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同居外篇.Murphy's Law

作者:Cecil│2014-11-09 19:28:32│巴幣:182│人氣:1133

【寫於之前】

  其實這次城邦賽我是沒有計畫要寫文的。只是跟Yosuki聊天時偶然說到「城邦賽耶,要是有人可以把比賽過程寫成文應該滿熱血的吧」(那時我忘記城邦賽是娛樂用的表演賽……)後來Yosuki跟我說「妳可以自己寫R」,但是我又有點發懶,乾脆就立了個「蒂瑪西亞隊伍有使用嘉文/希瓦娜而且有贏」我再寫個紀念用的短短祭品文。

  結果星期五一回家就被訊息轟炸啦

Yosuki 說過  (19:25):
祭品文   

(然後附上一張蒂瑪西亞隊伍選角的圖,不忍說我還因為希瓦娜換美術圖的關係沒認出她

Yosuki 說過  (19:32):
好兇XDDDDDDDDDDDDD
地馬西亞超兇XDDDDDDDDDDDDDDDDDDDD
兇闢阿嘉文

Yosuki 說過  (19:52):
贏了  
嘉文你
超兇
兇闢
在那鞭兇
在那鞭

我:
乾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總共大概有50幾個D的長度)
三個小朋友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總共大概有50幾個D的長度)
(剛下班回來這個事實我接受不能(笑炸
  好是的於是乎這就是我發現我第一次必須兌現祭品文…… 雖然我其實因為嘉文跟希瓦娜都有上場而且還贏了(先不論打表演賽為什麼打這麼認真之類的,這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滿開心的這樣。不過後來仔細想想雖然投給德邦(一生推德邦主從組!)但我覺得他們實在太便宜了所以還是拿個亞軍,然後冠軍給貴一點的城邦(好像來不及了,冠亞戰的皮爾托福也滿便宜的樣子)這樣就是皆大歡喜啦!

  度很低,沒親沒抱的想必可以讓很多心靈脆弱的同志感到相當溫馨(疑

  By the way這好看到不科學的縮圖是Yosuki畫給我的,在此特別感謝
  (可以點看大圖)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張了所以決定繼續使用!

請注意:

  已經寫作好閱讀我的LOL同人前最好先讀過的公開說明書,請先全部讀過並理解,
  再決定是否要觀看。

  想參考這組的其他故事可以點〈雛鳥組文章總目錄〉觀看。

  這次的音樂比較歡樂,是民民的〈トゥインクル〉。



〈Murphy's Law〉



  打從成為貴族護衛、並向同僚學習一個優秀護衛該知道的種種事情後,希瓦娜就已經習慣了在人多的場合佇立,直挺挺的像根柱子,難以動搖。她和同城邦的英雄們一同列隊站在台前,對台上兩位主持人的一搭一唱左耳進右耳出。

  這裡是城邦對抗賽的現場。

  英雄聯盟原本就是為了調停各城邦的糾紛而成立的組織,但時間一長,厭煩了什麼都得靠聯盟解決,許多城邦索性把紛爭轉入檯面下,以私人手段了結。在聯盟成立後,也有城邦反而面臨內部分裂,無暇跟他國產生爭端的情況。出於種種原因,原本是為了彰顯力量、吸引中立召喚師表態的城邦對抗賽,也演變為表演性質居多的友誼賽。

  當然,既然名之「友誼賽」或「表演賽」,當然有人抱持輕鬆以對的態度,但就希瓦娜個人的認知來說,蒂瑪西亞絕對不是其中之一。
 
  至少嘉文四世絕不會是其中之一

  他站在希瓦娜右前方,蓋倫跟趙信的中間,雖然看不見表情,但渾身上下散發出的凜然氣息,傳達出他對這個比賽的重視。不要說城邦對抗賽,就算現在說他要參加的其實是能決定蒂瑪西亞命運的大戰,也不會太過誇張。倒是希瓦娜身旁的拉克絲不時因為主持人吃螺絲而掩嘴輕笑著,顯然一點都不緊張。

