角色卡為什麼有四萬三千八百塊錢?!你是不是打錯了= 口=

12-26 19:00

Kamaul
已修改,謝12-26 19:23
Ehecatl
你忘了登記專業要扣錢了!

12-28 03:59

Kamaul
扣了12-28 11:18
鴉羽
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整體強度平衡則交由新夜進行調整。

01-24 18:17

Kamaul
感謝01-24 18:19
(£新夜£)
妖狐:召喚一個被明風馴服的妖狐,可騎乘,能力值為:體D 敏B 力D 智C 意E (冷卻四回合)

限定一串一隻,被擊破後無法重新招換。

01-24 23:12

(£新夜£)
先知:選擇一個八公尺內的任何一個人或物品,受到該人的攻擊時不管有無發現都有很大機率會進入子彈時間。有發現的人攻擊而進入子彈時間時,此技能需兩回合,沒有發現的人攻擊而進入子彈時間時,此技能無需冷卻時間。(一串只能選擇一個人)

時間上修為三回合,另外,由於子彈時間嚴格說來並不是每個人都通用,
敘述最好補充:對於該目標產生極高的敏感度,猶如預先知道一般,能應付任何動作。

01-24 23:13

Kamaul
已修改01-24 23:17
(£新夜£)
角色通過。

01-25 00:43

Kamaul
Thx01-25 00:44
LM
聽說
術式三階
沒辦法

人類才藝
相容。

02-26 19:04

Kamaul
明白02-26 19:06
(£新夜£)
妖狐:召喚一個被明風馴服的妖狐,可騎乘,能力值為:體D 敏C 力A 智E 意E,被妖狐傷害時,傷口會極大機率流血,難以被治癒。
(限定一串一隻,被擊敗後無法再召喚)

需要花上一回合時間座招喚動作。且期間內無法與其他招式同時使用。

03-23 21:49

Kamaul
哦...如果沒有特殊能力可以沒限制?03-23 21:52
(£新夜£)
招喚動作是必要的,沒得商量。

03-23 21:53

Kamaul
Ok
03-23 21:57
Kamaul
對了,我也修改了「先知」範圍
03-24 19:23
(£新夜£)
以確認審核通過

03-27 20:21

Kamaul
thx03-27 20:24
墨想君名
人類才藝(0) 術式操作2階(4) 騎術專精"狐狸"1階(2) 長劍專精2階(4) 手臂訓練2階(2)
共12點 無剩餘特質
角色特質通過
(妖狐改成通用的狐狸 桃木劍改成長劍 手臂訓練的內文 記得把"身體"改成"手臂")

04-17 15:23

Kamaul
了解04-17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14635566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之世界】明風行動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