  「我們可以看到,蒂瑪西亞跟愛歐尼亞都是歷史十分悠久的城邦,因此兩國需要的支援並不多。蒂瑪西亞只延攬了『牛頭酋長』亞歷斯塔跟『鐵之大使』波比兩位跟德邦素來交好的英雄。愛歐尼亞甚至完全不需要任何外國英雄支援,出場的英雄全部都是愛歐尼亞籍!」

  「是的,姑且先不提愛歐尼亞內部是否有相殺過度的情況,至少在為了整國共同的目的考量時,所有人都還是會通力合作的!」

  「我們在僅僅第二場比賽就能見到前一屆的冠亞軍廝殺,實在是非常教人興奮,不過讓我意外的是兩隊奪冠的呼聲似乎都不是很高,你認為這是怎麼回事?」

  「其實愛歐尼亞的支持率還是很不錯的,」主持人看著手上的講稿,推了推眼鏡。「蒂瑪西亞雖然不能說敬陪末座,但大部分的召喚師其實還是希望能由獎勵權力點更高的城邦獲勝。據說這是因為在城邦對抗賽奪得冠軍的話,永久與該城邦英雄建立召喚關係的花費將會大幅降低,然而蒂瑪西亞英雄的擁有率其實已經逼近九成--

  「不忍說我自己第一個英雄就是蓋倫啊,你能想像召喚他的花費還要再降低嗎?都快比一頓午餐便宜了。」

  周圍的人群紛紛湧現「對啊對啊」、「雖然我支持蒂瑪西亞不過希望你們技術性放水」、「便宜城邦快點輸好嗎」、「我不想看到蓋倫再降價了」之類的發言,蓋倫咕噥著說:「召喚凱爾的價位跟我一樣,為什麼想到便宜就想到我啊……」

  「況且蒂瑪西亞也已經很久沒有新英雄加入了,最新的是犽宿、」

  「雖然不受歡迎但在下確實是愛歐尼亞人,請不要弄錯了。」犽宿不滿的聲音從愛歐尼亞的隊伍中出現。

  「呃,很抱歉,最新的英雄應該是葵恩……先前我們詢問過蒂瑪西亞對他們的英雄普遍很廉價我是說平價的情況有什麼看法,嘉文四世的回答是:『維護正義不應該有技術門檻或財務限制。』」

  「雖然這還是沒有改變召喚師對蒂瑪西亞獲勝不抱期望的態勢……」

  在普遍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代表德邦出賽的英雄依然威風凜凜地上了台:以雙人組合出戰下路的汎跟亞歷斯塔一前一後走上台;作為打野手中選的嘉文四世提著長槍,出場後睥睨台下的態勢大有不管召喚師們評價如何,他都會取得勝利的傲然;拉克絲步伐輕靈又不失優雅地上台,向仍有可能被召喚的蓋倫揮揮手。

  希瓦娜深呼吸,知道她大約只剩下看著轉播、默默替嘉文加油的份,心裡頭有些舒坦,卻也意外地失落。

  因著一半聖龍血緣而強大的她,原先以為自己能夠傲視一切,但加入聯盟後,她見到許多擁有更加奇異力量的英雄,甚至有憑著意志,將單薄的身體鍛鍊到能與非人匹敵的普通人類。跟這些人相比,有時她甚至還顯得弱小,這個事實不免令人感到少許挫折。

  在更早的幾場大賽中,她都沒有被召喚出場,早就習慣了無法和嘉文一起在更加寬廣的舞台戰鬥這件事。先前世界大賽那段時間,嘉文時常被召喚,每次回到家時都顯得有些疲倦,但一見到她,他都會打起精神,說:「明天一定會召喚希瓦娜的,我相信一定會,因為妳非常優秀。」

  作為回答,希瓦娜總會釋然地笑笑,好讓嘉文放下心。
  儘管她從沒有相信過那句話。

  因此,在聽見自己名字的此刻,她幾乎呆住了兩三秒。

  「好的,蒂瑪西亞最後選擇到的角色是希瓦娜,至此兩隊的英雄選擇已經正式結束,那麼我們的比賽將馬上開始!」

  走上台時,她的視線因為某種依賴的情緒飄向嘉文。面對群眾,他的神色是一貫的嚴肅高傲,當中卻隱隱有著對她的鼓勵。

  我說過的,因為妳很優秀。







  如何?要不要來打賭,看誰出場的次數會比較多?

  等待召喚完成時,希瓦娜忽然想起前天晚上,嘉文曾一邊收拾碗盤一邊試探地問。

  那時,她笑著搖搖頭。「不要,每次打賭我都會輸。」

  希瓦娜早就已經知道自己每賭必輸的這個奇怪定律(至少跟嘉文打賭總是會輸)。雖然他倆的勝率其實相差不大,但每次跟他打賭誰的隊伍能勝出,她那隊就一定會落敗,即使一開始是幾乎碾壓的超級大順風,最後也會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被逆轉。起初幾次她還不信邪,賭氣似地應下來;然而,大概是在輸掉第十五次,而且兌現賭注兌現到有點怕了以後,她才終於明白,自己萬萬不能跟這個男人賭任何東西。

  「可這次我們肯定會同隊,所以妳也不一定會輸啊。」嘉文捲起襯衫袖子,一派閒適自在地回應:「不然修改一下內容,我賭妳一定會出場,而且蒂瑪西亞一定會贏,如何?」

  希瓦娜有些意外嘉文主動提起這點。她以為嘉文為了她的心情著想,應該不會討論她是否能被召喚一類的話題才對。

  「那我這裡就是賭我不會出場,而且我們一定會輸嗎?」她在他身旁用布擦拭洗好的碗碟,困惑地問:「雖然打賭總是你贏,我還是覺得這次你有可能會輸的。」

  嘉文笑著用手指朝她彈了點水。「要真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希瓦娜終於能贏我一次了。想好要什麼了嗎?」

  這問題讓她沉默了十幾秒。然而認真思量許久,她搖搖頭。「我還是希望我們能贏,因為我們贏了的話,你會比較高興。」

  當然箇中原因並不只是這麼簡單,嘉文剛才說的賭注內容包含了「她會出賽」這件事。她想跟他在同一隊比賽,因此她希望嘉文會贏,即使這代表了她會賭輸,那也沒關係。

  「打輸愛歐尼亞也沒什麼,但如果是對上諾克薩斯,那就得拼上全力了。」嘉文聳肩,把最後一個碗遞給她。「希瓦娜一定有機會出場的,每次我都這樣祈禱。」

  希瓦娜忍不住笑了。「你也需要向什麼祈禱嗎?」

  嘉文大概是她最難以跟「祈禱」這種行為連結在一塊的人,他從來只相信自己的力量。如若有什麼是他不能取得的,他也不會希望有什麼神靈能助他一臂之力--他一直都是那樣地高傲。

  「正確來說不算祈禱,應該是用我的視線告訴召喚師,他們一定要召喚妳。」嘉文做出怒目而視的表情,讓她笑得更厲害。「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在我看到他們幾秒以後就不敢看我了,所以從來沒成功。」

  「那麼,你贏了的話,想要什麼?」

  「讓妳許個願,如何?」用布把手擦乾後,嘉文揉揉她的頭髮。「我們肯定能贏,所以妳就早點開始想要什麼東西吧。反正如果我們沒贏,妳還是可以要求一件事。」

  希瓦娜遲鈍地開始覺得有些反常,轉過頭露出狐疑的表情。「你不會跑去威脅要出戰的召喚師,叫他們一定要召喚我吧?」

  嘉文把手舉在面前,作了個投降的模樣。「我可不曉得誰會出賽,況且,如果我真的會這樣做,早在世界大賽那段時間我就會做了。」

  想了想,嘉文說的也沒錯,但希瓦娜仍然認為自己雀屏中選的機率並不高。於是她把比賽的事情拋諸腦後,拉著他走向房間,想讀報給他聽。她在不比賽時的興趣,早就從鍛鍊身體變成跟嘉文待在一塊,即使兩個人什麼都不做,或是各自讀著不同的東西,能一同待在同一個空間內,仍舊教她感到安心。







  「喔喔這是一個二等截擊!嘉文四世打得非常侵略!
  「現在才幾點啊,不會是餐廳訂位訂太早了在趕下比賽吧?」

  比賽才開始沒多久,中路便傳來拉克絲獲得首殺的聲音,透過隊友共有的訊息傳輸魔法,能聽見拉克絲在主持人說完話後發出高頻率的笑聲。

  「他們說得有道理耶嘉文,你是不是在趕下班啊?

  「再要多廢話,待會妳被李星殺幾次我都不過去幫忙!」嘉文一邊走向遠古石像的位置一邊怒吼。

  大概是因為城邦對抗賽的表演性質,剛才召喚師們都讓英雄做出了嘲諷或跳舞的動作,算是招呼。嘉文的召喚師讓他跳了整整十幾秒,可能讓他相當不愉快,索性就此發洩在敵人身上。

  在上路與她對峙的阿卡莉聽見索娜被汎擊殺,相當輕微地搖搖頭便繼續揮舞鐮刀攻擊小兵,她也沉默地踏著聖龍之火漫步在小兵之間,暗自算著自家打野手出現的時間。她跟嘉文並不常同隊出賽,因此在他從紫方三角草叢忽然現身時,她不自然地顫抖一下,差點以為他是為擊殺自己而來。

  「希瓦娜,我們上!

  可惜她剛才愣住了那麼一秒,沒能跟上他逕自開戰的步調。阿卡莉果斷交出閃現,喘著氣倚住防禦塔,開始詠唱回城法術。剛才吃過幾下防禦塔的光束攻擊,希瓦娜也沒冒險上去擊殺她,便退了回去。沒能順利擊殺阿卡莉令她有些自責,但嘉文揮了揮手往中路走去,說:「我待會再過來。」

  不久,嘉文又出現了,但單靠他的牽制技似乎不足以支撐,她還是沒能擊殺才剛傳送回線上的阿卡莉。兩人在草叢詠唱回城法術時,希瓦娜稍顯不安地看了看嘉文。

  「抱歉,我表現得不好。」

  「不要緊,運氣不好而已。待會我不在的時候自己小心點,必要的時候傳送去下路幫忙吧。」嘉文比了比下路的方向。「汎對索娜她們造成的威脅夠大,妳應該能去那邊拿幾個助攻。」

  回家補了一些必要的裝備,她頭也沒回地往上路跑去。

  「嘉文對各線都造成了不小的壓力。自從他二等交閃直接幫拉克絲擊殺李星後,李星就打得有些綁手綁腳,壓制拉克絲的氣勢也變弱了。雖然沒能擊殺阿卡莉,但她確實必須對打野手的動向更留心,這對線上的活動無疑會造成一些影響!」

  「我同意--喔喔汎在亞歷斯塔去中路幫忙時被壓制了!索娜跟星朵拉聯合把汎壓往塔下,她的生命值有點危險!」

  雖然這樣做對減輕噪音幫助不大,希瓦娜仍皺眉按了按耳朵,下路似乎聚集了多一點人,光明異點爆炸的聲音跟亞歷斯塔的搥地聲聽來十分嘈雜,汎使用十字弓的響聲則點綴其中。

  「拉克絲憑著被動的效果用普攻擊殺了索娜!星朵拉現在會選擇逃跑或是拉至少一個人同歸於盡呢?」

  意料之外的聲音忽然出現--嘉文大吼一聲,星朵拉發出淒厲的慘叫,隨即被擊殺。播報員立刻說道:「結果嘉文四世忽然丟出帝國戰旗,在一片混亂中帶走了星朵拉的人頭!」

  「嘉文你太過分了!我丟光明異點丟得手很痠耶!」拉克絲不服氣地大叫。
  「汎沒事就好。」作為輔助的亞歷斯塔老實地說。
  「我先回去一趟。」早就成功取得了兩次擊殺的汎似乎不介意。

  整體的情勢感覺起來,蒂瑪西亞似乎是勝券在握了。雖然偶爾能聽到播報員說「不過蒂瑪西亞打得還是稍嫌認真,多少失了表演賽所需要的樂趣」或是「汎跟索娜有結仇嗎?我是聽說汎的召喚師追索娜的召喚師被拒絕所以……」一類的話,但那對希瓦娜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說起來,各個英雄都有動人心弦的背景故事,例如現在我們看到的英雄希瓦娜,就跟蒂瑪西亞的王子嘉文四世有著一段特殊的戀情--

  這句話令希瓦娜猛然僵直身體,視線拋向可能是播報員所在的位置。這場比賽就真的那麼一面倒,讓他們居然只剩下她跟嘉文的事情能說嗎?

  雖然很想保持原先的穩定,但希瓦娜只能控制自己不要慌了手腳,表情卻是彆扭得怎樣都無法回到本來的樣子,臉也變得非常紅。萬幸現在正在比賽中,阿卡莉應該只會以為她正在累積怒氣吧。她暗暗希望嘉文不要挑在這個時候來截擊,否則她一定會手腳大亂。

  雖然自己是半龍這件事人盡皆知,跟嘉文關係匪淺這件事也是(她完全不想承認地)人盡皆知,但明白這個事實畢竟跟聽它被播報員以麥克風放送有著巨大的區別,希瓦娜越聽越想馬上叫他立刻安靜。

  「半龍在聖龍族眼中其實是--喔喔喔喔李星回到中路但在草叢裡直接吃了拉克絲一個光明束縛跟一下普攻!可惜她的傷害不夠,無法一波帶走李星--」

  幸好中路忽然有了小規模的衝突,讓播報員這下不需要再拿她跟嘉文的事情撐場面,希瓦娜才終於穩定下來。

  由於嘉文跟汎很早便打出了順暢的氣勢,愛歐尼亞沒能掙扎多久,比賽便結束了。離開召喚室,回到聯盟大廳時,希瓦娜聽見躁動的抱怨聲。

  「這場比賽真無聊。」
  「有種就去殺阿卡莉啊,一直欺負索娜實在太過分啦!」
  「現在是要決鬥是不是?阿卡莉就可以被殺嗎!」
  「易大師的鏡片是不是沒擦乾淨啊,我覺得他存在感有點低……」
  「剛才那次愛歐尼亞大逃亡所有人都交閃實在太帥啦!」
  「蒂瑪西亞的英雄這麼便宜,不要打得這麼認真好不好!」
  
  回到隊列中時,嘉文站在她旁邊,湊過來低聲說了一句:「妳看吧,妳不僅能出賽,而且還能贏。」

  「但是支持我們的人好像很少。」她輕聲回應。

  「比賽這種事情從來都一樣,只有贏才是真的。」嘉文說:「我們可是正大光明。況且可以贏的話,我是不會輸的。」

  回家後,希瓦娜按慣例檢查完屋內,嘉文才進門。他一帶上門,她就面對他,帶著極端不諒解的神情說:「嘉文,你是不是真的要召喚師召喚我了?」

  「怎麼可能,能出賽是妳自己的實力。」嘉文又做出投降的手勢。「我說了絕對不會賄賂、我說要求召喚師召喚妳,就真的不會。」

  她瞇起眼睛。「你發誓?

  「我平常的人品有這麼差嗎?」嘉文用沈痛的表情扶額問道。

  她還是瞇著眼睛。

  「好好好,我發誓。」他嘆了口氣,一字一句堪稱情真意切地回答:「如果我有用任何一種不法的方式要求召喚師召喚妳,我們以後不僅會生一對兄妹,而且還會跟蓋倫還有拉克絲一模一樣。」

  這個毒誓大有把她也拉下水的味道,不過希瓦娜想了想,決定接受他的說詞。他們回房各自換了衣服洗過澡,才到廚房開始準備晚餐。她切著菜,跟嘉文道歉說難得她能出賽,表現卻並不亮眼。

  「那有什麼大不了的,總之最後我們贏了。」嘉文輕鬆地說:「況且,妳在上路讓我心情很好,戰績才能這麼漂亮。」

  「但是,我們同時出賽,播報員就會開始說我們的事情。」她有點困擾地說:「你會不會不喜歡他們這樣子?」

  「不喜歡?不會。」這個回答令希瓦娜意外地轉過頭,看見嘉文一副早就瞭然於心的樣子。「他們昨天下午來找過我,跟我對過稿。」

  「對什麼?」

  「就是他們說的那段故事,有先跟我對過稿。」嘉文比了比自己。「可惜有事情打斷了,我是覺得那稿子挺不--妳怎麼了?

  希瓦娜轉過頭,滿臉通紅地繼續切菜,力道大節奏又快,幾乎要把芹菜切成粉末了。她完全不想知道,如果拉克絲沒有偷襲李星,讓播報員有機會繼續把故事說完的話,他們到底還會說出多少嘉文認可過的東西來。

  儘管蒂瑪西亞晉級了是件好事,她卻突然開始有點希望下一場比賽裡,他們兩人至少有一個人不被召喚。同時也開始相當認真地慶幸起,在配置了播報員的那些比賽裡,他們少有一同出場的機會。天知道如果他們經常一同出戰,播報員會不會在嘉文認可的前提下,把他們認識到交往的過程全部都鉅細靡遺地報告完畢。





Fin.

看了比賽後發現主播居然講了一小段嘉文跟希瓦娜的故事,這使我心花怒放(喂)所以立刻決定要在祭品文裡面加上這項!在比賽時聽到自己的戀愛故事忽然被強力播送對希瓦娜而言應該是超強的恥力考驗吧(表情錯

所以嘉文究竟有沒有要求召喚師召喚希瓦娜呢?這是個好問題,看在他發誓的內容好像長得有點取巧的情況下,這實在不可不說是相當有可能性的事情 雖然希瓦娜的表現並不是很亮眼這點有點可惜(我遇過撲我大撲到我心裡發寒的希瓦娜……)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她有出賽!

寫久了以後兩人親暱的畫面好像變少了,不知道這對各位而言是好是壞,不過只要有機會,嘉文還是會在合理範圍內騷擾希瓦娜的,想教訓他的可以買一個嘉文個體回去以練習黑魔法的名義整治他ˊ∀ˋ*ノ

差點忘了說,標題的「Murphy's Law」指的是所謂的「莫非定律」,雖然是「只要有發生的可能壞事就一定會發生」的意思在,不過跟這篇的情境不大一樣。我私自將它引申為希瓦娜的莫非定律,也就是跟「嘉文打賭一定會賭輸」這件事,而且不僅賭輸,還會在過程中遇到很莫名其妙的事情(例如聽到播報員講故事一類的)

最近正在改變寫法,文章可能會比較短,希望大家能夠習慣。如果成功轉型的話,寫文的速度也會比較快的!至少今天這篇就很快,希望下次能以更好的速度完成想寫的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嘉文四世|希瓦娜|Jarvan IV|Shyvana|雛鳥組|英雄聯盟|LOL|拉克絲|League of Legends|城邦表演賽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落葉幻想
對於嘉文,我說認真的,為了召喚師們的錢包你還是輸了吧!王者是為了百姓存在的!

跪求今天皮城獲勝,如果獲勝我就有新造型了!

剛剛賽評:「一個一換一,希望可以讓嘉文不要這麼囂張!」(說到我心裡去了!)

11-09 19:57

Cecil
德邦讓給皮城一個冠軍大家都會很開心的,跪求J4放水RRRRRRRRRR(疑
嘉文不要太囂張http://emos.plurk.com/0e6ad27a99ec64da544017bc79a9691f_w48_h48.gif11-09 20:00
落葉幻想
會戰砲娘死掉,提毛一個殺人報仇,在河道旁的草叢悽苦的笑了!(淚流滿面!)
會戰大家都很慘,但bebe提摩陰死嘉文!(歡樂~~~)
看起來不會贏,有這一幕還是很開心~~~

11-09 20:03

Cecil
只能幫女朋友報仇的痛苦誰人知啊http://emos.plurk.com/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gif
T毛幹得好,嘉文需要被懲治!http://emos.plurk.com/a16c629fa317a5ae485eadf0f396ceab_w48_h48.gif
最後德邦贏,你們這群認真魔人到底在幹麼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11-09 20:13
Keymind
記得再說故事的時候,其實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很棒的主播XDDD 除了了解戰隊、對戰、也了解相對應的故事,那很讓人佩服!!!

CE大把這些環節拉在劇情之中,讓人更加設身處地呢~

11-09 21:49

Cecil
有提到嘉文希瓦娜這CP我給他一百個讚(私心
我還滿喜歡寫廣播/主播一類的內容,能融入進去我很開心(跳跳11-09 22:39
你能離我遠一點嗎
有沒有那份稿的全文(?

11-09 22:20

Cecil
稿子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播報員一個是嘉文,第三個我不能ㄕ……(被拖走11-09 22:37
草壁英彥
記得是個超用心的主播啊!
尤其他把技能名字記得超熟的這點我超欣賞[e19]

11-09 23:34

Cecil
要把角色技能名字都記得是很不簡單的事情[e19]11-10 09:35
黑貘修
嘉文超煩,龍女出場開心!不過愛角在第一場出現超殺,拉克絲愛你(那隻牛完全變鬥牛

11-09 23:36

Cecil
看到希瓦娜出場我也超級開心!(雖然上路一直和平互農http://emos.plurk.com/07f755a7c7a3c342db22cc5369c4bac1_w44_h21.gif
拉克絲讚讚!我甲意拉克絲普攻的音效http://emos.plurk.com/011f30d8bda9e050d3a62c273ad0daba_w19_h19.gif
那隻牛超扯,我記得牠好像還出妖夢了是不是http://emos.plurk.com/d276b10bd877aa8e24f1f009bb1c547e_w48_h48.gif11-10 09:38
玥音
唉我在平溪沒搶到頭香(哭哭
原來城邦賽在這週末

廚餘嘉文不憫ing

11-10 11:22

Cecil
城邦賽已經結束囉!蒂瑪西亞在大家都歡樂戳的時候故意認真,哭哭http://emos.plurk.com/b35138b3a71bff4c7398ea18ae4f3a06_w48_h48.gif
嘉文的地位已經直線掉到廚餘等級了嗎喂http://emos.plurk.com/23841facb022a5147e20195a30966328_w48_h48.gif11-10 11:40
KR
還沒看完不過我一看到這句話就衝下來發問了:
"而且兌現賭注兌現到有點怕了以後"
天殺的嘉文!你都兌現了些什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4/5a98c6bb7eb0d9c149fc850b00d88c41.JPG?w=300

11-10 20:00

Cecil
這件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人是嘉文(J4:http://emos.plurk.com/7ee1ae27a0518d75d4daac2fe0da9d2d_w48_h48.gif)
一個人是希瓦娜(希瓦娜:http://emos.plurk.com/e8dc70754c63d92a231e99c9bc567f35_w48_h48.gif)
一個人我不能ㄕㄨ……(被拖走11-10 20:50
KR
我們以後不僅會生一對兄妹,而且還會跟蓋倫還有拉克絲一模一樣

====================================
其實這樣不錯R,只要嘉文你不要逼著你兒子女兒去從軍從軍到外面全白裡面全黑就好了

怪了...我記得Sona不是德瑪西亞人嗎?怎麼跑到艾歐尼亞去了?拳頭你又施展了什麼巫術?!

11-10 20:06

Cecil
KR:其實這樣不錯R
……你有發現你已經悄悄接受了他們會結婚的事實嗎*ˊ∀(#\°A °╬
嘉文絕對不會逼小孩做他們不喜歡的事情,因為希瓦娜會哭哭給他看(疑

索娜原本是愛歐尼亞人,是被德邦夫人收養才變成蒂瑪西亞人的喔!11-10 20:57
西泮
我也要收養(敲碗

11-10 23:32

Cecil
已經沒有第二個索娜了http://emos.plurk.com/af88932bfe1187176b08014731a6b94e_w40_h20.gif
您可以購買一個希瓦娜個體當代替(被拖走11-11 0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嘉文四世使用說明書...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